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2/25

[台中美食][江浙菜] 三訪。蘇杭小館 - 雖不錯吃,但令人驚艷的部分少了一些倒是。

正所謂有二就有三,嚐一回就變主顧也是有的XD ←真偷懶,直接抄二訪文開頭XD
不過這回是臨時決定要來的XD 加上浪辣飯後還有活動要去,就請辣子爸媽少點菜囉!
本來打算近期有再訪乾脆湊成一篇寫,不過好像最近都沒時間去,就趕緊分享一下吧~


1. 蘇式燻魚 / NT.200元
辣子首訪吃過就難忘這個好味道! 一來就指定要再點這道!
冰涼甜中帶微鹹的蘇式燻魚,魚肉魚刺都已經變得鬆脆的好口感!吃完好開胃阿~


2. 冰糖醬鴨 / NT.200元


3. 冰糖醬鴨帶有優雅的淡淡甜味,鹹味就像裝飾品一樣,微鹹但不搶味~
鴨肉雖不算非常嫩,但也不乾柴~ 調味和口感都不錯,但辣子覺得肉質還不夠嫩!
這道是店家在點餐時推薦給我們的菜色,味道雖算不錯~ 可惜稍微小盤了一點呢。


4. 薺菜鮮筍 / NT.200元
薺菜在首訪就已品嚐過,不過當時點的是薺菜豆腐羹,屬於湯品料理。
這回做成蔬菜快炒料理,不變的濃郁野菜風味,搭配許多切細絲的鮮筍增加脆實口感~


5. 雪菜肉絲湯(中) / NT.100元


6. 雪菜屬於醃菜的一種,所以味道有點近似酸菜,但風味略為有些不同~
湯裡眾多榨菜增添口感,略酸的湯頭喝完有點回甘滋味,適合飯後去除口中油膩。


7. 韭黃牛肉 / NT.180元
這回的韭黃牛肉醬色較淡了些,反而保留更多韭黃的清脆口感,稠鹹的醬汁配飯正好!
牛肉絲火候掌握的好!保留了相當不錯的嫩度~ 缺點是晚了點上桌,飯都快吃完了呢。


這次看似點的很少,但也點了四菜一湯來四個人吃呢~ (最近走勤儉持家風格!)
如同大家看到的,這回點的菜色嘛~ 雖不錯吃,但令人驚艷的部分少了一些倒是。
只能說前兩訪都點的妙,多少導致三訪想挑戰新菜色很猶豫阿~~~~
二訪和三訪中間差了半年有了,希望下回造訪~ 能夠鼓起勇氣點更多沒吃過的菜色阿!


店家資訊
蘇杭小館
電話 : 04-23609856
住址 : 台中市進化路268號(力行國小斜對面)
公休日 : 每週一。


小籠湯包店家文章大匯整:
[台中美食][江浙菜] 蘇杭小館 - 再訪小館 品嚐美味江浙菜!!!
[台中美食餐廳] 蘇杭小館 - 美味又令人飽足的好江浙菜!!!
[試吃][信義商圈] 吃香喝辣來這裡!!!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ATT店
[信義商圈] 三源小籠包-結合創意又富有傳統的巧克力小包,一定讓你驚艷萬分
[愛評體驗][台中美食] 滬舍餘味餐館 - 好吃的爆汁小籠包
[永康街美食] 鼎泰豐 信義店 - 美味好吃小籠包,不來品嚐一回看看嗎?
[中正紀念堂週邊美食] 杭州小籠湯包 - 若價位再低廉些 相信CP值會更棒!

2 則留言:

  1. 冰糖醬鴨其實再這之前我們有外帶過一次!
    那次帶回家配紅酒很好吃呢~
    這次的稍微退步,有點失落~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