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7/20

[團購] Top王子洋公館 - 酥烤羅宋、起士燒烤羅宋、弗卡夏、私房生巧克力、櫻瑛美代子 毎一款都好好吃的麵包!!!

1. 好像很久沒給它跟團買團購了說XD
自從換到現在的公司後,浪子就鮮少跟團阿! 一來是沒時間,二來是這邊少有開團。
不過沒空跟團也沒關係,浪辣現在秉持著~ 少吃少胖的原則!沒跟到就當減肥!(恩?)
這次看到土老闆揪Top王子洋公館的麵包團購! 浪辣肖想這間好久了說XD
於是...浪子就給它不小心跟團下去啦XD(遮臉) ←感覺是會不小心買太多?所以遮臉!

2. 確定能跟到團之後,浪子就問辣子想吃些甚麼? 辣子共點了羅宋和蘋果派。
浪子想說難得有機會跟到好團,而且常看到一些朋友大大推薦TOP王子的麵包,
於是加點新推出的起士燒烤羅宋一包給辣子,還有弗卡夏!(一份兩入,分一半給辣子)
結果買完後發現好大一包耶XDDD 就如剛開始浪子所預料的,真的會不小心買太多!

3. 本來浪子只想買原味的酥烤羅宋來吃看看,結果被土老闆強力推薦了新口味!
土老闆說新推出的起士燒烤羅宋爆好吃!而且這隻鼠可以一次吃十個!!!←浪子鬼扯XD
都看到土老闆如此推薦了,那就兩種羅宋都買來吃看看口味怎麼樣吧!

4. 羅宋麵包 / NT.78元

5. TOP私房起士燒烤羅宋 / NT.88元

只能說土老闆開團太有效率,一下子就吸引好多人買喔XD (TOP王子魅力也太強!)
到貨當天就收到土老闆的通知訊息! 浪子馬上就和土老闆約碰面地點阿!!!
土老闆也相當貼心,約碰面的地方是浪子回家會經過的路線,所以沒多花太多時間~

6. 到家之後,浪子就迫不急待的幫TOP王子拍照留念啦XD
只不過...到底要不要順便開來吃呢? 其實浪子一開始好猶豫阿~~~~
最後決定少吃點晚餐,直接切一小塊羅宋來吃看看XD (以免隔天吃光沒得拍XD)
先將小烤箱預熱五分,接著把酥烤羅宋(照片6)起士羅宋(照片7)放入烤箱悶。
預熱火力選強火力,然後時間到了後才把兩款羅宋放進去悶,所以不是直接烤喔!

7. 大約悶烤五分多鐘(浪子趁這時候拍其他款麵包XD),才將兩款羅宋拿出來品嚐~
經過悶烤的羅宋,一打開小烤箱就竄出酥香四溢的麵皮香,光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!
原味羅宋的外皮變得微酥,溫熱口感讓麵皮變得更濃香!是款越嚼越香的美味麵包。

至於新口味-起司燒烤羅宋,別以為只加了起司沒甚麼,其實那才是邪惡的泉源呢!
羅宋增添了濃濃起司,邪惡香氣整個倍增!沒法想像多了起司,會這麼好吃阿~~~~
起士燒烤羅宋表面泛了點油光,溫熱時吃沒感到油膩!只有感到這麵包無比邪惡XD
因為烤過的起司香氣更濃阿!鹹香濃郁的起司酥香令人吃不停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!!

8. 《義式鄉村家常雙乳酪 弗卡夏》二入一袋 / NT.88元

9. 不管是弗卡夏還是羅宋麵包,每個都份量十足!塊頭比浪子的手掌還要大!

10. 因為弗卡夏好大一個!要塞進小烤箱根本不可能,浪子就只好分切小塊進烤箱!
一樣是先把烤箱預熱,因為小烤箱火力只有兩階可選,所以在火力上比較難拿捏。
用預熱悶烤法比直接烤好多了~ 不用擔心烤得太乾焦,適當悶烤的微酥口感超好吃XD

11. 屬於義式鄉村麵包的弗卡夏,口感口味就和上次在小義大利吃到的拖鞋麵包很像!
外層麵皮薄脆酥香,內層麵包體鬆軟可口,邉嚼邉散發出陣陣的迷迭清香~
真是一款簡單不複雜的義式家常麵包,若再搭個奶油一起吃,相信美味度一定倍增阿!

12. 最後要介紹的這兩款就不是麵包了喔!
分別是巧克力控浪子想吃看看的~ 私房生巧克力,以及辣子想吃看看的蘋果派!

13. 洋公館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(原味) / NT.199元

14. 本來浪子還擔心他們家有名的是羅宋麵包,那巧克力蛋糕會不會還好而已!?
一打開盒就聞到那迷人的巧克力醉香滋味,馬上就把原有的擔心就拋到九霄雲外了!

15. 生巧克力和蛋糕層層疊起的醇香滋味,令人醉心的可可微甜滋味~
巧克力蛋糕鬆軟而可口,生巧克力內餡順滑細緻,入口滿是幸福的巧克力甜香~
最上方鋪了一層高濃度的可可粉,讓整款蛋糕昇華成成人的苦甜風味,浪漫而神秘。
這款私房生巧克力蛋糕好好吃阿~ 切一小片來吃,根本就不能解巧克力控的癮阿XD

16. 櫻瑛美代子 北海道冰鎮蘋果派 / NT.199元

17. 辣子一直都在找好吃的蘋果派,因為很久沒品嚐到好吃蘋果派了!
這回看到TOP王子洋公館有賣櫻瑛美代子-冰鎮蘋果派,就請浪子幫忙訂一個!
在商家的訂購頁面有提到: 派皮扎實水果刀才好切,無附刀具盤。
剛好辣子家就專門切派皮的鋸齒蛋糕刀,那就請美麗助手-辣子來幫忙分切斷面吧~

18. 派皮紮實的蘋果派,帶點肉桂香氣,無須退冰,從冷凍庫拿出來就能直接食用~
後來辣子有試著烤過一下才吃,發現派皮會變得容易碎,所以還是冷凍的比較好吃。
辣子心得分享:蘋果的滋味很棒!但派皮比較弱~ 可能還是脆酥的派皮最合搭蘋果!

Top王子洋公館的麵包,果真就如傳聞中一樣地好吃!
雖然價位上可能比一般市售平價麵包貴點,但浪子買的這幾款麵包份量都挺大個!!
最重要是他們家麵包美味又紮實,那幾天當早餐可是吃得非常滿足阿~~~
感謝這次開團的美腿馬和土老闆,因為它們的嘴饞,浪辣才有機會跟團嚐好料阿XD
下次若又有人開TOP王子團的話...浪辣可會毫不猶豫地買一些回來解嘴饞啦XD


團購資訊
Top王子洋公館
愛合購網址 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op8339158/home
聯絡電話 : 03-8539806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好吃的TOP王子~果然很TOP!!
    我沒有吃到巧克力那款~~~~~~(擦口水)
    下次我也想跟那款~噗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