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1/22

[捷運永安市場站週邊] 李歐愛高妹 - 餐點OK、服務略差的一間綜合餐飲店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~

確定要換工作後,就開始把剩下假期放光光!
當然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面試/找工作啦~ 所以自然而然要充實一下自己囉~
最近這陣子都窩在台北一些咖啡廳、圖書館、以及一些有提供網路的店家。
某日要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往台北,在找停車位時發現到這間新開的店 - 李歐愛高妹

因為週邊建物都有點年歲,突然在巷子內看到一間嶄新的店面,其實還挺顯眼的!
浪子事先也沒有查評價如何,想說就試試,來品嘗店家基本款餐點的口味如何囉~


1. 看了一下菜單,漢堡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等,看來是一間複合式餐飲店。
餐點價位從NT.120~NT.280都有,不收服務費。右下方有標示店內使用美國牛肉。

2. 簡單質樸的佈置風格,桌椅均是木製,平日的氣氛算是OK,不會太吵雜。

3. 環顧了一下店內,靠窗這側用塑膠花做裝飾,有點少見。

4. 向服務生點完餐,接下來服務生會把餐具送上桌。

5. 可能不收服務費的關係,只有剛開始會遞上水杯,之後要水就要自己去櫃檯前加了~
喝光第一杯水後,發現店家杯子用的是IKEA的,後來拿餐具起來看,一樣也是。

6. 奶油培根蛋汁麵 / NT.140元

7. 培根,嫩度香氣都算是OK~
但畢竟是這道義大利麵的主角嘛! 感覺可以再稍微香煎過會更棒~ (可引出更多培根香)

8. 麵體上方灑了一些香料和起司增味,不過羅勒有點弱,可以再加多一點點就好。

9. 微濃稠帶點蛋香和奶油香的醬汁,這個浪子以前也曾做過,屬於簡單又好吃的醬汁。

10. 使用中等粗細的義大利麵,麵體口感OK,但可以再早一點點起鍋會更耐嚼囉~

李歐愛高妹,餐點均價稍微比先前介紹的小麵工坊高一點點。
餐點整體表現OK,但和小麵工坊比口味就弱了,因為餐點特色度略嫌不足~
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使用,這點不錯!感覺若來這邊用早午餐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之一。
不過可能沒服務費的關係,在服務上感覺不太積極,點餐時也是等了會才有服務生來...
自助倒水浪子覺得OK,但在點餐時要先介紹一下店內用餐方式吧? (至少說水在哪嘛!)
浪子造訪的時候是平日,店內大概有7~8個客人,所以這部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


店家資訊
李歐愛高妹
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
電話 : 02-2928-1117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