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0/03

[台北市] 大同區。大戶屋 京站店 - 美食街還是有好吃丼飯!

經過中餐Nagi拉麵TARTINE BAKERY下午茶約會的洗禮,感覺好充實!
這一天非常熱,行程大都以室內為主,後來索性帶辣子逛京站避暑~
說實在到了晚餐時間還挺飽的說~ 可見中餐、下午茶吃的太豐盛!
不過辣子又即將返回台中,非找個晚餐不可! 最後決定去京站美食街覓食囉!

過去也因為求搭車方便的關係,在京站品嚐過:
山頭火二店聖加南洋小品非常南洋 非常娘惹(已歇業)等店。
只能說除了微風台北車站外,京站也是搭車前覓食的好地方呢~ (雖然價位貴一點)


因為不太餓,所以就打算點類似簡餐的食物,最後在~ 大戶屋
看到我們各自想吃的餐點,其中一個是~  豬排丼 / NT.160元


大戶屋的丼飯算是簡單定食,有搭配小碟醃菜和味噌湯。
醃菜表現OK,屬於普通小配菜~ 味噌湯比想像中好喝,有用一些蔬菜、魚乾增味。



豬排丼送上桌的時候,浪辣有一點小驚訝,沒想到大戶屋的水準看起來不錯耶~
炸好的豬排放到醬汁裡頭煮,接著淋上蛋液~ 光是在腦中想像就覺得流口水!
端出來的成品相當不錯! 才會讓我們有驚喜的感覺~ (浪辣:恩!有點餓了!)



沒有淋到醬汁燉煮的麵衣雖不是很酥脆,但表現中規中矩~
不過有吸到鹹甜醬汁的部分就是非常可口了,而且內層肉質還挺嫩的。
保留了些肉汁,日式鹹甜的滋味~ 讓人忍不住多扒了兩口飯來配!
雖說他們家不是豬排專賣店,但水準有接近專賣店的品質喔!比預期好吃很多!


麻婆丼 / NT.150元。
會想點麻婆丼,除了它是有帶辣的丼飯外,還想知道和Rice Cafe 日式蓋飯誰好吃!
它的盛盤配色很迷人,這一點和Rice Cafe比有稍微勝出,讓人更想吃看看!

麻婆丼屬於微鹹辣的丼飯,剛吃覺得只有一點點辣,但浪子吃到後來還是飆汗~
口感很接近我們常吃到的燴飯,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~ 很快就嗑光它!
浪辣連吃兩碗丼飯的關係,發現大戶屋的米飯水準挺不錯~ 難怪分店一直開!



每次到美食街都有一種困擾!
就是~ 每間看起來都還可以! 真要選的時候又讓人猶豫不已~ (辣子:點頭)
先前就有聽親友說大戶屋還不錯吃,這回和辣子品嚐後感到:此言果真不是虛傳!
終於讓我們在美食街找到像樣的好吃丼飯了! 而且水準比我們預想好上許多~
下次若搭車時間還充足的話,肯定會跑來吃個簡單丼飯再上車阿!!!


店家資訊
大戶屋 京站店
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(京站美食街)
電話 : 02-2557-7100。


引申閱讀:
[永康街] Rice Cafe 日式蓋飯- 與樂麵屋同老闆的日式料理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