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10/22

[好市多酒促] 蝶矢 HONORI 梅酒 - CHOYA梅酒標準款的Lite版!!!

好市多又再度成為浪子減重的阻擾者了!!! (恩?)
浪子最近比較忙,所以能去好市多的次數變少許多,沒想到還是被酒促燒到了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1. 因為浪子前往好市多的日子是週末,人潮比較多,沒法在酒促攤位品嚐到全口味~
不過現場試喝了幾款以後,決定買這一瓶~ 蝶矢 HONORI梅酒 帶回去給浪子媽喝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2. CHOYA 蝶矢 HONORI梅酒 / 促銷價NT.329元。(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這價錢XD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3. 這款HONORI梅酒,特點就是它減少了55%卡路里,而且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4. 每瓶1000ml/酒精成分5%,梅果汁8%,重點是它每100cc才86卡洛里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5. 旋開紅色瓶蓋,裡面還有塑膠拉環,這部分就跟長盒裝牛奶一模一樣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6. 微金黃色的酒體,酒韻和酒香是原本CHOYA梅酒標準款的Lite版!!!
但別擔心它會很淡很不夠味!它保留梅酒本身一定的香韻,清酸爽口,喝起來更順喉~
對於不能喝濃度太高又想喝點有韻味的酒款,浪子覺得這款HONORI梅酒很適合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至於這款CHOYA蝶矢 HONORI梅酒,到底合不合浪子媽胃口呢?
說真的浪子只有在開瓶的第一次有喝到而已! 剩下幾乎都是浪子媽默默喝完的!!!
能讓她老人家喝的喜歡真是件開心事阿! 下回再買其他款來給浪子媽解解饞囉~~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最後補上日本的廣告CM喵~



品酒文 引申閱讀:
[品酒] FIREBALL 撒旦威士忌 - 醇香濃厚的肉桂威士忌 Cinnamon Whiskey
[好市多] Chile 智利白酒 - 有酒有肉,還真是奢侈的大餐XD
[好市多] Brown Brothers Cienna 布朗兄弟西恩納微甜紅葡萄酒
[論、啤酒] 法國可倫堡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
[品酒] 義大利修道院蜜思嘉微甜白葡萄酒 - 絕佳的生日氣氛好禮
[好市多代售]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、黑麥啤酒 - 好喝順口的啤酒! 乾啦~~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影片那個杯子~~~>///<
    好喝的梅酒真的讓人忍不住想撒嬌的 喵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這款比較淡喔~ 比較適合當開胃酒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