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10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,湯碗比飯碗大的店。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~

繼續開發中永和食店去~
這次浪子就不依循別人推薦的食記找店了,想在四號公園旁隨機挑間店!
當日也不知道為啥~ 就很想吃魯肉飯!於是在公園附近尋找有賣魯肉飯的店家~
後來在安平路和安樂路144巷口發現了一間小吃店,沒有明顯的店名。
浪子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就走進店裡簡單點了一飯一湯來填飽肚子囉~


魯肉飯 / NT.25元 。 魚丸湯 / NT.25元。


魯肉飯用的是接近家用的碗,略深但不大碗。
瘦肉偏多的魯肉飯,比較接近肉燥飯,肥肉較少,所以油潤度略嫌不足~


優點是不鹹口,但有點點不太夠香,而且小碗的關係,份量不多。
米飯比較偏軟透,配上魯肉還算順口好吃。


魚丸湯裡有小顆魚丸X4,整體表現普通。
不過湯給的比飯彭派點,所以感覺點湯麵比較划算?


當天離開剛好遇到下雨,匆匆離開沒看清楚店家招牌為何~
後來用街景圖看店家名稱叫"麵飯館 手工水餃"不曉得是否沒有正式店名?
屬於一間便宜簡單吃的小吃店,價位口味都屬於平平,沒什麼好壞之分的問題~
不過他們家湯碗比飯碗大(這回點的價位相同),搞不好點湯麵會更超值一點囉?


店家資訊
麵飯館 手工水餃
位置 :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144巷旁
街景圖位置


平價食店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1 則留言:

  1. 會拍照真是糟糕,要不是有看文字說明油潤度略嫌不足,我看了照片中的滷肉飯還真想點一碗ㄚ~~
    ↑這樣知道山藥拔開課是正確的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