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10/24

[台中蛋糕推薦] 父親節。Moricaca森果香 - 摩卡榛果起司雙重奏 翹胡子老爸蛋糕! 美味又逗趣~

拖稿蛋糕又一發!!!
為了避免被誤認是店家派來的,決定延後~~~~這麼久才介紹這款蛋糕!(鬼扯)

今年母親節~
浪辣一起買了兩款chochoco的節慶專屬蛋糕孝敬給浪子媽、辣子媽。
但到父親節的時候,在chochocoe官網沒看到喜歡的蛋糕可送,決定另謀他家!
貼心的辣子從台中買甜點心球蛋糕給浪子爸,後來有事趕出門,就沒空拍~
而浪子這次為辣子爸準備的父親節蛋糕,是浪辣都推薦過的~ Moricaca森果香


深焙咖啡色的提袋,裝載著米白色小巧蛋糕盒~
寶藍色緞帶束著祝福小禮,一旁附著該產品的說明小卡。
辣子拿起小卡說:喔?起司雙重奏? 我之前有分享過覆盆子起司雙重奏喔~
浪子解釋道: 噗~ 沒想到小卡說明是這個,但不完全是~ 裡面另有乾坤!!!



打開盒子顯現的是~
將將將~ 父の日限定「摩卡榛果起司雙重奏」 / NT.500元。


辣子:翹胡子老爸耶!這蛋糕好可愛又逗趣阿XDDDD (但眼睛怎麼大小眼XD)
雖然長的有點像品客臉XD 但看了會是令人會心一笑的蛋糕造型~


森果香的蛋糕甜品一向都走的是精緻路線~
這款蛋糕只要來個十文字斬,就能很簡單分切成四人四等份,4.5吋果然很精緻XD
因為我們訴求要公平分食的原則! 所以浪辣兩人分到了半邊臉!有眼有鬍子!(恩?)


會讓我們心動的原因之一,就是粉絲團這段敘述~
讓全家禁不住跟爸爸爭搶的美味
"父の日限定版" 北海道起司雙重奏系列最新力作

摩卡榛果 モカコーヒーとへーゼルナッツ
香醇的摩卡咖啡、濃郁的榛果就這樣與起司雙重奏美妙融合了!
父親節讓爸爸的味蕾好好感動一下~


翹胡子老爸蛋糕的眼睛是用咖啡豆,所以難免會大小眼~ (可以直接吃)
鬍子部分是用巧克力造型餅乾做成,口感偏乾脆、淡甜可可香!

雙重起司搭配,屬於甜香而滑順的滋味~ 讓人一度以為是在品嚐好吃冰淇淋呢~
上面用帶著咖啡香的碎餅乾粒、下方是有點硬實的脆餅,增添整體的酥脆口感。
本來還擔心咖啡風味太濃厚辣子不喜歡,結果吃起來沒太濃的咖啡味!


同場加映~ 到店參觀以後,辣子忍不住多買了:栗子燒回家品嚐!!!


小小一個的栗子燒要價NT.50元
浪辣上回來店就知道森果香也有喜宴禮盒的組合,但是每樣都看來好精緻~
這次抱著好奇心買來品嚐,就是想說若好吃,以後有親友要結婚可以慫恿他們買!(喂)


不過,栗子燒似乎就沒有翹胡子老爸蛋糕這麼優了~
作為一個烘焙小西點來說,OK到好吃左右的水準值,但沒有預期的栗子風味~
可惜整體有點點偏乾,加上風味不夠特別的關係,我們覺得不符合其價值。


摩卡榛果起司雙重奏是一款造型相當美味又逗趣的蛋糕! 而且非常精緻!!!
價格上是有一點點小貴啦~ 畢竟這價位都能到一些麵包店訂6吋蛋糕了吧XD
目前森果香除了這回栗子燒有些可惜外,其餘有品嚐過的產品都算不錯!(看底下連結)
最後還是繼續期待森果香能推出更多好吃糕點啦!!! 咱們有緣再見~


店家資訊
森果香 moricaca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
電話 : 04-23296656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甜點。Moricaca森果香 - 造型灰熊可愛的小熊達克瓦茲,甜蜜果香!
[試吃][台中美食甜點] 來自都市森林的美麗果香 - 森果香moricaca
辣子寫的~ 【口碑卷】[台中]moricaca森果香 小熊達克瓦茲、覆盆子起司雙重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