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1/11

[品酒活動]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 - 三款品酒法,奶酒新體驗! <活動已結束>

紀念日輕旅行第二日-品酒篇

在ATT品嚐完道頓堀御好燒,接下來本來就得趕時間送辣子去搭車才對~
結果步行出ATT百貨的正門時,浪辣忽然看到Baileys Salon貝禮詩的品酒活動...

原本只想探頭看一下貝禮詩到底舉辦些什麼活動?結果湊近後就有活動人員請我們進去~
浪子看了手機還有點時間,心想在紀念日的最後有小酒可以喝還真不錯!
那就進去體驗看看是什麼樣的品酩活動吧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1. 空間不大的會場,佈置成小酒吧的模樣,每個座位前有一組酒,要怎麼體驗呢?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從盛盤左邊算起:空酒杯、英式伯爵茶、貝禮詩香甜酒,最後是一小盅鮮奶。

2. 在入場前,工作人員會各給一杯純的貝禮詩香甜酒,然後請我們進入會場~
首先第一種喝法是將鮮奶直接加到我們剛拿到的貝禮詩香甜酒裡,然後試喝看看。
貝禮詩香甜酒本來就帶有點奶香,添加鮮奶過後奶味更為突顯,
但相對能把酒韻襯托出,好有趣的品奶酒方式阿~~~ (浪辣:上了一課!!!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3. 第二種品酒,服務人員夾了些冰塊到空酒杯中,然後請我們倒入奶酒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4. 輕輕搖晃後喝,喔? 略略冰鎮過的奶酒,酒韻雖被沖淡了些,變得更順滑可口~
這種喝法我們不是第一次喝,浪辣在多年前的爵士音樂節也遇到貝禮詩的體驗呢^^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5. 最後一種方法是第二種方法的升級版! 冰鎮過的奶酒再添入英式伯爵茶!
伯爵茶綜合了奶酒的奶香和酒韻,真的就合體成伯爵奶茶酒!喝起來風味整個不同!
這種喝法讓浪辣完全對奶酒又多了一層新認識,原來也可以這樣喝!口味有特別到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最後同場加映,浪辣這次因為等雨停,來分享在百貨看到的一些趣味物品吧!

6. 噗~ 浪辣看到這組積木都笑了!馬上APP傳給許久不見的摩艾弟弟~ (恩!?)

7. 好促咪的刀架!買回家還可以順便插小人!!!(喂~)

8. 覺得買這麼多刀很危險嗎? 那買隔壁這組插小人也不賴!!!(哪招)


這次的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,三款品酒方法,讓我們對奶酒有新的體驗!
只能說在紀念日的最後,有遇到品酒體驗實在太好了! (恩?因為浪辣是小酒鬼?)
今年的紀念日輕旅行雖沒有超豐富的行程,但有無盡的美好回憶,因為有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能牽著手走過這麼多日子
    能有你的呵護與陪伴
    在紀念日時有回憶與對望的甜蜜
    在平常日則有溫暖與相依的想念
    有你真好

    三字真言咱們留著碰面說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