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1/25

[台中] 異國料理。印度香料屋 - 餐點夠香夠美味、但價格有些小高貴。

八月有點貪玩,有幸受邀去參加葡萄酒品酒國際認證課程LV1的體驗
浪辣一直都對葡萄酒有興趣,但認識的不算深入~ 難得有學習機會,當然要去!
不過這個課程是無酬無車馬費的體驗,所以中餐也必須自行覓食囉^^

因中午休息時間有限,最後決定前往位在中港路&健行路口的~ 印度香料屋用餐。
抵達/離開有點匆忙,也忘了拍店面,那就用餐廳的菜單來充數一下吧!(吐舌~)



運氣還不錯,走進餐廳沒等到多久就有位置入座。
桌上的水杯水瓶是入座前就擺放好,自行取用~



炸三角包 / NT.60元。
看到菜名感到相當好奇的炸三角包,其實可說是炸水餃的加強版!!!
酥炸的外皮很乾脆! 內餡就有點多元了~ 應該是馬鈴薯泥搭配豐富的香料滋味~
整體算好吃沒錯! 但是....怎麼最中心處有一點點冰冰的?

在老闆端上第二道菜的時候,我們有向他反應一下這個疑問~
後來老闆先向我們抱歉,接著說因為他們最近冰箱換冷煤,所以東西退冰比較久。
對於沒炸熟他感到很抱歉,所以這道料理就不和我們收費,表示歉意。

浪辣最初反應這個疑問是因為沒吃過三角包,所以不曉得內餡這樣是否正常~
主要是向店家做個確認,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有要付費,但老闆堅持不收!
感謝老闆的誠意,也看見他很認真的告訴我們原因,很謝謝他的客氣解釋。




小羊排咖哩 / NT.350元 + 原味烤餅 / NT.50元。
這天中午不算太餓,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咖哩+一份烤餅來當做午餐。




小羊排的肉質相當嫩! 沒有惱人的羊騷味,只有吮指留香的豐富香料滋味~
雖然店家有提供餐具,但總是忍不住抓起羊骨部分來啃咬! 這樣才會過癮阿~~~
咖哩的香氣很有層次感,多樣化但不辣,感覺加一點點辣來提香,應該會更讚才對!

會點烤餅就是能一邊沾著醬料一邊吃,可以毫不留情的把咖哩挖光光!
他們家烤餅口感微酥帶點Q,是好吃的烤餅~ 但價錢有點略高貴呢。




酸辣雞肉 / NT.300元。
本以為這紅通通的咖哩,會和小羊排咖哩一樣溫和~
只能說我錯了! 這道酸中帶辣、辣中帶酸的酸辣雞肉咖哩,相當有異國風情~
使用無骨雞腿肉,嫩且香~ 不管是配飯或配烤餅都是很不錯的搭配。

只是阿~ 這道咖哩辣度有後勁! 剛吃雖然口中會辣,但覺得還好~
沒想到這辣度有尾勁!所以想當然爾~ 浪子又開始狂飆汗啦!(擦汗~)



平心而論,印度香料屋的餐點水準夠香夠美味~
只是份量上不算多,價格又有些小高貴,要講CP值的話是偏低的...
不過,印度香料屋的確是一間值得偶而來的異國料理餐廳,
前提要你(妳)是喜愛印度風咖哩的饕客,這樣才有一來品嚐的價值囉!

基本上印度香料屋和前次去的魔力屋的料理香氣有得拼!
兩家類型接近,而且距離也挺近的,至於哪間口味好? 就看各位看官的喜好囉~


店家資訊
印度香料屋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66號。
電話:04 2327 2767。


引申閱讀:
[活動] 體驗。WSET 葡萄酒品酒國際認證課程 LV1 - 葡萄酒入門第一式 先學再品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