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04
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 (新增限定款:抹茶口味)

前陣子就開始看到朋友們討論著全家新推出的霜淇淋~
當時不以為意,想說不急著搶著去嚐鮮,而且似乎有賣的販售點並不多~
過了幾天後,不知道辣子看了哪位朋友的分享文,直說好想吃看看NISSEI 霜淇淋!!!
好吧。辣子想吃,就來上網找一下販售點囉! 先記下來,有時間經過就去品嚐~

就在六月,也不曉得為啥這個月會有這麼多活動XD
參加完Google+ 歡喜慶端午已下午,有幸能參加這樣趣味十足的活動真是開心阿!
不過也因為一下午的吃喝玩樂+天氣炎熱,過了晚餐時間辣子似乎都不太餓說...
浪子忽然靈機一動想到,那乾脆帶辣子去吃霜淇淋好了!順便給她一個驚喜^^



就這樣,浪子載著辣子驅車前往永和中正路上的全家出發!!!
抵達的那一刻辣子還不曉得什麼回事,辣子:難道晚餐要吃便利商店嗎!?(驚)
等到停好車、放下安全帽,辣子才發現店門前那FAMI X NISSEI 霜淇淋的招牌!
廢話不用多說,辣子很開心地小跳步入店排隊買冰吃囉~~~(恩?)

霜淇淋 / NT.30元。
因為尚未吃晚餐,浪辣就先點一支霜淇淋來解嘴饞+消消暑+開胃一下囉~
本來想拍店員擠弄霜淇淋,但一拿起相機就被制止,應該是商業機密所以不給拍!
這下只好請辣子拿完成品拍一下囉!
照片中不是自由女神拿火炬,而是辣子女神拿著霜淇淋!!!(恩?)


可能是霜淇淋太好嗑的關係,浪辣三兩下就一起把一支嗑光光了!!!
然後就很開心跑去吃晚餐了XD (浪辣叔叔阿姨有練過,好孩子不要空腹去吃冰唷~)
吃完飯可能還很嘴饞的關係,浪子帶辣子又回頭再去嗑一支再走XD(也太享受!)

NISSEI霜淇淋口感綿柔且奶香濃郁,微甜滋味&奶香相輔相承,不會搶了彼此風采!
脆杯表現也很優!酥脆不乾硬,滑過脆杯的半融霜淇淋,讓你一丁點也捨不得留下~
看似一支NT.30元的霜淇淋有點貴,但比某家放室外一小時不溶的冰好上許多XD
因為口感口味真的表現優質,才讓浪辣吃完晚餐又忍不住跑回來再嗑一支!!!


這回品嚐完全家代理的FAMI X NISSEI 霜淇淋,比浪子預期中好吃許多!
口感綿柔濃香,屬於夏日消暑好冰品!原本只打算吃一支,結果嘴饞又回來加點!
一支30元也不算太高貴,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銷售的店舖還不夠普及~
想吃的朋友就點擊最下方連結,查詢離你最近最方便的分店去品嚐看看囉^^


2014/05 新增!!! 期間限定:抹茶口味新上市

噗~ 浪辣無緣趕上全家前兩波的期間限定(巧克力、草莓)
可是今年初夏的限定款-抹茶口味! 我們有跟到!!!
其實也跟最近天氣忽然爆熱有關,熱嘛! 總會想來隻冰品消消暑~

在插旗完7-11的限定款:比利時巧克力口味之後~
隔天吃完午餐,飯後甜點就是目指全家的抹茶霜淇淋啦!!!


抹茶霜淇淋 / NT.35元。(期間限定款)
除了使用花朵杯的一般款霜淇淋,還推出宇治金時聖代的組合,但要NT.49元。
不過辣子對於帶茶味的產品一直興趣缺缺(因為有苦XD),所以我們兩人合吃一隻!


拿到的霜淇淋似乎有點歪XD
一樣維持三圈半身材的抹茶冰淇淋,搭配的是花朵酥杯~
不過阿,這次的花朵杯雖然比7-11的好吃,但沒有先前的脆香。
(跟文章前段的原味做比較,就能看出兩次品嘗的花朵杯不同!)

抹茶口味嘛~ 很多朋友都大讚好吃!
小弟個人覺得有一點甜,抹茶味微濃,但茶味沒太厚重,辣子願意多吃兩口XD
追朔女友上回願意多吃幾口抹茶冰品的時期,竟然是多年前的墾丁行!(嗯?)
此款口感雖然滑順輕盈,但少了先前原味的綿密濃香,也可能是浪辣對抹茶沒有愛吧!


以這個月兩家便利商店推出的限定款來說~
我們是比較偏好7-11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的,雖然全家抹茶霜淇淋也不算太差。
有點扼腕上次沒吃到全家的巧克力限定款,不然就可以兩家做一下口味評比了!
希望全家有機會把巧克力口味復活,浪子這個巧克力控沒吃到小遺憾很久阿XD


店舖資訊
全家便利商店
販售店舖名單 : 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ice_cream.html


引申閱讀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吃阿~~~~~~
    下次再去吃好了!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