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1/07

[信義區美食] 道頓堀御好燒 OKONOMI-YAKI 2訪 - 下次有時間絕對要等一般區座位!!!

紀念日輕旅行第二日-晚餐篇

1. 話說浪辣參加完Google Games的活動後,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說!
對晚餐要吃什麼餐廳,浪子其實心裡早有個底! 因為上次浪子發了一篇:
道頓堀御好燒 OKONOMI-YAKI - 御好燒、文字燒~ 今天您想點哪一道呢?
辣子看完這篇後,直說好想吃一次看看!這天剛好也來到信義商圈,那就不用考慮啦~
就帶辣子去品嚐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-YAKI的御好燒和文字燒吧!!!

2. 不過可能是假日的關係,排隊人潮似乎有點多,浪辣大概排了10多分才等到位置。
服務生先詢問浪辣說:目前座位只剩吧檯區,若要等一般座位還須再等一段時間,
確定要入座吧檯區就不得再換座位,請問要坐吧檯區還是要等一般座位區呢?
浪子心想再等下去不曉得要多久,也怕耽誤到辣子回台中的車次,就坐吧檯區看看吧。

3. 吧檯區和一般座位區不同處,大概就是缺鐵板上的兩個大鐵鏟了吧!?
剩下像柴魚粉、青海苔粉、個人用的中鐵鏟、分食盤等等,都和一般座位差不多。

4. 真要說吧檯區有什麼大差別,那當然就是可以鄰近看師父表演煎烤美食!
但很不巧的是,浪子這天沒帶A16出門,最近幾乎都只帶35mmF1.8G比較輕便...

5. 喔喔喔~ 師父開始做御好燒了! 正用迅速且流暢的動作煎烤中!

6. 本以為坐吧檯會吸到不少油煙,但比想像中好很多,浪辣到用餐完沒被油煙影響到。

7. 才過一會兒功夫,御好燒已有了個雛型,再稍等一會就能大快朵頤囉~~~~

8. 師父接下來要做文字燒了!浪子上次吃過文字燒覺得不錯吃,決定點給辣子吃看看!
我們點的是標準款-麻糬文字燒! 師父先將三塊麻糬放到我們面前開始煎烤!

9. 在麻糬還在煎烤的同時,師父接著把剩下的配料倒在鐵板翻炒!

10. 翻炒一陣子後,將配料集結成堆,挖出一個坑後,再倒入高湯!

11. 麻糬起司文字燒 / NT.230元

12. 微濃起司味道裡包含各類蔬菜的鮮甜滋味,比起上回的什錦文字燒略遜一籌!
什錦文字燒有海鮮、肉類的加持,滋味上較豐富,相較下麻糬起司文字燒就單調點了~
麻糬被煎烤到軟Q可口,起司和蔬菜是很好的配角,讓單純的麻糬增添香郁風味。
不過坐吧檯有個小缺點,就是桌前的鐵板沒一般區這麼熱燙!所以文字燒較難有鍋巴!
上回浪子大推的文字燒,有時讓鐵板再多煎煮一會就成為鍋巴,脆酥的口感超級讚!!!

13. 再來我們期待已久的御好燒終於完成了!廣島風烤牡蠣香蔥御好燒 / NT.310元

14. 御好燒上方有著滿滿的蔥花以及美奶滋,這整個比上次的豬肉御好燒還威!!!

15. 當然,令人期待已久的斷面秀一定要來一下的啦!!!

16. 這次的廣島風烤牡蠣香蔥御好燒整個好好吃阿~ (豬肉御好燒弱了XD)
香蔥、酥香麵皮、醬烤炒麵、高麗菜、烤牡蠣,整個搭配起來吃就是很豐富的口感!
日式的微鹹甜風味,屬於油嚕嚕的ㄕㄨㄚˋ嘴美食,令人吃完意猶未盡阿~~~~~

二訪道頓堀御好燒的印象依然良好,美味和服務水準都算有維持不錯水準。
只不過坐吧檯區吃文字燒有點小可惜~ 因為鐵板沒這麼熱燙,比較難有鍋巴出現!
還好後來的廣島風烤牡蠣香蔥御好燒實在太優了! 讓浪辣吃得好滿足!!!
下次若有時間等的話,絕對要等一般區座位!!! 才能吃到有鍋巴口感的文字燒阿~~


店家資訊
道頓堀御好燒(OKONOMI-YAKI)
電話:(02) 77378885。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(ATT 4 FUN)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
ATT餐廳 引申閱讀:
[信義商圈] 麵家三士 - 從九州鹿兒島飄洋過海的豪氣拉麵
[試吃][信義商圈] 吃香喝辣來這裡!!!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ATT店
[信義區] 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-YAKI - 御好燒、文字燒~ 今天您想點哪一道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孤狗什麼時候要在信義區再辦活動?
    我們來個模仿紀念日旅行好了!!!(嗯?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吃這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文字燒類的食物我超愛的,雖然都覺得吃不飽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