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4/15

[團購] 試吃。布朗橘手工餅乾 - 法式小巧酥餅、手工牛軋糖,屬於辦公室的小巧零食!!!

對於不錯的店家,浪子有空都會來個二訪~ 畢竟一間好店總是難尋。
可沒想到的是,廠商其實也會回訪的,而且是第三年第三度來信和浪子邀約試吃~

先感謝廠商的厚愛,經過兩次邀約,浪子覺得布朗橘手工餅乾是一間有誠意的廠商。
會這麼說~ 是因為浪子對於試吃原則相當重視 (能接受誠實完整敘述,且接受建議)
因為試吃這事情有了交流,感覺布朗橘成為能接受建言的遠方朋友了呢~

看著布朗橘不斷研發新產品求進化,如此努力的廠商,真該幫忙一把阿!
當然,不會因為廠商這麼有誠意就放水說好吃喔! (別怕! 布朗橘我相信你們OK的~)
這回體驗布朗橘的新產品是: 法式小巧酥餅、手工牛軋糖


感覺這回布朗橘在包裝設計下了功夫,配色用咖啡、橘色,符合一直以來的商標色調~
官網是這麼敘述法式小巧酥餅的:
使用純手工捏製而成,外觀有著強烈的手作風格,每塊都不同。
粗曠外表下卻有著細膩的內在。使用法國進口依絲妮奶油為材料基底,
味道十分香濃,一口咬下就會感受到滿口濃郁香氣~
目前有巧克力、南瓜子、抹茶三種口味(全口味皆為奶素),每罐190公克,NT.130元


打開塑膠蓋,喔?裡面設計成類似易開罐的拉環設計,很方便就能打開~
而且沒吃完時,將塑膠蓋蓋住就能防潮,非常實用~ 吃完還能重複利用當小密封罐用。
最近有在其他產品看到此設計,所以看到布朗橘也採用,感到相當讚賞阿。


賞味期限的貼紙在瓶底,在標籤紙外還貼了幾層透明膠帶固定防止掉落,挺細心的。
不過發現其中有賞味期限貼紙是缺字的(右邊),為了避免爭議,請廠商爾後多留意喔~


法式小巧酥餅、手工牛軋糖的成分和營養標示表格,有興趣可點擊放大看詳細喔~
熱量部分是小巧酥餅比較高一點,但一次不吃太多的話,應是很不錯的能量小補給。


用一個國父的5元銅板放在盤子上當比例尺,大概能了解到小巧酥餅有多麼小巧了吧?
巧克力口味微微甜香,表面有一些可可粉,整體吃起來是微微甜的,但糖分不算高~
因浪子是巧克力控,三種口味自然最喜歡巧克力口味,尾韻的微濃巧克力香氣挺不錯。


第二款南瓜子口味,小巧酥餅裡面鑲嵌了南瓜子~ 讓本來脆酥口感多了豆類脆實感。
基底香氣類似小西點的奶油酥香,有南瓜子增香添味,香氣也不太濃,屬於淡淡奶酥香~
小巧酥餅幾乎就是一口酥的大小,單次品嚐份量不會多~ 但又能解解嘴饞。
感覺就非常適合當辦公室裡的小零嘴阿! (很適合下午泡杯茶,然後打開抽屜...)


整個偏綠色的小巧酥餅就是抹茶口味,這一系列的小巧酥餅,在風味上都偏清淡~
巧克力和南瓜子都還吃得出想表達的口味,但抹茶的表現就有些太淡了。
連不愛吃抹茶的辣子都不覺得有抹茶味,最重要是那類似小西點的奶油酥香被掩蓋些,
該保留的特性沒留下來,算是較令人可惜之處,或許能考慮用其他風味來嘗試看看~


再來介紹~ 手工牛軋糖!!! 官網敘述如下~
布朗橘新產品,使用整顆新鮮杏仁切條,烘烤後直接加入牛軋糖中,吃的到杏仁香~
有巧克力、抹茶、牛奶三種口味(奶素),當您一口咬下,就能感受到布朗橘的用心。
不論是巧克力的魅力、抹茶的濃郁與牛奶的香醇,布朗橘手工牛軋糖都能一次滿足。
每罐250公克,原價180元,特價150元。

牛軋糖和小巧酥餅同是三種口味,用深咖啡、黃、綠色三色包裝紙來做口味辨別~
大小重量和外面常見的差不多,不過浪子忘記倒出罐子看有幾顆,下次會注意XD


布朗橘的牛軋糖奶香微濃,咬起來不會太粘牙~ 裡面放了些堅果增加脆實口感~
巧克力是浪辣覺得最好吃的一款,甜香滋味最合搭,這證明布朗橘的巧克力都還不錯~
牛奶口味應該是原味,表現中規中矩~ 跟外面常吃到的牛奶牛軋糖差不多。
抹茶口味外面有層抹茶粉,摸到會沾上手~ 因有抹茶粉的加持,茶味比小巧酥餅明顯。


布朗橘新推出的兩款產品,基本上口味都有一定水準~ 但是辨識度稍嫌弱了些。
小巧酥餅的造型算是少見,適合當嘴饞的小補給。手工牛軋糖表現中規中矩,OK吃~
若和上回的鍋粑米果相比,這兩款新品還不及鍋粑米果有特色~ (市面少見)
建議不妨挑戰一些少見的調味到這兩款新品上,搞不好會碰出意外美味的火花喔?
順帶一提,布朗橘的巧克力相關產品都還不錯吃,也能嘗試高純度的可可口味看看囉~


團購資訊
布朗橘手工餅乾  Brown Orange
地址 :  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199號1樓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至五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
客服專線 : (02)2811-6633
傳真專線 : (02)2816-7930
官網 : http://www.brownorange.com.tw/

引申閱讀:
[團購][試吃] 布朗橘手工餅乾 Brown Orange - 鍋粑米果 硬底子好嗑零食!
[團購][試吃] 布朗橘手工餅乾 Brown Orange - 口味有水準、但略嫌特色不夠強烈的好吃手工餅乾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小酥餅~
    那罐南瓜子後來是我一個人看小說的時候吃光光的(掩面)
    不過熱量感覺不低,因為很好吃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求不多啦!!!
    巧克力的分我兩片就好了XDDDDDDDDDDDD

    其他都給辣子(扭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