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5/08

[台北市] 中山區。天福園麵點世界 - 牌子雖老,但是口味略嫌一般。

似乎好一陣子又沒讓隨身機LX3出動拍照了齁~
藉著這回準備要到處面試的契機,順道來發掘一些上班族商圈週邊有什麼好吃的吧!!!
像這個時候就不見得適合帶著大相機到處跑,會覺得有隨身機LX3真好!!!

這次要去的商業大樓在行天宮附近,因為面試在下午三點,決定先在附近覓食再過去!
當然去之前要先找週邊有啥店家囉~ 浪子很不認真地用Google Map找了找。
最後在錦州街附近發現了這一間老店~ 天福園麵點世界

說來也真不巧,騎進台北市不久就看到天空正在默默的哭泣~
停好車就趕緊走進錦州街的巷子去,一邊躲雨一邊尋找天福園的所在地。
大概是過了中午用餐尖峰的關係,店內客人不算多~ 所以馬上就有位置入座。


牛雜刀削麵 / NT.100元。
可別以為浪子趁機外出就花錢吃好料,天福園的麵食價位落在100元左右,不算便宜~


話說很久沒吃刀削麵了,看到店家主打的麵條是刀削麵,浪子其實還蠻期待的!!!
可是咬下一口就覺得幻滅了! 麵條不太Q彈,燉煮過久讓口感變得軟爛許多。
這不是一家老店嗎? 浪子心裡OS這麼說著。
刀削麵不應該是彈Q有勁的口感嗎?吃完感覺有些失落,因為還輸給浪子家附近的小攤!


至於為啥會點牛雜,大概是因為去年幫辣子買便當的時候,買了幾次清真館的牛雜麵!
看到這裡也有賣牛雜麵,當然就會想點來和清真館比較一下看看啦!
天福園的牛雜算OK,但不及清真館的耐嚼彈Q,份量上也少於清真館,整體口味普通。


清澈湯頭剛喝起來頗鮮,不算太鹹,有明顯的胡椒味,但牛肉味稍淡~
後來喝完發現乾渇感算是蠻明顯,湯底應該有添加味精的機會很高,整體口味算OK。


單就這回的消費經驗來看,天福園不算是一間及格的老店。
不管是麵條、湯頭還是牛雜,口感口味都略嫌普通,沒有太令人驚艷的表現。
至於還有沒有機會再來,浪子覺得機會是偏低的,吃過就算囉~


店家資訊
天福園麵點世界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1號。
電話 : 02 25020126。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<便當菜>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- CP值超棒的牛雜麵! 美味飽滿的好麵!
[台中]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- 遵循伊斯蘭教律法屠宰牲畜的清真館

1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的很"普通"阿.......
    看到刀削麵條讓我好懷念小時候吃的外省伯伯騎樓下牛肉麵~
    好吃到一百萬個不行阿~~~~>////<
    可是我不記得在哪了......
    只記得麵條超Q超有嚼勁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