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23

[素食] 台中。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- 沙拉、濃湯的表現優質,但主餐稍微弱了一點~

來喔! 金阿咩甲菜囉! (今天要吃素囉!)

某週,辣子和大學同學相約了一場盛會...
活動結束以後,就有人提議趁這個機會一同來去聚餐!
因為同學裡有人吃素,所以在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之下~
最後...決定前往精誠22街的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吃午餐囉!

這間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,辣子以前是來過的,評價算是不錯!
但浪子這個肉食鬼的關係,辣子她就較少和浪子提起去蔬食類的餐廳用餐囉~
既來之 則安之,浪子想說都來了!那就吃看看這間蔬食店的表現如何吧!


餐廳裝潢設計似乎是華麗貴族風格(?),餐廳內用餐區挺多,感覺寬敞舒適~


主廚精選B套餐 / NT.398元。
田園百匯沙拉、主廚今日濃湯、法式酥烤麵包、主餐任選一樣、飲品三選一。

田園百匯沙拉搭配水果優格醬,雖然在用餐前就聽辣子說他們家沙拉不錯~
但嚐了後才知道不簡單~ 清爽酸甜的水果優格醬,近似養樂多酸甜開胃的香氣滋味!
沙拉有瀝乾水分,搭配稠香的優格更是清脆爽口,這道看似簡單的沙拉可真是美味呢~



不管點套餐或者單點主餐都附有主廚濃湯,浪辣點了一份套餐+一份單點~
當天有提供兩種濃湯,那就剛好一人一種濃湯來嚐看看口味啦!

忘記全名的菇菇濃湯,香稠湯汁帶有些許的顆粒感~
濃湯上灑了點巴西里增色添香,整體算是好喝的菇菇湯~


套餐附的法式酥烤麵包,烘烤時間稍微久了點,所以麵包表層較偏乾酥,表現OK!


另一道主廚濃湯-南瓜濃湯,才端上桌就感受到那濃濃的南瓜香氣!
入口是非常清甜的南瓜風味!喝起來不錯,但甜度卻有點出乎意料,喝起來不太習慣XD


主餐: 法式野菇松露拌飯 / (單點) NT.280元。
使用多樣菇類、松子、松露做成的拌飯,口味還可以,但特色算是普通~



主餐: 松子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/ (單點) NT.280元。
這道松子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就比前面的拌飯好上許多,口味和香氣都勝出~
屬於蔬食類型的義大利麵,無肉但不會令人俗,羅勒的香、松子的脆都增添不少香氣!
麵條是稍微偏軟的口感,但醬汁的口味和香氣還不錯,稍微掩去麵條口味的不足。



飲品共有現調咖啡/歐洲花茶/鮮蔬果汁可選,前兩項辣子都沒興趣,所以...
只能說這是一個好健康的飲料,浪子喝了一口後...就交給辣子解決它了XD


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,是浪辣繼小王子的花園以後造訪的全素餐廳!
當然兩間餐點屬於截然不同的風格,但浪子個人比較推薦小王子的精緻美味!
至於哈里歐,它的沙拉、濃湯的表現優質,但在主餐上就稍微弱了一點~
以蔬食餐廳來說,哈里歐的氣氛優、餐點OK,還是有一來的價值囉。


店家資訊
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二街31號。
電話 : 04-2323-4609。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小王子的花園 - 美味的健康蔬食雙人套餐
辣子寫的~ 【口碑卷】〔台中〕哈里歐法式蔬食-解放後的聚會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唷~
    有少見的石蓮花跟起司片,搭起來超合又清爽!!
    濃湯的味道也都比較接近原味,香濃好喝~~>////<
    蔬果汁也是我很喜歡的!!
    但是超迷你小杯的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