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04

[新北市] 土城區。傳家牛肉麵 - 便宜實惠的平價牛肉麵~ 哞~

帶著隨身機LX3找平價食店~

這次要來探訪一下土城區的平價美食店啦~
先前聽聞土城有便宜好吃的牛肉麵,讓浪子大感興趣,只是一直沒機會殺去...
某晚突然很想吃牛肉麵,就自己騎車殺去吃看看這間~傳家牛肉麵囉。

傳家牛肉麵店面不大,屬於有店面的小吃攤類型。
最貴的麵食就是半筋半肉牛肉麵,但一般牛肉麵才NT.65元,實屬難得。


牛肉麵 / NT.65元。
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點半筋半肉牛肉麵,最後決定還是先從基本款吃起再說!


牛肉滷得入色有點深,肉沒燉到很軟嫩,口感還帶些韌,但好在不算乾柴~
味道微鹹,但主要滋味還是來自湯底~ 份量以65元的牛肉麵來說還不差。


紅燒湯底的牛肉湯,微鹹風味,但藥材、香料這類的味道不算明顯。
屬於中規中矩的口味,整體算是及格水準,但要突出表現可能別太期待^^
若覺得湯底滋味不夠豐富的話,桌上有兩種辣醬可添加,不妨試著加看看囉。


麵條浪子選的是家常寬麵,最喜歡這種厚實有咬勁的麵!
而且這種麵條很少遇到會煮爛的XD 所以基本上喜歡有咬勁的麵,選這凖沒錯~


以NT.65元一碗的牛肉麵來說,傳家牛肉麵可算是非常超值。
畢竟現在外面一碗牛肉麵最便宜也要80-90元,有些知名的甚至都破百破千元了~
想找便宜實惠的無罵咪(牛肉麵)嗎? 找機會來土城一嚐傳家牛肉麵吧!


店家資訊
傳家牛肉麵
地址 :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43巷39號。
手機 : 0915 522692。


平價食店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
1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不錯!
    而且價位真的好便宜阿~~~>////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