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1/01

[國父紀念館週邊] THE BREAD 布列德 - 瓦倫斯核果巧克力 價格稍貴,但口感口味還算是不錯!

紀念日輕旅行 - 晚餐的飯後甜點篇PART2

嚐完騷香十足的騷豆花後,浪辣就回去旅館看電影休息放鬆了~
其實在浪辣前往太和殿的途中,在某路口等紅燈時,辣子看到一間麵包店非常好奇!
辣子直拉著浪子說要進去看看,浪子心想也沒有很趕時間,就和辣子一起進去看看~

大概看完店內的甜點蛋糕後,浪辣覺得看起來還可以,若待會吃飽還有胃的話...
浪子想說~ 辣子這天興致這麼好,待會有再經過就買給辣子當飯後甜點吧!

1. 可能因為太和殿太雷的關係,浪辣覺得不買個啥來解一下悶不行! (踩雷好悶!)
回程看到先前逛的麵包店-THE BREAD 布列德,浪辣一致認為要買剛剛看上的甜點!
只能說吃了又雷又令人秀默的晚餐太失落,只好買個甜品來消消那滿滿的落寞感阿~

2. 浪辣看上的是這一款蛋糕! 瓦倫斯核果巧克力
官網是這麼敘述它的~ (引自官網)
瓦倫斯焦糖核果X 苦甜巧克力慕斯 師法「法國新料理浪潮」,
傳承「瓦倫斯」堅果原鄉本味,以巧克力不同苦甜比例,注入慕斯林奶油餡、
焦糖及特製卡式達醬,讓核桃口味獨舞於濃郁的可可中,獨屬法式仲夏夜風情。

3. 瓦倫斯核果巧克力 / NT.78元

4. 由多層次內餡組成的瓦倫斯核果巧克力,若將每一層分開吃 不覺得口味突出。
但若從側面直接分切一整塊來嚐~ 哇! 那豐富又多樣化的內餡由微濃郁轉為滑順可口!
上層的苦甜巧克力被慕斯奶油餡和卡式達醬增添了甜香和順滑口感,豐富滋味倍增~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蛋糕基本水準有,但似乎冷藏有點時間~ 稍微流失掉一些口感了。

5. 本以為辣子只是嘴饞想吃甜點,後來才知道辣子另有準備!!!
原來辣子特別準備了一支紅酒要來慶祝紀念日,而且還帶了兩個紅酒杯來!(也太貼心!)

THE BREAD 布列德的甜品嘛~ 以價格稍微貴了點,但口感口味算是不錯!
但真要說的話,還是前一道甜品-騷豆花CP值比較高! 還有辣子帶來的紅酒也很棒囉~

喝紅酒、配甜點,讓簡單又輕鬆的紀念日之旅添加了許多浪漫氣氛~ 有貼心辣真好!
至於這是哪支紅酒就讓浪子留在下篇介紹吧XD 敬請期待喔~ ^^


店家資訊
THE BREAD 布列德
官網 : http://www.thebread.com.tw/index.asp

2 則留言:

  1. 噗噗~
    所以這篇蛋糕是鋪紅酒梗用嗎?(笑倒)

    親愛的紀念日快樂!
    很高興能跟你渡過每個專屬於我們的特別日子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
    連酒杯都帶了也真的太貼心!!!!

    但是我就在附近阿阿
    怎麼沒有來看我(哭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