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5/07

[台中市] 北區。ㄚ修日式料理 - 台式平價日本料理,吃生魚片壽司不用花大錢!

1. 辣子難得開發新餐廳!!!
而且吃完評價還算不錯,於是辣子說要等浪子來台中時再去品嚐一番~
不過說歸說,大概是辣子首訪後快一個月,浪辣才有機會一起來~ ㄚ修日式料理


2. 入座後店員會遞上菜單,但在店內部分牆上就貼有菜單,後來反而懶得低頭看了XD
菜色種類不算多,一張A4紙就列舉完畢,另一張則是菜色實拍圖,僅供參考用。
在MENU最右邊的是「蓋飯的吃法」教學文! 不過我們這次沒點蓋飯,但可看辣子首訪!


3. 店內使用陶瓷做的茶杯、盤子、小碟,非是衛生筷加美耐皿餐具,令人感到安心。


4. 綜合生魚片 / 一份7片 NT.180元。 (請注意!照片為兩份!)


5. 綜合生魚片總共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,干貝還有花枝(外頭有黃色魚卵的就是)
魚片的表現嘛~ 略冰+有些緊實的口感,當然不會比現釣新鮮,但在都市裡算OK吃。
使用未知黃色魚卵包覆花枝生魚片,咬下去是軟脆軟脆的滋味,沒想到還挺美味的說~
至於這款未知魚卵,就看下回再訪有沒有記得問一下老闆了XD (希望不會忘記!)


6. 鮭魚片和干貝們之間都夾了薄切的檸檬片,讓食材帶了些檸檬清香~
干貝有退冰完全,表面肉質有點緊實,但咬下去軟嫩Q彈,鮮美程度不錯!但只有兩顆!


7. 和風 過貓菜 / NT.60元。
山蕨又名過貓,屬於野菜的一種,有捲曲嫩芽是它的特色之一。
稍微川燙過後用和風醬汁拌過,接著灑上柴魚片和白芝麻就能上桌品嚐~
和風醬汁很常見,酸甜帶點微鹹~ 但加了柴魚片和白芝麻讓過貓增添不少香氣,很開胃!


8. 蝦蘆筍手捲 / NT.40元。
多汁蘆筍和鮮蝦的搭配,若兩位主角不新鮮,那手捲肯定會不好吃!
但ㄚ修的還算不差,除了蝦子不算超優等級的新鮮程度,但Q彈程度頗優,彈Q美味~
手捲裡搭配了香鬆讓口感更脆酥,加上海苔也是微脆,根本就是內外夾脆的好口感!


9. 豆皮壽司 / 6片 NT.50元。
蠟筆小新最愛的豆皮壽司(恩?) 醋飯嘛~ 稍微覺得不太夠醋,再多吃點醋會更棒!
豆皮的新鮮程度就挺不賴了! 而且一份六片才50元,其實點這道還挺划算的呢~


10. 烤魚下巴 / NT.90元。
標準的台台烤魚,有些烤得偏乾~ 但有點沒把香氣烤出來,算是OK吃~
講到烤魚,浪辣依然還是大推台北-中山捷運站週邊的平成19阿! 想到就懷念不已~


11. 捲壽司 / 5片 NT.50元。
現點現做的捲壽司,配料雖都很常見沒錯,但師父處理得當,果然現做的就是好吃阿~


12. 花壽司 / 5片 NT.70元。
捲壽司加強版的花壽司,整個多了一圈+外層鋪了白芝麻,吃起更飽足又富層次感!


整頓吃下來,四個人才花七百多元,而且吃完感覺超飽足!!!
其中綜合生魚片目前點第二份是半價,所以感覺不加點很可惜阿~~~
ㄚ修日式料理,一間價格平實又好吃的台式平價日本料理店,店雖不大,但很乾淨!
哪天又嘴饞想吃生魚片和壽司,相信又會和辣子來這邊報到啦~~~


店家資訊
ㄚ修日式料理
電話:04-22380338。
店址: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65號。

引申閱讀:
[台中]ㄚ修日式料理~簡單平價的日式小店
[中山捷運站] 平成十九 - 華麗滿分 絕讚好食的天皇丼、綜合三鮮餐
[中山捷運站][2訪] 平成十九 - 藏身鬧區巷弄間的好吃日本料理
[中山捷運站][3訪] 平成19: 刺身丼、綜合三鮮餐 - 好吃的烤魚餐,我們又來啦~
[捷運中山] 平成19 + [永康街] 鼎泰豐 - 帶辣子全家吃好料去~~~

1 則留言:

  1. 對阿~嘴饞就又會跑去~
    所以我們前幾天有去,黃黃魚卵還有唷~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