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1/02

[台北市] 西門。野獸國玩具 - 眾多的趣味模型,孟波大叔的表情好生動阿XDD

晚上和二哥相約吃樂麵屋西門店-二郎子蒜味拉麵,浪子提前結束猴硐漫步小旅行~
或許是因為搶在下班尖峰前的關係,路程上非常的順暢,幾乎沒有拖到什麼時間。
所以浪子比預期中早到西門町很多! 中間就多了很多空檔時間,只好到處晃晃囉~~~


1. 可能真的很久沒走跳西門町了,週邊有什麼店可逛,完全沒什麼頭緒...
因為突然想上廁所的關係,走進了武昌誠品B1,結果一下電扶梯就看到這尊鋼鋼人!


2. 被玻璃櫥窗的鋼鐵人吸引後,浪子就很好奇想看看是怎樣的店,會拿鋼鐵人當擺設!
噗~ 入店後就先看到這尊可愛的Q版美國隊長,而且是歡迎拍照的喔~~~


3. 頭大身體小的鋼鐵人,比例感覺好怪DD


4. Q版雷神索爾,好像小孩子掛假鬍子喔XDDD


5. 稻草人 VS 黑暗騎士


6. 小丑和高登警長,模型表情做得很真實,猶如重現電影場景般~


7. 前一系列作的蜘蛛人,一旁是第三集的敵人-沙人是也!!!

8. 喔喔喔~ 鋼鐵人著裝中~ 沒想到還有這套模型阿! 好酷!


9. 正義感十足的美國隊長! 圓盾可真的是擦得亮晶晶阿!


10. 聖鬥士中的牡羊座穆,做成Q版的模型還真可愛耶XDDD


11. 聖鬥士 仙女座-瞬
小時候看漫畫還以為瞬是女生勒,因為車田老師把瞬畫的太像女的啦~~~


12. 噗~ 這位拿著內衣又笑如此開心的變態叔叔是誰XD
大家可別誤會,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城市獵人-孟波(冴羽獠)阿~~~~


13. 孟波表情做得很逼真XD 而且還可以替換頭手和武器,現在模型設計的很精美阿~


14. 說到孟波,可別忘了拿著100t的美女警察-野上 冴子!!!


15. 近拍來一張,您說這模型是不是做得很有誠意!!!(誤)


16. 最後免不了要擺一張近幾年當紅的海賊王-魯夫啦~~~ (可換表情還真有趣!)


浪子好久沒去參觀模型店了說,只能說現在的模型做得很棒!可動關節也越來越多!!!
後來吃完樂麵屋以後,還帶二哥再參觀一次! 因為有很多有趣模型阿~(有孟波大叔勒!)
短暫的猴硐漫步小旅行,就在逛完模型屋後告一段落啦~ 真是有夠充實的一天!!!


店家資訊
野獸國玩具 誠品武昌店
地址 :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。
電話 : 02 2381-3838 轉分機1001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噗~原來這天的結束是模型店阿~
    跟貓咪猴硐很不搭嘎阿~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有趣了^^~~~模型真的做得越來越棒了
    不過孟波那張你不說我真的想不起來˙˙˙˙老人家的記憶力壓~
    芽子小姐也跟我印象中不一樣了
    印象中比較中性`兇狠一點,不過模型真的滿有誠意的
    (讓人好想幫她換衣服呀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