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1/24

[嘉義布袋] 嘉南小旅行。英賓海產餐廳 - 部分海產不錯吃,但CP值有些偏低 + 南鯤鯓代天府

布袋鹽山品嘗完鹹冰棒後~ 繼續我們的吃貨小旅行XD
因為鄰近中午的關係,辣子爸決定帶我們去布袋在地知名的~ 英賓餐廳來吃好料!


外觀和一些有規模的海產店差不多,但餐廳外的停車場挺大,感覺能容納許多人!
進入餐廳門口的兩側有一整列冷凍櫃,裏頭擺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海產,任君挑選~
途中還看到餐廳人員拿出一隻大龍蝦作展示,果然鄰近海邊的餐廳海產很豐富阿!


整體環境部分比較簡陋些,用隔板和拉簾作隔間~
不過走進餐廳發現座位很多,所以很快就有位置能入座。


蚵麵線 / NT.70元。
首先端上來的是鮮蚵炒麵線,原本聽辣子講完很有興趣,結果吃了就...
麵線滋味微鹹但不夠鮮,蚵仔炒到有一些乾扁,辣子也覺得這回的水準不太OK!



鰻干貝粽 / NT.140元。
小巧玲瓏的粽子裡包了鰻魚和干貝,綜合的餡料很有"海"味~
算是不錯吃的一道菜,只是分量有點小巧~ 價格就顯得有點點高貴了。



小卷 / NT.150元。
沒有過多調味的小卷,應該是水煮後拿去冰,但...怎麼感覺沒有退冰很完全?
吃起來還有略為冰硬的口感,即使小卷本身鮮度還不差,但這樣的呈現就可惜了。


烤鳳香螺 / NT.250元。
外殼有點暖呼呼的烤鳳香螺,可用盤邊附的牙籤將螺肉輕鬆地取出~
螺肉整個咬起來很Q彈,沾上一旁的蒜蓉醬油可增添風味,這道還不錯吃!


沙紅活蝦 / NT.150元。
經店員建議點的沙紅蝦,端上桌的時候覺得有點秀默感,因為...好小一隻阿!
而且搭配的沾醬竟然是:甜香柔滑的美乃滋,一整個好神奇的吃法~~~



蚵蝦捲 / NT.140元。
肥美蚵仔和鮮甜蝦餡合搭在一起,用春捲的方式做呈現,口感是外香酥內鮮美!
不過要小心剛端上桌有點燙口,可別太急著想吃就被燙到喔。



三角魚 / NT.220元。(四隻)
這道也是店員建議的菜色,魚肉先清蒸過,然後再淋上薄鹽醬汁和香料~
魚肉肉質算不錯啦~ 只是三角魚小小一隻,肉不算很多,吃起來不太過癮XD



最後是餐廳沙必死(招待)的甜點:一人一個果凍!
當然要期待很好吃就別太期望了,基本上是可吃可不吃的飯後甜點。


餐後我們繼續上路,沿著布袋往台南方向前進~
抵達台南之後,我們首個景點就是台南知名的南鯤鯓代天府!!!


南鯤鯓代天府在台灣是具有規模壯觀的廟宇建築之一,最古老的五府千歲(王爺信仰)
的全國信仰中心,更是臺灣王爺的總廟。俗稱南鯤鯓廟、南鯤鯓王爺宮。
目前為國定古蹟,屬內政部管轄。
建廟歷史已有三百多年以上,為舊台南縣政府選定的「八景八勝三園」之一。


只能說南鯤鯓代天府的佔地實在太寬廣! 感覺亂逛會迷路那種XD
當天剛好有大批進香團造訪的關係,一整個看起來超熱鬧,是一間人聲鼎沸的廟宇!
最後在離開前,看到進香團還請來鋼管辣妹助陣! 這個進香也太HIGH了吧XD



英賓餐廳整餐吃下來花了一千一百多,價格算有點偏高,但還能接受~
不過對於有吃過好幾回的辣子家來說,口味變差了、價格變貴了,CP值有些偏低。
雖然部分海產還是不錯吃,但辣子最期待的蚵麵線弱了許多,令人感到秀默阿!

踏入南鯤鯓代天府就是台南境內了,
接下來就會介紹這回在台南的美食行程囉!


餐廳資訊
英賓海產餐廳
地址:嘉義縣布袋鎮359號。
電話:05 3472335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