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8/01

[松山區] 微熱山丘 台北門市 - SunnyHills in Taipei 來塊金黃香酥的土鳳梨吧~

松山機場觀景台停留片刻的悠閒時光,接下來二哥還想去哪呢?
前些日子二哥突然問浪子說:你不是買過微熱山丘回家? 它的台北門市在哪?
浪子: 喔?我不知道微熱山丘在台北有門市說!一直以為只有網購或去南投才買的到XD

1.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微熱的門市在松山區,想說都來到松山機場附近了~
那來去看看門市在哪裡吧! (這時候有買智慧型手機還真好用,查資料特方便XD)

浪子本以為微熱台北門市只是一間小小的販售點,感覺店面會很小呢~ (天龍國嘛!)
步行至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內,浪子才正和二哥四處找門市位在何方~
結果突然看到一間好有氣氛的店面前擠滿了人,是的~ 看到招牌就不用懷疑了!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- 微熱山丘 台北門市。

浪子可能有點驚嚇到吧~ 本來想說可能店面不大,結果它超有氣氛的~
不過當浪子想拍店面的時候,因為來了好大一批客人,所以就只好作罷。

2. 微微昏黃的燈光,優閒的音樂,不需外帶,也能在此細細品嚐微熱的土鳳梨酥。

3. 店內座無虛席,許多人看來不僅僅是專程來提鳳梨酥回去而已~
微熱營造出來的氣氛頗優,而且會對來訪的客人免費招待一份鳳梨酥!!!

4. 微熱山丘台北門市賣的東西很簡單,只有土鳳梨酥,而且外帶只有三種包裝:
10入一盒、15入一盒、20入一盒。當然,若是要在店內吃,是有單點的部分可選。

5. 鳳梨酥(20個裝/1盒) / NT.700元

6. 微熱鳳梨酥,成份有:麵粉、鳳梨餡、奶油、蛋、糖、奶粉。
每份50公克,熱量約205大卡,食用期限大約兩週,冷藏據說能多放一陣子。

7. 四方細長的金磚鳳梨酥,表面乾酥不油膩,麵皮的奶油香氣很濃~
浪子也不是首次介紹微熱山丘了,之前還和日出兩款有名的鳳梨酥做了大比拼文呢!

8. 好久沒一嚐微熱的鳳梨酥了,回到家趕緊拍完開箱就馬上拆一個來吃!!!
打開包裝是濃厚的奶油香氣竄出來,但入口品嚐不單單是奶油,還有一股蛋香~
紮實又大塊的鳳梨餡,吃起來纖維感很明顯~ 圓潤的果酸香韻,酸中帶甘的好滋味!


雖然浪子有好一陣子沒碰鳳梨酥了,感覺有些吃到怕了!!!(鳳梨酥恐懼症?)
不過還好再度品嚐鳳梨酥是遇到微熱山丘,它喚起浪子對土鳳梨酥的美好回憶阿!
只是微熱一個鳳梨酥要價真的不斐,光是買兩個就已經要NT.70元了呢~
這次看到店裡人潮太多,所以就沒有在店面細細品味它營造出來的良好氛圍了~
希望有機會能再度到店好好品嚐一回~ 而不是看到龐大人群就趕緊買完繞跑阿XD


店家資訊
微熱山丘 台北門市
地址 :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。
TEL : (02)27600508 FAX : (02)27600509。
營業時間 : 上午10:00到晚上8:00。
官網 : http://www.sunnyhills.com.tw/

鳳梨酥 相關文章引申閱讀:
[基隆] 李鵠餅店 - 創立百年的老店
[台中] 日出,大地的乳酪蛋糕 - 土鳳梨酥
Sugar & Spice 糖村 - 芝士鳳梨酥、法式薄瓦片
[體驗][西門町] 世運食品 GSP:跨世紀的好味道!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
[基隆] 江福記餅店 - 老派不油膩的傳統鳳梨酥
2011 土城桐花節-桐花飛舞 樂活土城 一起來土城看桐花吧! + AMO金磚鳳梨酥
[伴手禮] 台鳳Typhone - 台鳳牌鳳梨酥提袋式禮盒 + 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
[大比拼] 日出土鳳梨酥VS日出金鑽17鳳梨酥VS微熱山丘鳳梨酥
[台北市] 松山。微熱山丘 - 午後的閒坐二訪

2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去......
    應該還是會人很多!!!
    想要在店內好好品嚐有點難呢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