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25

[新北市美食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 - 飽滿厚實大刈包 肥瘦好食!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~

繼續開發中永和平價食店去~
今天要介紹這間店就是壓箱寶了! 爲什麼會這麼說呢?
其實2012下半年我就吃過這一間! 只是當時忘記帶相機也忘了用手機拍XD
某一天上午去國立台灣圖書館找資料,
中午休息找食店發現到這一間~  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


其實遠遠看到招牌不會想一個人去吃耶!
感覺眷村陶鍋菜聽起來就像~ 類似合菜的大桌菜!一個人會吃不完!
因為它店名前面寫"有啥吃啥" 有種讓人想知道到底葫蘆裡賣什麼鬼?
所以某次就很好奇跑去店前看賣什麼菜! 結果發現賣的可真多耶~~~


有眷村大刈包、肉粽、甚至還有酒釀湯圓!!! (感覺好稀奇喔XD)
浪子首訪那次買了大刈包,但因為是雨天,後來老闆娘就讓我進去避雨了~
入店後才知道,其實浪子想的並沒錯! 他們家真的是以合菜類型的眷村菜為主打!
至於外面的大刈包、肉粽、酒釀湯圓,就是做平常時段的收入囉。


眷村大刈包 / NT.50元。
二訪比較隨性些,買好直接走到四號公園內找個位置坐下來品嚐~




比拳頭還大的刈包,料多到滿出來了!!!
雖說一個刈包要價50似乎有點貴,但看到這麼大塊頭就覺得其實不算貴!


眷村陶鍋菜的刈包配菜很豐富〜
有小黃瓜絲、生洋蔥絲、香菜、花生粉、酸菜。
以上配菜不喜歡可以和店家説不要加,浪子不太挑食所以是吃完整版的!


控肉也是肥瘦均有,店家在放入刈包前會問想吃肥一點還瘦一點的?
這部份就看個人喜好作選擇了,浪子選了肥瘦各半的來吃看看!

熱呼呼的刈包外皮鬆軟可口,咬下第一口是清脆的小黃瓜和洋蔥香!
前韻有黃瓜脆甜、洋蔥的刺激蔥香!再來是融合酸菜和花生的酸甜香韻〜
再來就是那肥不油嫩不柴的微香鹹好控肉了!(餓了咬的不太好看XD)
有肥肉的油潤軟綿和瘦肉的嫩香多汁加持,讓刈包吃起來更是美味飽足!


半年兩度吃大刈包的感想差異不大,水準和品質都有維持住,值得讚賞。
首訪入店避雨有和老闆娘聊了一下天,老闆娘也有和浪子介紹一些菜色~
看完真的有想來吃一回的念頭,不過也如老闆娘所說,要多些人來店才能盡情品嚐!
所以...哪天浪子打算揪聚餐的話,或許會選眷村陶鍋菜也說不定喔!



店家資訊
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
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6巷12號。
電話 : (02)29295293。


中永和平價食店 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平價燒臘大比拼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香辣紅油好抄手、厚實耐嚼乾拌麵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阿財魚翅肉羹 - 滋味普通,魚翅肉羹價格小貴~

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