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7/05

[喜餅] ISABELLE 伊莎貝爾 - 友誼之喜 甜香喜悅之禮

最近這兩年真的很多喜事阿! 不管是浪子自己或是家人都被炸了好幾包阿XD
不過浪子一向對喜餅興趣不大,所以大部分都選擇不拍攝為多~ (其實是寫不完)
(目前唯一的喜餅文,是浪辣很感興趣的甜點店:月之戀人moon lovers推出的)
這次是浪子在打工時期認識的姐姐結婚了,過去受到姐姐很多工作上的照顧,
相當開心聽到她的結婚消息阿! 所以這次的喜餅是拍來紀念友人之喜阿!!!


1. 目前已經沒在官網之列的沛伊葛長雙喜餅禮盒
用一張樂透彩卷來當比例尺的話~ 算是有相當有份量的喜餅盒!
外觀設計符合伊莎貝爾一直以來的風格,說不上很特別,屬於常見的標準款。

2. 沛伊葛長雙喜餅禮盒 內容有~
香榭薄餅、法點酥(花漾、可可圈、阿薩姆、香草芝麻、椰絲巧克)、
法式煎餅巧克杏仁、手製餅乾全麥葡萄、楓糖巧克、經典手製濃巧脆片、天使巧球、
甜蜜果球、貝迪特、薰衣草茶包、喜糖。 (以種類來說很多樣阿)

3. 喜餅分為上下兩層,種類來說相當多樣!光看就感覺這喜餅很豐富!

4. 基本上浪子也蠻久沒吃伊莎貝爾的喜餅了,所以這次有挑了幾樣帶去辦公室吃~
因為目前的公司很有機會加班,所以這樣袋袋分裝好的糕餅最適合當上班補充食糧阿!

5. 基本上這盒喜餅在家存活時間不長,不是浪子貪吃,是浪子爸非常愛嗑零食阿!!!
所以浪子有吃到的品項不多,就大概提一下這次整體品嚐到的感想來分享囉XD

6. 巧克力基底的餅乾還不錯,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,口感大都中規中矩。
附贈的喜糖很老派XD 這部分感覺和以前吃到的一點也沒有差別阿~~~
讓浪子讚賞的是薰衣草茶包,雖然泡起來比較像七葉膽茶,算是順口度不錯的茶飲~

以喜餅的介紹來說,浪子介紹的不算很仔細,畢竟喜餅就是一種分享喜悅~
浪子帶回家不會獨享,反而是覺得家人都能吃到比較好!(就算討個喜氣嘛~)
能分享到友人的喜悅很開心! 祝福她一路幸福到底阿~~~~

最後要用ISABELLE的經典廣告詞和大家說: 伊莎貝爾 給我紅包吧~ (喂)

店家資訊
ISABELLE 伊莎貝爾喜餅伴手禮
官網 : http://www.isabelle.com.tw/

引申閱讀:
[台中甜點][喜餅] 月之戀人moon lovers - 來自台中的甜香之喜

1 則留言:

  1. 是這樣的嗎?
    原來伊莎貝爾是用來討紅包的!
    那月之戀人不就是:請給我大紅包吧!
    (完全依照價位來說就是了~XD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