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1/02

[苑裡美食] 苑裡。耕牛園炸雞 - 近期竄紅的秒殺炸GG阿~~~

說到這次的小旅行內容有點曲折,要敘述似乎太冗長,那~ 直接講重點!!!
某週六辣子要加班>然後過兩天要到台北出差>反正週日都要北上了,中途去看麻吉!
所以...浪子就>週六回苑裡探望外婆>晚上和辣子會合>隔日帶辣子前往麻吉所在地。

因為這次行程有點突然,浪子心想有陣子沒回去看外婆了,決定回苑裡探望老人家!
外婆是一個和藹的老人家,不太麻煩兒女孫子,所以是獨自住在苑裡養老的。
浪子心疼老人家吃飯有些不太正常,所以每次回去都會買點水果和食物回去孝親!
近幾次回去看外婆感覺有變瘦的跡象,浪子有些不捨得呢~~~
打算要去買苑裡近期竄紅的秒殺炸G-耕牛園炸雞給老人家增肥!(恩?)


1. 從小最期待的就是過年,因為等到初二就能回苑裡和眾親友一起相聚同樂啦!
這幾年大家陸陸續續都長大成人了,能全員到齊的相聚可真是越來越少阿~~~~~
唯一不變的是~ 大家有空的時候,都會回苑裡探望外婆。(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嘛!)


2. 當浪子一抵達苑裡車站後,就趕緊直奔苑裡市場裡的耕牛園炸雞阿~~~
會這麼著急是有原因的,某次帶辣子探望外婆本來也想買炸雞,結果要排隊排超久!!
後來時間上來不及就沒買了,讓浪辣感到小遺憾呢~ 決定下回有來再殺來買!
所以這次浪子一到苑裡就趕緊殺去買,希望能熱騰騰的帶回去給外婆當午餐喔~~~


3. 雞塊(半斤) / NT.75元
非常搶手的雞塊,幾乎是剛剛炸完就被旁邊等候許久的客人搶購一空!!!
基本上半斤是75元,但若需要一些其他價位(例如來個100元),店家說可幫忙秤重賣~
剛拿到手的時候,浪子有偷吃一兩塊XD 熱騰騰的雞塊有點燙舌!想吃可以要小心燙喔!

金黃酥脆的外皮下,包覆著肉汁飽滿的雞肉!難怪它這麼搶手!現炸又火候處理得當~
是個好吃的炸GG來著!後來提回去給外婆吃變得有點微溫,但吃起來還算不錯嗑!
基本上它比較接近鹽酥雞,不過胡椒鹽有點灑的太多,部分吃起來有些太鹹口倒是。


4. 雞腿(兩隻) / NT.60元
雞腿部分浪子就沒趁剛炸好時吃掉了,微溫的狀態下品嘗起來不會感到太油膩~
高溫收油的火候控制得當,所以外脆內多汁,雞腿肉不會太乾澀,是隻酥香脆的好G腿!
同時微溫狀態下,雞塊顯得比較耐吃,但雞塊一部分可是有帶骨的喔~~~


5. 彎麗,海灣很美麗。會用大米粒做雕像是因為~ 苑裡可是出產米的好地方喔^^


這次雖然回到苑裡時間有點短暫,不過有買炸G和煮午餐給外婆吃,真是開心!!!
正所謂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! 大家有空可記得要多陪陪老人家喔! 您說是吧?
接下來前往台中接辣子去! 再會吧! 彎麗~~~


店家資訊
耕牛園
位置 :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往市場方向。
營業時間 : AM.8:00~PM.1:00。
連絡電話 : 0932-531046。


苑裡相關文章引申閱讀:
[苑裡] 金光肉圓 + 苑裡市場傳統豆花 - 來到苑裡別錯過的好味道
[苑裡名產] 垂坤肉鬆 - 來自媽媽故鄉的好吃零嘴
[苑裡] 苑裡市場傳統豆花 - 來自故鄉的好味道~

6 則留言:

  1. 下次我也要一起回去看外婆+吃炸雞唷~>/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亨哼哼
    這家炸雞連我都知道!!!!!!!!!!!!!
    但是也太難買了,而且好遠哭哭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摩子還不趕快來苑裡玩兒~
      記得帶魚丸+垂坤名產 & 吃肉圓+炸雞 喔!!!

      刪除
  3. 這家真的很威,我每次找咪卡
    有去市場都會吃ㄉ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驚! 小勇也會出現在苑裡阿!
      下次我會小心的!!!(恩?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