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1/07

[新竹市] 新竹。柏杰鞋業 - MIT自製好鞋店,歡迎來參觀~ (新竹店已撤點)

浪辣原先想拿MOS早餐上車慢慢品嚐,因搭乘的火車延遲,在車還沒來就吃光了XD
這樣也好,上車就能直接休息一下! 待會還得搭一小時多的火車到新竹去呢~~~

不過,這回到新竹可不是要去玩的喔! 是辣子想要去探望她的好麻吉athena,
這部分浪子在前前篇<苑裡。耕牛園炸雞>有稍微提了下重點,所以就不多敘述囉^^


1. 話說辣子的好麻吉athena小姐,兩位可真的是如膠似漆的好姊妹阿~~~
但辣子經常把athena小姐稱為小情人,所以從字面上來看... 案情似乎不單純?(恩?)
根據辣子所述,這位好朋友呢~ 從去年受雇在新竹市的一間鞋店裡,感覺工作頗辛苦!
辣子心想:姊妹嘛!好不容易出關比較有時間,那應該去探望探望一下小情人才對齁?
而浪子的工作是:安排要搭乘的車次、從新竹車站出站後的路線等,準備帶辣子前去。
因為沒交通工具,浪辣打算從新竹車站一路步行到~ 位於新竹市北新街上的柏杰鞋業

看athena小姐辛苦地在顧店,每個月又有業績壓力,浪子臨時決定想幫幫她一把!
不過幫忙介紹歸介紹,浪子在店裡有摸過它們家鞋子覺得不錯才真心想介紹的!!!
所以這部分絕對沒收費! 等athena小姐賺到業績獎金後,讓她請浪辣吃大餐!(恩?)
但臨時決定幫忙拍攝的關係,浪子沒帶較廣角的A16,只好硬著頭皮來不負責介紹下囉!


2. 踏入店內,擺滿鞋櫃的後方~ 是非常假掰的樹林風壁貼。(被辣子扭耳朵帶走ing)


3. 浪子本以為鞋店僅提供女鞋,沒想到另一側櫃子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男鞋,種類齊全~


4. 標榜台灣製造的MIT微笑標章,值得您信賴喔! (迷之音:安勒才是愛台灣啦!!!)


5. 帥氣的男士皮鞋,雖無知名的品牌加持,但從車工、鞋面以及摸起來的質感來看~
它是一雙不錯的皮製鞋,只可惜當天浪子走了許多路,擔心有腳臭就沒試穿一下了。
但還好沒試穿,若是穿得有滿意~ 辣子這個勸敗鬼可能會在一旁勸浪子買下去!!!
那這樣辣子的好麻吉athena就能賺到業績,她們就能攜手去吃大餐了!!!(大誤)


6. 平底氣墊鞋,這個看起來就像拖鞋一樣好穿! 浪子才正好奇地拿起來看...
結果馬上有個客人走進店內看鞋! 浪子想說不能打擾人家做生意,趕緊退後當路人!
但就在這個摩門特(時候)這位客人看到了平底氣墊鞋,拿來試穿後就說:我要這雙!
你看看,才正被浪子感興趣的鞋子馬上就賣出去,代表這鞋子有讚!(恩?)


7. 除了剛剛的男士皮鞋外,這裡還有休閒皮鞋等等,可惜浪子不好意思穿!(恩?)


接下來辣子自告奮勇要當麻豆來秀一下店內的女鞋!希望能幫好麻吉athena賺點業績!

8. 酒紅嬌豔的瑪麗珍鞋,鞋面猶如鬱金香花瓣,微圓弧的鞋頭很古錐~ 帶有少女心。


9. 氣質簡約的魚口鞋,究竟是深邃黑? 還是淡雅米? 哪款比較適合辣子呢?


10. 走淑女甜美風格的娃娃鞋,鞋頭打了個小領結,端莊中帶點小俏皮~


11. 帶點斑馬紋路的楔型涼鞋,屬於輕鬆逛街的好夥伴,最重要可以露出美美的腳指!


12. 柏杰鞋業 咱,一針一線 博感情。
很棒的一句介紹詞呢! 對於目前台灣許多默默耕耘的業者,真是很貼切形容詞!!!


這回浪辣純粹是無酬幫忙朋友的一篇介紹文,我們不敢說每雙鞋子都超級讚~
不過若您有機會來這邊試穿,這裡會有專業又親切的店員athena為您介紹及解說。
若試穿過後覺得滿意,也認為價錢合理~ 不妨支持一下台灣本土自製的好鞋喔~

浪子雞婆提醒您~ 因鞋子為個人專屬物,建議試穿過再決定是否要購入。
我們不提倡哪雙鞋有多棒多好穿,但要幫忙宣傳本土自產的好鞋店給大家作參考囉^^


鞋店資訊
柏杰鞋業
地址 : 新竹市北新街127號。
電話 : 03-5250987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那天我穿的那幾雙都挺喜歡的
    但是都小了一號(對~我是硬弓著腳穿的><)
    不然就可以自己買不用勸敗浪子了~~~~
    好像也是要叫浪子買給我才對!(忖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