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5/22

[新北市][府中捷運站] 板橋。戀巧可 手工黑巧克力專賣店 - 果香甜酸加持的果乾巧克力!!!


距離上一次探望外甥-小樂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有了~
因為辣子對浪子這位可愛外甥很有興趣,直說很想跟著去抱一抱他呢^^
浪子和小樂媽敲定好北上的時間,相約來去喝下午茶!!!
這回我們來到位在板橋 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店家-戀巧可,準備來一場巧克力約會。


1. 戀巧可雖然標榜手工黑巧克力專賣店~
但店內除了賣手工巧克力外,有提供簡單的用餐區&販售飲品的服務~
雖然座位不多,但還坐的下我們五個大人+一位小人,作為下午茶的空間是夠的。


2. 入店之後會在牆上看到一個大黑板,這邊菜單是手寫風格,挺可愛的~


3. 冰櫃裡有許多種類的手工巧克力,除了單顆巧克力外~
還有像這種動物造型的巧克力,裡面有豬頭、犀牛等造型,挺逗趣的。


4.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! 果乾系列的巧克力,浪子有吃到其中幾款,後面會提到~


5. 店家特調可可粉(純素),500公克/NT.450元,以可可粉來說售價不算低~
至於它到底有多特製,浪子剛好有喝到,就在下張照片跟大家揭曉。


6. 濃香可可飲 / NT.80元一杯
戀巧可的可可飲使用燕麥作底,和一般用牛奶的巧可力飲不同~
對於不能喝牛奶或有純素限制的朋友來說,是一款福音。
可可滋味微濃,有明顯的燕麥香氣~ 口感算是OK,但有點喝不習慣XD
畢竟浪辣較常喝牛奶基底或純可可系列的可可飲,首次喝到用燕麥基底調配的。
風味有點近似堅果飲,算是有特別~ 但能把甜度稍減、可可濃度增加,會更優質。


7.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的時候,店家很貼心地拿了生巧克力給我們試吃!


8. 不過浪辣都忘記這是幾%的生巧克力,完全都顧著吃和聊天了!(遮臉)
大概是60~70%左右的可可濃度,滋味微甜,可可香氣OK,屬於中規中矩的生巧~


9. 巧克力鬆餅,外層稍微有點偏乾,可可香氣尚可,屬於OK吃的鬆餅。


10. 最後要來嚐一下他們家的果乾系列巧克力啦!
分別品嚐了杏桃、無花果、芒果三種,三種都是屬於酸甜可口類型的果乾。
酸甜果香和巧克力搭配很不錯, 巧克力有水果的甜酸加持,讓風味顯得豐富。
浪子的小建議是把巧克力甜度減低些、可可濃度提高,這樣更能突顯果香酸甜滋味~


戀巧可的巧克力表現OK,生巧中規中矩,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果乾巧克力~
而使用燕麥基底的可可飲算是很特別,解決乳糖不適症的人喝可可飲的問題。
不過可可飲在售價上稍有點偏高,多少會讓人減低購買的慾望~~~
位在府中捷運站附近的戀巧可算是交通方便,下回有機會再去造訪其他巧克力囉~


店家資訊
戀巧可 手工黑巧克力專賣店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府後街4號。
電話 : (02)2960-1610。
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右轉,步行約2分鐘(中華電信旁)

1 則留言:

  1. 浪子沒有提到的是~
    戀巧克有正妹女店員~~~>/////<
    雖然說可可飲售價稍高,但我覺得挺好喝又特別的~有我喜歡的燕麥香!
   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加牛奶的關係,濃度感覺就沒那麼濃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