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7/26

[台中] 宮原眼科 Miyahara VS 慕夏 Mucha - 當荔枝冰淇淋遇上手工巧克力~

原以為宮原眼科能介紹的都已經介紹完了,但沒想到...
某次辣子需要買名產送人,剛好手上還有一些日出禮卷,那當然要跑去宮原買啦XD
因為都跑來宮原買名產了,就順道逛逛~ 辣子也好奇地看看有沒有出甚麼新玩意~
當辣子在和店員詢問禮卷的使用事宜時,結果在聊天過程得知新推出了桶裝冰淇淋...

只能說日出的店員好會做生意阿~ 而且態度都很好,也很懂得作推銷~
這也是辣子一家喜歡去日出的原因之一吧XD
當然,它們家的產品也有一定水準~ 才會有許多人那麼喜愛他們的東西。

1. 本來浪辣只是要買完需要的名產就閃人~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這袋扛回家了!!!

2. 目前桶裝的口味並不多,不過剛好有上次讓辣子大受好評的黑葉荔枝冰淇淋!!!

3. 拆開保冰袋的封口,馬上就看到大大的宮原LOGO圖!!!

4. 黑葉荔枝冰淇淋(桶裝) / NT.480元

5. 打開冰淇淋桶的蓋子,馬上就有聞到那濃濃甜香的荔枝香氣啦~~~
辣子:不過...巧克兔妳也跑太快! 才剛開盒妳就想跑去偷吃一口齁!!!(指)

還不急著分享黑葉荔枝冰淇淋的味道如何,浪子要接著開盒的是!?

6. 將將將~ 來自幕夏的手工巧克力! 但~ 這是哪來的呢?
這是辣子最近巧遇到老同學,結果老同學非常好禮的送了一盒幕夏巧克力給辣子耶!

7. 『醇苦85%』生巧克力禮盒(18片) / NT.288元。(網路商店查到的價格)

8. 四方小巧的生巧克力,打開盒子就竄出好濃的可可味!而且感覺是不甜的那種!
但是~ 前面介紹冰淇淋,這邊又介紹巧克力,到底是要!?

9. 沒錯! 浪辣突發奇想,要把宮原眼科的冰淇淋+幕夏的手工巧克力 配對在一起!
辣子還從家中拿了超華麗又高貴的瓷盤來盛盤,這樣擺起來有沒有很假掰!?(恩?)

10. 當荔枝冰淇淋遇上手工巧克力... 究竟會是甚麼樣的絕妙滋味呢?
醇苦85%的生巧,甜度很低,幾乎只帶一絲絲甜,大部分都是可可的濃郁果酸風味~
恰好黑葉荔枝冰淇淋的甜度較高,屬於天然水果的甜香滋味,搭在一起吃~ 口味真剛好!
甜度相互融合不會太甜,可可果酸又能和荔枝的水果香氣相結合,而且不會有衝突!

同場加映~

11. 浪辣在宮原眼科剛開幕,還沒太多人知道的首訪有試喝過老薑母茶,
這次辣子剛好要去買名產送人,就順道買了一盒回家! 重溫一下那暖呼呼的滋味~

12. 後面這三張冰淇淋是某次浪子去接辣子進修結束,因為晚上有點熱+嘴饞~
於是帶辣子殺去宮原吃冰,那天浪辣很幸運的是結束營業前的倒數二組客人!!!
不過也因為店家快收攤,浪子就趕緊匆匆拍完,趕緊來吃冰囉~~~ (所以照片沒拍多)

13. 我們這次點的兩球冰淇淋分別是~ 80%煙燻烏干達、龍眼蜜乳酪。
配料因為剩的不多,所以能選的有限~ 最後挑了荷蘭餅、手工餅乾、土鳳梨。

14. 80%煙燻烏干達,猶如叢林般豐富的果酸滋味,還帶有微濃的煙燻香氣~
可可比例濃度高,所以甜度偏低~ 它的可可味比較厚實,但在香韻上非常豐富。
順滑可口的龍眼蜜乳酪,屬於輕乳酪滋味,最重要有龍眼蜜加持!甜而不膩的好美味~


沒想到這次的奇想搭配,滋味這麼優!!! 浪辣三兩下就把兩樣甜品吃光了說XD
不過這樣吃甜點,成本也太厚XD 而且一次還要剛好買兩間知名店的產品回家哩XD
但是這樣吃真的很過癮~ 現在想起來都想再來吃一次阿~~~~ (辣子:所以還要去買?)
記得~ 浪辣哥哥姐姐是有練過的~ 可不要隨便把兩間店的東西亂結合喔XD (鬼扯)


店家資訊
宮原眼科   
地址 : 台中市中山路20號
電話 : 04 - 2227 1927
官網 : 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miyahara/index.html

宮原眼科 文章引申閱讀:
[台中火車站] 日出新行業 宮原眼科-來讓眼睛吃冰淇淋吧!(誤) 服務優質的好冰店!!!
[台中火車站] 日出新行業 宮原眼科 - 眼科更上一層樓~ 醉月樓沙龍!!!
[台中火車站] 宮原眼科 - 逛宮原 甲霸哩


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Mucha salon du chocolat.
地址 : 台中市華美街386號。
電話 : 04-23109102。
官網 : http://www.mucha.com.tw/wordpress/

幕夏文章 引申閱讀:
[台中][初訪]慕夏巧克力
[台中][新店面] 慕夏巧克力 Mucha salon du chocolat - 首訪新店面 再訪好滋味

4 則留言:

  1. 阿阿~那個瓷盤超級假掰!
    但用起來好大四叉!XDDDDD

    老薑母茶的香氣好濃郁,喝起來心情很好很好呢~~~^^
    就算是夏天的現在,冷氣房裡也好想來一杯,順便去除身體的溼氣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吃的FU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們家的冰真的不錯吃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得不說…浪子真是天才,把巧克力跟冰淇淋擺在一起,整個畫面超美麗(流口水)。
    那個巧克力,讓我想到了布朗尼蛋糕……(望向遠方)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