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2/11

[台北市][2訪] 信義區。ConfitRémi 黑米Café‧Bistro - 水準小小下滑,但依舊美味的義式料理。

再訪ConfitRémi 黑米Café‧Bistro~
主要是為了兩位長輩難得北上的旅程,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尾。
端出黑米Café‧Bistro這間餐廳,也是因為首訪的好印象,才敢帶長輩去!!!

松山文創-小山堂休息了一下午,因為黑米我們有提前訂位~
就用入店前的時間逛了松菸誠品! 不過...只能說剛開幕的松菸誠品人也太多了!
加上當日氣候相當好,相信這也是促成不少人願意出門逛逛新百貨的原因。
因人潮實在太多,訂位時間差不多快到的時候,我們就漫步走去黑米報到了~

再訪黑米,是件令人期待的事情~
能夠二度品嚐那黑亮鮮香的墨魚燉飯,光想就快流口水啦!!!

因為有品嚐下午茶的關係,我們決定點兩份套餐/四人分食最划算。
加值套餐 點主餐加值可享以下套餐選擇~
手工拖鞋麵包 / 季節沙拉 / 主廚湯,選一種90元、兩種130元、三種160元。


手工拖鞋麵包,外層麵皮較韌、口感耐嚼~
內層鬆軟如海綿,沾點紅酒醋、橄欖油一起吃,酸香美味。



這天的濃湯應是菇菇濃湯,微稠帶有豐富的菇類香氣~
碗裡有添加一些麵包丁強化口感,是一款單純享受菇類風味的濃湯。
雖然好喝,但有點點覺得不太滿足~ 稍稍覺得上回的濃湯比較佳~


微酸醬汁搭配出簡單清爽的沙拉,生菜蔬果部分表現維持水準~
只不過這回醬汁豐富度稍微弱了點~ 首訪有多了一股豐富的果酸香韻。


綜合海鮮比薩 / NT.280元。
餅皮為薄餅比薩,上桌前就已經大卸八塊分切好,相當容易分食~
Q彈有勁的海鮮在餅皮上分布著,每一口都能嚐到那鮮甜的海中滋味。
只能說它可以及時上桌真是太好了!
畢竟剛吃完沙拉、麵包和濃湯,感覺小不過癮呢~
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/ NT.220元。
在義式料理餐廳幾乎都能看到這道料理,不知為何這次就很想點來品嚐看看~
這道由白酒、蛤蠣、橄欖油三拍子一體的義大利麵料理,黑米做出來的非常稱職!
酒香繚繞在香氣和味覺上,橄欖油帶來了油潤和特有滋味,讓麵體吃起來更香Q~
而蛤蠣提鮮的程度剛剛好,三樣食材要互相不搶味,才能形成這道美味佳餚。


碳烤透抽 / NT.180元。
當天不曉得是失心瘋還怎樣,浪子下意識的又點了碳烤透抽~
明明已經點了海鮮比薩和墨魚燉飯,結果最後還點了這道,根本和墨魚有仇來著XD
烤過的透抽更是彈Q,這款滋味較重一些,微酥表皮帶有好咬勁,好吃耶!
若擔心太油膩的朋友,也可以擠上檸檬汁,多點清爽的酸韻,風味會比較日式。


黑米 墨魚燉飯 / NT.300元。
辣子:媽咪你看! 這米黑心到都能反光了!!!(恩?)
再度前來黑米~ 就是要品嚐這道香鮮美味的墨魚燉飯! 因為真的太令浪辣懷念了~
整體口感不變,可是在鮮度上有下滑了一點點~ 但還是好吃啦! 依舊值得一點!
有興趣口感部分如何,可看一下浪子首訪敘述~



蘋果甜心 / NT.120元。
這款被浪辣號稱是用喝的蘋果派,因為首訪點過,所以這回辣子又嘴饞點來喝啦~
基本上口味水準還是一樣棒~ 所以這邊不多闡述,大家可以跳轉看一下首訪分享


蜂蜜檸檬冰茶 / NT.130元。
特選伯爵茶,茶香、果香、蜜香,還有Q軟的檸檬果凍,每一口啜飲都是樂趣。
菜單上面是這樣敘述它的,實際上喝起來也如同它講的~ 很妙!
微酸甜的清爽茶飲,沒有太厚重的茶味,即使是晚上喝也不會覺得有太大負擔。



若首訪成績有90分的話,那二訪大概就是給它少了個5分~
部分餐點水準有小小下滑,但整體水準依舊是美味的義式料理。

浪子在結帳時有被店員問說:今天的餐點覺得如何?
既然店員在現場都問了,那就把小下滑的心得感想直接告訴他們了~
店員雖然表示做菜步驟未做任何調整,應該在餐點上是沒有跑味的。
但還是向浪子致歉了一小下,態度親切的說:希望下回能夠擇日再來品嚐。
基本上整體服務表現OK,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,有機會是會再來品嚐的餐廳。

備註:
順帶一提,辣子前陣子趁浪子要上班的時候跑去偷吃!
那回點了黑米、白米、粉紅米共三種,發現粉紅米是最弱的!!!
但整體上表現還算優質,所以吃完還是很滿足~ 所以還是值得一去喔~


店家資訊
ConfitRémi 黑米Café‧Bistro
地址 :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。
電話 : 02 2768 1106。


引申閱讀:
[台北市]信義區。黑米Café‧Bistro - 鹹香而味美,彷彿置身海洋中的美味墨魚燉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