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1/27

[台南] 嘉南小旅行。英代大飯店 - 硬體設備新舊交替的中價便利旅館。

和浪子上回獨自環島行造訪台南站一樣!
抵達台南的首件事情就是先去Check in放行李!!!

這回入住的旅館是在市區有點年紀的英代大飯店
露天停車場就在旅館對面,需和旅館人員告知才會把柵欄升起,方可入內停車。


雙人房 / NT.1130元。 (消費時間為:2013年暑假)
床單床被乾淨度不錯,但看起來很老派XD 和後面嶄新裝潢形成一股對比~
床鋪有點偏硬、彈性上算OK,整體空間感、舒適度算可以,應該也適合背包客。


房間角落有一個飲水台,旁邊有咖啡茶包,比較少見的是有提供開瓶器~
旅館內有提供無線網路,梳妝鏡是可收納的小圓形鏡,整體配置挺便利。



較令人驚奇的是這個~
浴廁間外頭竟然有好假掰的嫵媚女神像!(嗯?)
其實浪子覺得這樣的老派搭配有點怪,算是異樣的衝突感前衛設計!


全新裝潢的浴廁很乾淨,空間也不小,只是天花板稍微低了一點點。



備品部分算是該有的都有,連休息專用的部分一點也沒少!(嗯?)



早餐部分忘了是幾樓,但要坐電梯到樓上去吃~
英代旅館是簡單的小自助吧,中西式都有,但種類不算多。



餐點水準嘛~
算是很普通,我們大概八點-九點這個區間來,但菜色補充的不算很足~
這回我們總共入住兩晚,辣子爸媽認為第二天早餐比首日還糟,所以水準維持算差。


以便捷性來說,來台南遊玩的確能把英代大飯店當作考慮~
位置鄰近市區、旅館備有停車場且進出方便、有提供單車可在市區內騎!(但數量有限)
硬體設備是新舊交替的狀態,所以整體感覺OK,而且舒適度也不算差~
價格屬於中等,和浪子上回環島住的英王商旅差不多,都是來台南遊玩的好選擇囉^^


旅館資訊
英代大飯店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81號。
電話:06 222 1161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