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03

[新北市美食] 板橋區。龍恩控肉飯 - 平價控肉飯,淡鹹回甘的好控肉~

這一陣子好像都獨鍾中永和的美食店開發~
浪子心想這樣不行!我怎麼忘記板橋地區了呢?
所以接下來換開發一下板橋的平價食店囉!

暫時鎖定的目標是江子翠和新埔站的店家,不過浪子對這邊不算熟悉~
於是向住這附近的巴布老戰友-蓋瑞哥,請教一下這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阿!!!
蓋瑞哥推薦了幾間食店給浪子,其中一家就是這間龍恩控肉飯啦~
藉著那陣子跑圖書館找資料的機會,剛好就能去品嚐看看龍恩控肉飯囉。


控肉飯 / NT.60元。


筍絲表現不差,脆甜中帶有好筍香,沒有一些醃臭味,算好吃的筍絲。


唯二的配菜-酸菜,口味OK~ 若想搭配其他配菜來吃,就需要加價再點囉。
本來浪子想點味噌湯,但看一碗要30大洋,所以看完價錢就放棄了XD


控肉入色有些深,原以為會很鹹,但吃起來是淡鹹回甘的好滋味~
皮和肥瘦肉都有燉煮至軟嫩可口,缺點就是薄了一點,吃不太過癮阿!!!
飯量來說大概一般家用碗一碗多一點,對於成年男生的中餐來說可能算有點少?


完食! 龍恩使用的碗上面還有自家吉祥物! 手比雙讚的龍恩龍!(恩?)
本來用手機拍完想打卡一下的,結果後來一忙就忘記了XD


龍恩控肉飯較可惜的地方是價位小貴,東西雖好吃,但份量上稍微少了點~
比較鬼扯的是味噌湯一碗要30元,據網友說不錯喝,可是浪子看了價位點不下去!
畢竟一碗控肉+一碗湯就要90元,在心理上有一點點難接受阿~~~ (恩?)


店家資訊
龍恩控肉飯 莒光店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8號。
電話 : 02 22519468。

浪子過去分享的~爌肉飯系列文章←請點我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小龍唷~~XD
    但這個價位真的有點不親切呢~
    是說台中現在也不少爌肉飯價位不漂亮了(淚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份量少了點,但它是好吃的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