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9/04

[台中下午茶咖啡]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- 外帶地下戀人回去的偷情下午茶!(誤)

1. 才剛介紹完蟲子咖啡的鬆餅下午茶,馬上又接著介紹另間甜點店,會不會太超過!?
事情是這樣的,和辣子在蟲子享用美味下午茶,浪子閑來無事看了下Facebook,
發現鼎鼎有名的橘子狗大師,在離蟲子咖啡不遠處的小梗甜點咖啡打卡炫燿說!

浪子看到後馬上和辣子說:那呆會我們吃完鬆餅下午茶,來去給橘子狗大師一個驚喜!
辣子: 喔喔喔! 好久沒看到帥氣又有靦腆笑容的狗狗大師了! 一定要來去打招呼!
(其實浪子是想去和橘子狗大師說:乾!吃好料的甜點沒揪!!!(大誤))

2. 就這樣,浪辣享用完蟲子咖啡的鬆餅後,騎機車前往位於明義街上的小梗咖啡去~
抵達之後,浪辣先入店要找橘子狗大師打招呼,結果...它人就這麼提前一步走掉了!
哼哼~ 不愧是狗狗大師,知道浪辣要來和它敲甜點竹槓,早一步繞跑!(好靈敏的嗅覺!)

好吧~ 既來之,則安之~ 難得浪辣都親自造訪小梗了,那就順道逛一下店面吧!!!

3. 原本是為了和狗大師打招呼前來,所以僅用手機拍了店門前的梗犬店狗來打卡!
木柵欄裡面共有兩隻梗犬,他們都是店裡的可愛招牌狗! 可是牠們怎麼那麼好笑!
淚眼汪汪地看著浪辣,然後整個狗頭非常想穿越出來的感覺,也太可愛了吧XD

4. 入店後,在櫃檯前看到一尊叼著welcome的可愛狗狗,下面還有三隻迷你版的!
真是一組很可愛的迎客狗狗團體阿!看來店家真的很喜歡狗狗! 浪子心裡如此想。

5. 櫃檯前方的四方格櫃子,除了有書本和擺飾外,還有來自義大利的illy咖啡罐。

6. 面對櫃檯的吧檯區,簡單而舒適的氣氛,讓人好想在這窩上一整個下午。

7. 甜點櫃陳列出許多精美又細緻的甜品,一旁還用小小梗犬做擺飾,可愛極了。

8. 櫃上用玻璃罩蓋住的巧克力餅乾,當店員拿起罩子的瞬間,傳來那香醇的可可香~

9. 外帶盒上面有著店裡兩隻招牌梗犬的繪圖縮影,相當可愛!

10. 這日,浪辣已在蟲子享用鬆餅~ 秉持著一日不吃兩份下午茶的原則!(恩?)
浪辣就忍痛沒有在小梗這邊享用下午茶了! 因為再吃下去會太胖! 所以下次再來!
辣子外帶了一份甜點要帶回去給爸媽品嚐,讓他們回家還有飯後甜點可以享用!!!
選定甜點準備要離開,辣子逗了一下招牌犬,沒想到牠還立正起來和辣子玩呢~~~

11. 地下戀人 / NT.130元。(無麵粉巧克力蛋糕、焦糖)

12. 不規則的焦糖片,猶如蝴蝶飛舞停靠在巧克力蛋糕上,咖啡豆點綴在翅膀端~
帶點神秘的輕舞風格,難怪它要取名叫地下情人! 感覺就是要藏起來偷偷吃掉那種!

13. 因不曉得小梗的甜點水準如何,浪辣現在都怕踩到雷,通常都先買一份來嚐鮮~
雖然份量不多,但經過辣子媽的巧手分切,四等份的小小甜點,讓飯後多了甜甜滋味。

14. 巧克力餅乾(一片) / NT.15元
本來打算只帶一份甜品離開,但辣子看到甜點櫃上的巧克力餅乾覺得好迷人!
忍不住就帶了四片回家! 所以奉勸各位沒事不要闖進甜點店,會不小心敗家的!!!
微甜脆香的巧克力餅乾,簡單不複雜的味道,當零嘴還挺不錯吃呢~ (稍貴了點就是)

15. 半透明的焦糖翅膀依附在無麵粉巧克力蛋糕上,華麗中不失典雅的風格~
口感軟綿細嫩,卻不是慕斯那樣的輕柔,是一種醇厚而不重,帶著迷人焦糖甜香滋味。


雖說一開始來小梗咖啡是為了找橘子狗大師,但好巧不巧的剛好錯過沒遇到!!!
也因為這樣,才讓浪辣有機會逛了一下小梗店面,而且很不小心地就買了甜點回去!
短暫停留和外帶回去的甜點都印象很不錯,看來有機會一定要造訪店面吃一回下午茶阿!


店家資訊
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
粉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rriersweets

2 則留言:

  1. 下次我們一起去!
    店裡面好舒服好好窩的感覺呢~~~
    而且每款蛋糕都很好吃很好吃的樣子~~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要跟!!! 去過一次還真會想要去第二次
    我上次一次點三樣!!!超滿足阿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