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15
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。萬花嬉春 - 媚惑香韻,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! (同場加映:屋頂巧克力蛋糕)

介紹完辣子爸的王品生日大餐,接著就是浪辣準備好的慶生蛋糕囉^^
至於蛋糕呢~ 不免俗的還是挑AGIO Chocolates的蛋糕來為辣子爸慶生XD
只能說浪辣一試成主顧,對於AGIO出產的蛋糕有信心又非常喜愛,所以想全制霸!


就這樣,在王品用餐完後,浪辣刻意比辣子爸媽晚離開,為的就是到AGIO來!
有去過AGIO店的朋友都知道,AGIO店面風格以白色系為主,屬於簡約的雅致風格~
但在牆邊的架子上有一些趣味擺飾做點綴,有一隻色艷繽紛的小熊、可可果實和時鐘。


這個很像夢遊仙境裡才會出現的時鐘,踏進AGIO 就好像進入甜點般的夢境。


門旁的小桌擺了許多小包裝的餅乾系列,讓辣子看了直呼好想帶幾包走!
不過此行主要目的是來提領蛋糕的阿! 所以跟辣子說買太多可會吃不完的喔~~~


紅白色相間的緞帶束著淡淡天空藍的盒子,裡面裝載浪辣為壽星準備慶生糕點。


萬花嬉春 / 6吋 NT.700元。


開盒就是一場驚艷的開始。
正如其名,萬花嬉春是一款百花綻放的甜點花園~
色艷繽紛的呈現方式,讓人驚呼連連~~~
這不僅僅是一款蛋糕,彷彿像是一件藝術品了!!!


將蛋糕插上蠟燭,等待時機,準備給壽星一個驚喜!


多種類的新鮮莓果散落在蛋糕上,有點像小型的水果攤聚集處呢~
自然多彩的配色讓蛋糕看起來更豐富多元,果真是天然ㄟ尚好阿!!!


蛋糕表層覆蓋了一層濃濃可可漿,形成脆香的巧克力脆皮,濃香迷人!
而且這巧克力外皮可還暗藏著堅果粒在裡頭,單憑香味和外觀就知道它會好吃!!!


光是蛋糕的華麗外觀就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XD 沒想到...切下去另有驚喜!
蛋糕內層由三色組成,白色是檸檬幕斯中間深紅色是苺果慕斯綠色是抹茶蛋糕~
外層是濃香苦甜的脆實巧克力外皮,搭配兩種幕斯融合出來的柔滑酸甘滋味~
抹茶蛋糕增添茶香和蛋糕鬆軟口感,而且可別忘了蛋糕上層還有新鮮莓果喔!

整體組合起來就像映入眼簾的繽紛花園,豐富滋味但卻不會搶了彼此風采,很妙!
浪子自覺剖面照拍得不好,但吃下第一口之後,卻停不下來繼續重拍阿~~~
萬花嬉春它有一種吸引人的媚惑香韻,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!再來一份吧!!!(恩?)


恩? 萬花嬉春介紹完畢~ 那應該準備收工刷牙休息了吧?
各位觀眾可別急著走喔! 接下來是放閃時間!!!(發送墨鏡中~~~)

因為AGIO店面只有一人,所以只要有人結帳就必須耐心等候排隊。
就在等別人結帳的同時,辣子在玻璃櫃看了又看~
辣子忽然跑來拉拉浪子的衣角說:有一款蛋糕看了好喜歡,我可以挑那款當禮物嘛?^^
浪子心想辣子很少討蛋糕吃,那就買給她當非情人節禮物吧!!! (辣子:喔耶!!!)



即使店內只有一人處理結帳、包裝,但依舊能看見店家細心的地方~
紙盒中用蛋糕盤對折固定盒內空間,讓外帶蛋糕不會頑皮的滑動逃跑。


屋頂巧克力蛋糕 / NT.130元。
噗~ 真是一款型如其名的蛋糕阿~
白巧克力上的畫作,儼然就是一個屋頂無誤!


屋頂巧克力蛋糕使用70%巧克力幕斯、巧克力蛋糕、香草&巧克力餅乾。
光看食材就知道這一個巧克力控必點的甜點阿! 幾乎整間屋頂都用巧克力組成的說!

這根本就是巧克力控夢寐以求的巧克力屋嘛!
屋子的骨架由硬派脆實的巧克力餅乾和薄脆甜香的白巧克力組成~
屋內則是用巧克力幕斯、巧克力蛋糕層層交錯的堆疊方式作為基底!
它利害的地方就是個別吃都有不錯的風味,但合在一起吃又有豐富層次感!
外脆實內柔滑的好口感,可可用微微甜度來提味,濃香且不膩的巧克力甜香~


這回的萬花嬉春是我們品嚐AGIO的第四款生日蛋糕!
但很神奇的是,目前這四款都沒有讓我們感到重複,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和風味!
能把甜點作到這樣也真是一絕,所以才讓浪辣有全制霸的想法出現阿~~~
AGIO Chocolate 每次品嚐都讓我們有驚喜,下一回、又會帶給我們什麼喜悅呢?


2014/07 新文章出爐~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。6吋起司布朗尼 - 華麗巧克力脆皮布包!


店家資訊
AGIO Chocolate
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
電話 : 04 - 2254 1456
夏季營業時間 下午13:00-18:30 (星期三至星期天)
冬季營業時間 下午13:00-20:30 (星期三至星期天)
公休日 : 每週一與週二店休&不定期休假
怕找不到店家嗎? 附上街景圖連結,馬上讓你找到~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。6吋起司布朗尼 - 華麗巧克力脆皮布包!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。萬花嬉春 - 媚惑香韻,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!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 -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~ 蘋果紅茶慕斯!!!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 - 酸香甜蜜、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
[台中] 生日蛋糕推薦: AGIO Chocolates -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
[台中][巧克力不負責講座] AGIO Chocolate 這就是所謂的~ 愛情獨要&愛的誓岩

同場加映!!!
[非、賣品] ~ 辣子愛心手製 の 浪子專屬生日乳酪蛋糕 ~
[非、賣品] 辣子愛心手製の生日蛋糕。古典巧克力蛋糕 - 心意無限、美味加倍。
辣子寫的食譜~ 【辣甜心】浪子生日快樂~非常好市多之手作經典巧克力蛋糕~

6 則留言:

  1. 嘿嘿~~我很少討蛋糕吃,是因為你都會先買給我吃咩~~~U//////U
    偶爾討蛋糕吃,被你說好,感覺有另一種被寵愛的幸福感呢~~~>/////<
    下次,我們要挑哪款蛋糕慶生呢?(忖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~
    檸檬、苺果跟抹茶都是我很愛的~~
    而且搭得很美內~~
    哪天也要去買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定要吃一次看看阿!!!
      不僅蛋糕漂亮,最重要是口味豐富又好吃呢!

      刪除
  3. 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!!!!!!!!!!!!!!
    被寵愛的幸福感真是閃死我啦!!!!!!!

    不過萬花嬉春好美喔
    下次我去台中一定要搬一個回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這麼閃啦! 摩子也太誇張XD
      可我覺得摩子去台中的話...
      肯定會扛一箱回家!!! (恩?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