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4/11

[彰化縣] 鹿港鎮。振味珍 阿振肉包 - 難得的客人,美味的伴手。

難得的客人,美味的伴手。
前一篇亞森洋果子-Stollen也有提到,這組客人是建房子所認識的朋友。
當天浪子負責掌廚,辣子一家端出美味甜點Stollen宴請客人,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~
等到客人離開了後才發現他們帶來的伴手禮是~ 鼎鼎有名的阿振肉包耶!!!


其實浪子沒吃過阿振肉包,不過曾多次從辣子一家聽聞他們家包子好吃的訊息!!!
盒子右上方也寫了日本朝日電視台、台灣各大媒體報導過,而且還有日本人來店學藝!


原味肉包 / 一個NT.20元。
朋友一次送了整盒共10顆大肉包,後來下午茶時間未到,辣子爸就急著想回味了XD


忘記用個拳頭當比例尺,其實阿振肉包挺飽滿厚實的,非是一般便利商店瘦小肉包XD
肉包目測起來應該有C CUP,男生一手掌握應該沒問題,女生握起來格外地懷念~(恩?)
至於它有沒有如外表般的真材實料,就等待會浪辣扒光它就略知一二了!!!


剛蒸好的肉包麵皮柔軟Q彈,不僅摸起來有觸感~ 嚐起來綿中帶細,果然是好包子!
紮實肉餡帶有微微肉汁感覺,鮮甜而味美!也沒有惱人的肉腥味,飽滿厚實,大口滿意~


終於有機會嚐到鹿港知名的阿振肉包了!雖只嚐了一個,但吃完有股意猶未竟的感覺呢~
據辣子爸說以前的比現在還好吃一點,不過這樣子的肉包,在外面很少有店能超越了。
後來找資料的時候,發現鹿港還有另外一間齊名的肉包店,就等以後去鹿港朝聖下囉!
感謝這位難得的客人來送貨還外帶好吃肉包給我們,有機會再來作客喔~~~(幫辣子說)


店家資訊
阿振肉包
地址 :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。
電話 : 04-777 2754。

引申閱讀:
[台中美味甜點] 亞森洋果子。Stollen(大) - 三週再熟成、圓潤甜香更美味細緻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阿阿阿阿阿阿~~~
    一早看這個好傷!!
    我明明才剛吃完早餐,現在馬上又餓了~><
    下次來去鹿港一日遊吧!(握拳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