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9/12

[新北市] 板橋環球。N.Y.BAGELS CAFE - 外場服務態度頗差,餐點SOSO~

對於連鎖店,浪子一直都抱持有空再吃的想法XD
而且若餐廳是全台都有分店的話,這個想法就會更強烈!!!

那~ 像這樣的連鎖店甚麼時候才會去呢?
像是臨時找不到店啦、對該區域不熟不知道該找哪間店等..摩門特,
此時連鎖店就派上用場了! 因為這樣最少會有基本值,避免踩大雷!!!


這回就是如此!
因為要幫可愛外甥-小樂童裝體驗,和小樂媽約在板橋車站碰面~
原本打算換穿拍完就收工! 換好新衣服,正準備要換場地拍攝的時候~
小樂開始和娘親喊餓!!! 這下就只好在板橋環球開始找餐廳用餐+餵小人!!!
臨時選中的是~ 板橋環球2F的N.Y.BAGELS CAFE,理由是他們有兒童座椅!

不過有一點浪子要提~
進餐廳後,不管是詢問兒童座椅、帶位、問餐點事項..等~
那天負責外場的店員態度不僅差,而且愛理不理,讓人整個感覺很差~
好在後來送餐來的內場人員還不錯,有幫忙解決一些問題,才沒讓整個印象0分。

點餐完首先上的是切片蘋果,來的時間很剛好!
因為餵小人的食物還要點準備時間,剛好可以先遞給小樂啃一下蘋果!!!


小樂媽點的~ 早午餐系列: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/ NT.280元
本來浪子對這道餐也有興趣,因為沒很愛貝果~ 就直接 O U T!!!


N.Y.BAGELS的早午餐包含: 麵包、蛋、飲料、馬鈴薯塊、果汁、季節水果。
麵包任選其一 貝果/法式吐司/風車/歐式麵包/烤吐司/鬆餅
蛋任選其一 炒蛋/全熟/兩面煎/太陽蛋
飲料任選其一 咖啡(冰)/熱紅茶/白巧冰奶茶/可樂/零卡可樂/雪碧/檸檬紅茶/牛奶

剛好小樂媽點的配菜:馬鈴薯塊和浪子相同,這部分就留到後面再一起講XD
炒蛋雖然沒吃,但看起來還不錯~ 義式香腸有幫吃,咬勁不錯,但稍微鹹了點。



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/ NT.295元。
其實以前都不知道有班尼迪克蛋這種食物!
要不是有次辣子說想吃看看... 浪子還真的沒接觸過XD
這次會點班尼迪克蛋也是為了辣子,想說若好吃的話~ 下次專程帶她來!
配菜的沙拉表現普普,醬汁稍有點太多,少了些享受生菜本身的脆甜滋味。



因為不曉得該點哪種班尼迪克蛋搭配,想說配鮭魚應該不錯!就來嘗試看看~
等到端上桌一看! 怎麼好像這個班尼迪克蛋在向浪子吐舌頭阿XD (舌頭=鮭魚片)


馬鈴薯塊呢~ 是切成片狀的,應該不是用炸的,是用乾煎。
但油份太多的情況下,外層看來不酥~ 裡面馬鈴薯有熟,但整個偏軟。
這點蠻可惜的,其實外層只要煎得乾酥一些,馬鈴薯不至於會到不優~


爬了一下文,班尼迪克蛋上頭的黃澄澄醬叫做荷蘭醬。
荷蘭醬的材料有:奶油+蛋黃+鹽+檸檬汁+黑胡椒等食材組成~
屬於濃稠不油膩的醬料,一般常用在美式早餐中,或和蘆筍伴食。

中間是涼涼的水波蛋,相當嫩! 用刀切開會有微濃稠的蛋黃流出~
可能浪子覺得一下子吃兩顆班尼迪克蛋,會有種膽固醇飆高到爆表的感覺!
蛋嫩,但也偏涼~ 當早午餐吃總覺得有些太涼啦! 所以覺得吃起來沒很滿足~
好在選的是鮭魚和班尼迪克蛋搭,至少有鹽分的食材做搭配,才不至於覺得太膩。



平日的用餐環境還可以,人潮不算太多,算是乾淨又不會太吵雜~
比較不能了解的是那外場服務人員為何那麼不耐煩?
對於服務態度來說,給0分~
要不是後來的內場人員端菜過來的服務還算不錯~
不然一度以為這家知名連鎖店是怎麼了?

一間分店要做的長久也不容易,東西固然要好吃沒錯,但只有SOSO就會再考慮。
若是服務態度又不太佳的話~ 基本上就是以後不考慮,因為幹啥要花錢受氣阿?
基於這回在板橋店的消費經驗不佳,應該之後會挑別間店帶辣子去吃班尼迪克蛋囉~


店家資訊
N.Y.BAGELS CAFE 板橋店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。
電話 : 8969-1669。
交通資訊 : 搭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A3出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