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8/20

[台中平價] 有家火雞肉飯 - 庶民評價小吃 便宜不失基本值

1. 辣子家最近勵行節約政策,所以最近都盡可能自己煮或者挑一些平價小吃店來吃!
所以這次要介紹辣子家偶而會去的平價小吃店 - 有家火雞肉飯
位於西屯路一段和民權路交叉口的有家火雞肉飯,三角窗的店面,來往的車輛相當多~

2. 火雞肉飯(大) / NT.30元。 (備註一提:小碗是NT.20元。)

3. 滷貢丸(一顆) / NT.10元
滷貢丸算很少見的小菜,口感紮實的貢丸,滷過後多了鹹香滋味,更適合配飯吃!!

4. 青菜 / NT.20元。 簡單不過的燙青菜,用滷汁做調味,CP值來說很不錯~

5. 白菜魯 / NT.20元。 燉煮微入味的白菜魯,微鹹風味,做為配菜是很好的配角~

6. 味噌湯(無料),得自行取用的味噌湯,標準台台口味,能免費喝是它的優勢。

7. 火雞肉絲的口感有嫩有柴,雖然不是浪子嚐過最優的雞肉飯,但份量有大碗~
微鹹香的滋味,讓人扒一口飯配一口配菜,很快地就把火雞肉飯吃到見碗底了!!!

以口味來說,有家火雞肉飯可能沒有表現的非常有特色,但價格上很平價實惠~
便宜、OK吃的平價小吃,若不想花太多$$又想簡單吃美味,那就考慮來吃看看吧。

備註:
後來油電雙涨新聞炒正兇的時期,辣子家有再去有家火雞肉飯,發現有部分價位微調~
所以CP值稍稍略降了些,希望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囉。


店家資訊
有家火雞肉飯
大概位置: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230號。 (西屯路一段和民權路交叉口)
怕找不到店面嗎? 點選GOOGLE街景圖,馬上讓你找到店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他們家還有小蛤蜊湯(還是要說蜆湯?)
    我偏愛味噌,所以也忘記裝小蛤蜊湯給你喝看看~XDDD
    是說,他們家的辣椒也超好吃!
    ↑這句超辣子本色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