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24

[新北市][永安市場捷運站] 再訪。龜叟の什錦麵 - 永和在地飽暖滿足美食!!!

又再度來到永和這間人潮滿滿的龜叟の什錦麵!
但這次主要是特地帶辣子來嚐鮮! 畢竟浪子這麼推,當然要帶辣子來吃一回啦~

週日人潮比平日還更威猛! 不管內用外帶都有很多人,所以需要耐心等候。
若你打算外帶,這跟著那排成一長列的人龍後面排就好,內用則是要自行找位置坐~
首訪也有提到,店家出餐規則是外帶/內用的交錯式出餐,雖不算慢、但人多要等!


其實前些日子就有帶辣子來龜叟一次,可是人超多! 我們趕時間就放棄了!
但浪辣這回很幸運,等不到五分鐘、外面就有桌子/位置空出來,趕緊入座等點餐!
向店員阿姨點餐,大概等阿姨點完一輪之後,就會送上一份一碟蒜蓉醬油。


什錦板條 (大) / NT.110元。
這回不挑選黃麵,我們改點板條來吃看看! 而浪子也首次點大碗份量來吃看看!
若你不知道怎麼點餐,看看浪子的首訪文章~ 裡面有敘述龜叟的點餐方式喔。


老實說這麼大一碗又滿滿料才110元,光看就覺得很超值~
什錦麵裡頭有蚵仔、肉羹、豬肝、嘴邊肉、油豆腐、貢丸等料,份量超彭派!


飽滿厚實的蚵仔,這回的鮮度有稍微弱了一點點,而且稍微感覺燉得不夠熱燙!
基本上還是好吃又鮮美的,不太曉得是否因為人潮太多,在食材處理上有點點不足。


浪子想點板條想很久了! 首訪過後有來吃幾次,板條經常還沒過午就賣完!
但吃了一口感覺有點小失望,不如橋頭小吃湯板條Q彈有勁,反倒是有些煮過頭了~
感覺像是吸了太多湯汁的海綿般,偏軟爛導致咬勁不足,在口感上不如黃麵Q。
好在它的湯底還算美味,所以板條口感雖然弱了一些,就還不至於到難吃等級~


店家在端上大碗什錦麵時,還順道遞上中型碗讓我們分食。
你看看,大碗份量真的超彭派,將中型碗裝至七八分滿還有這麼多料!兩人吃也很OK!


這回的湯底鮮度比前幾次弱了一點,但基本上還是很棒的海陸雙拼湯底~
然後還有個部分也可惜了,這回湯汁偏溫熱,感覺不太夠熱燙,鮮味不夠出來阿!


好在這回的配料表現依舊亮眼,而且豬肝不會太腥,只是嘴邊肉怎麼少了點XD?
可是油豆腐和肉羹都比先前多,看來阿姨是隨性撈料的齁!所以每回都有不同驚喜!


再訪永和在地飽暖滿足美食~ 龜叟の什錦麵
首次在週日造訪店家,而且也挑戰點大碗來吃看看口味!(浪辣兩人吃一碗)
大致上口味沒太大的劇烈變化,只可惜有點小缺憾,沒讓辣子吃到最精妙的什錦麵阿!
基本上龜叟還是好吃又飽足的,但就是沒首訪時這麼威猛!!!
不曉得是否因為假日人多有點失手,希望下回再來會恢復以前的水準囉~


店家資訊
龜叟の什錦麵
地址 :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33號。
營業時間 : 07:30 ~ 賣完為止(差不多下午1~2點)。


中永和平價食店 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平價燒臘大比拼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香辣紅油好抄手、厚實耐嚼乾拌麵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阿財魚翅肉羹 - 滋味普通,魚翅肉羹價格小貴~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 - 飽滿厚實大刈包 肥瘦好食!

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2 則留言:

  1. 等天氣冷我們再去挑戰大碗黃麵!
    希望這次阿姨的勺子能不小心往鮮美蚵仔歪斜一點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!!!!!!!!!!!
    永和有這家我都不知道@@

    看來是逼我7點半去吃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