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07

[期間限定] KIRIN。一番搾FROZEN GARDEN - 透涼消暑的啤酒冰沙,一起乾杯吧!!!

炎炎夏日,什麼是消暑最佳夥伴之一呢?
當然就是冰涼啤酒來一杯阿!!! (至於未成年的弟弟妹妹,就乖乖嗑全家霜淇淋吧!)
可喝啤酒有什麼好稀奇的呢? 其實特別的不單是啤酒本身,而是啤酒呈現的口感!

這回日本KIRIN 麒麟啤酒來台舉辦一番搾FROZEN GARDEN活動~
首度引進日本超人氣的一番搾啤酒冰沙!!! (浪辣:蝦米!?竟然有啤酒冰沙!!!)
而且這非常特別的啤酒冰沙還是期間限定款! 只到10月底,晚了可喝不到喔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話說六月真的是週週有活動,不過浪子還是有留時間要去探望可愛外甥們~
只不過有點點不巧,浪辣排出的空檔時間,恰好小傢伙們都有行程!就剛好錯過了!
某週日下午就是這個狀況,於是浪辣忽然就多出了...兩個人的約會時間!(恩?)

最近在台北好像沒啥地方/景點想去,浪辣參加完活動還有點時間,那要去哪呢?
正當兩人還在苦思要去哪的時候,浪子突然靈機一動想到! 那來去東區好了!
趁著這難得的空檔,剛好去東區的KIRIN。一番搾FROZEN GARDEN,時間很充足~


但浪子當下沒馬上告訴辣子要去東區哪邊,想說給她一個驚喜!
只不過抵達以後一直找不到店面在哪,後來上網找才知道在復興南路上!!!
因為最近台北天氣真的太熱,找到店面沒有多拍照片,趕緊入店納涼再說~ (熱)


走進店面看了一下櫃檯,喔?原來這邊不只賣啤酒~ 還有提供熟食阿!
而且大部分看起來都是適合配啤酒的好食,真會做生意!


再往櫃檯左邊一點看,今天浪辣的目標就是這個!啤酒冰沙兒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一旁還有啤酒冰沙的標本模樣,怎麼看了好想呼叫一下機器娃娃丁小雨阿!(恩?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點餐完不會馬上取餐,服務人員會先遞上號碼牌,稍待一會就會送上來囉!
等餐中無聊的話,可以先看桌上的一番榨麥汁介紹,能了解麥汁的萃取過程喔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不同一般居酒屋,KIRIN。一番搾FROZEN GARDEN走的是都市時尚風格!
裝潢上算挺簡單的,除了用自家麒麟啤酒來做擺飾外,還一邊播放日本的節目畫面。



前面才提到店家很會做生意勒! 這邊又再印證了一次!
店內每消費99元可獲得一點,滿十點可換「流體力學杯」一個阿!
而且集點卡還能抽獎,可以抽「FROZEN家用機」,這樣就能自己回家做冰沙啦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櫃檯就有擺「流體力學杯」和「FROZEN家用機」的實物,看完好想帶走它阿XD
另一個重點就是,一番搾FROZEN GARDEN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!還真貼心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本來想拍一下啤酒在機器製成冰沙的樣子!這時才知道,當天賣到只剩半台不到阿!
浪辣直呼好險,才六點左右來就快要賣光,好加在我們還有點到!不然就哭哭了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因為當天下午有活動吃到有飽,浪辣決定點一份明太子雞翅+一杯啤酒冰沙就好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啤酒冰沙 / NT.149元(430ml)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啤酒做成冰沙的口感很妙,柔軟綿密的啤酒泡泡裡面暗藏一些細沙口感!
黃澄澄的啤酒變成冰沙,透涼消暑阿! 喝得出麥汁的純粹風味~
不過印象中麒麟啤酒苦味沒這麼明顯吧? 變成冰沙似乎啤酒苦有點點調皮的多~
但好在冰沙夠冰涼,喝起來口感還算順口~ 退冰會變成冰啤酒,也還很好喝啦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明太子雞翅 / NT.99元。
烤得香酥的雞翅塞了明太子在裡頭,鹹辣香脆! 真是配酒的好夥伴!
比較可惜的是一份只有兩隻!這可吃不過癮阿~~~ (算是有些小貴啦~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店內氣氛輕鬆,適合三五好有一起開心歡飲的聊天好地方~
不過大家在酒酣耳熱之際,難免喝開了會比較HIGH! 所以多少會有些熱鬧喔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
剛剛前面不是提到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?
此時就派上用場了!只要當天在現場打卡,就會送上一份多力多滋來當下酒菜喔!


餐廳的B1除了還有一塊用餐區外,還附有廁所and... 女孩兒的化妝間!!!
這區塊可不是裝飾品,貨真價實的提供化妝品供客人使用!至於啥牌子就不認得了XD



浪辣本以為周日下午六點到應該算早! 結果還好有早一點到!
因為半小時後啤酒冰沙就完售了!生意好到爆炸阿! (據店員說原料用完了...)
門口的啤酒燈飾很可愛!怎麼集點沒送這個勒XD 擺一個在家裡好像也挺酷的!(恩?)
若來到店門前沒看到這燈飾,有可能是啤酒冰沙賣完收工囉!那~ 只好下次請早啦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只能說這回KINRI的活動設計很成功,加上啤酒冰沙噱頭十足!不喝看看很可惜阿~
在售價上算有一些些貴,所以集完一張的點數最少也要990元!!!
目前浪辣還要集八點才能完成一張,若有朋友不要點數就請給浪辣收集吧XD
因為那台「FROZEN家用機」看起來好有趣,很想抽到來玩看看一些自製冰沙啦~
KIRIN。一番搾FROZEN GARDEN是期間限定的活動,有興趣要在10月底前趕快來喔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店家資訊
一番搾FROZEN GARDEN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80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/SOGO復興館旁。
電話 : (02) 2711-3808.

1 則留言:

  1. 看了又好想去了阿~~~~
    我們下次跟雙胞胎還有小樂的媽媽約在這邊見面好了!!!
    這樣又可以跟小朋友聊天天兒,也能喝啤酒!!
    ↑店員表示,十八歲以下請勿進入阿~~~~~(奔)

    又~~~有誰不要點數的請給我吧~~>///<
    我好想要冰沙機唷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