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7/30

[品酒] FIREBALL 撒旦威士忌 - 醇香濃厚的肉桂威士忌 Cinnamon Whiskey

話說一陣子沒介紹一款新品嚐的酒款,好像怪怪的齁? (恩?)
辣子也發覺這件事了,所以這次特地準備一款新酒要給浪子寫!!!
(其實是辣子家去逛街發現的新酒XD 浪子剛好就拿來拍一下分享啦XD)

這次要介紹的酒款不僅香韻特別,連酒名也特別~
英文名叫FIREBALL,中文名叫做撒旦威士忌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
1. FIREBALL 撒旦威士忌 / NT.790元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2. 當浪子首次看到酒名後說;話說它英文寫FIREBALL,應該叫火球威士忌才對阿!
辣子:噗~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叫撒旦威士忌,應該是酒正面有一隻大紅撒旦的關係吧!!
而且最重要是~ 這是買大撒旦還送小撒旦,所以是雙撒旦威士忌喔!!!(鬼扯)

從網路搜尋到的酒款資訊~ (資料原處:佳品洋行)
80年代期間,一個打破寒冷紀錄的加拿大寒冬,很多人都陷入涷傷之苦,
無意間一位瘋狂的科學家發現了一個可以有效解決涷傷的好方法,
就在威士忌裡加入一種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的古老植物─肉桂,
在戶外活動時只要飲用這個配方,就能長時間的避免四肢被涷傷,
這種祕方很快就被傳開,而被調配成撒旦威士忌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3. 翻到背面看酒標,屬於蒸餾酒的撒旦威士忌,原產地在加拿大。
酒精濃度33%,主要原料是榖類和肉桂~ 所以這款酒體的色澤也和肉桂色很相近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4. 將威士忌緩緩倒入杯中,一陣很濃郁的肉桂香味從瓶中竄出~~~
喔?不是要品酒嗎? 尚未聞到威士忌酒香,結果開瓶後全都是肉桂的香氣!!!
品起來也是滿載的肉桂味~ 這樣感覺好像是要吃蘋果派了說XD

可別小看它的酒韻,雖然喝起來滿是肉桂味,但別忘記它還是威士忌阿~~~~
因為在購買時,店員有建議要冷凍後再喝,所以初入喉是濃厚的肉桂香,
隨即會有點火辣辣的榖類酒韻從喉中竄出! 接著會慢慢轉化成回甘酒香滋味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
若浪子自己來解釋為啥要叫撒旦威士忌的話~
大概是因為它那豐富又多變的酒韻滋味吧! 有種狡獪又神秘的誘惑風味~
喜愛肉桂香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款酒特別吧? 能品嚐到肉桂和酒合搭出的特殊風味。
但要記得它酒精濃度有33%,可別一不注意就喝太多,小心可別被後勁醉倒囉~~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 

1 則留言:

  1. 噗~這款很甜香阿~~
    是說也是因為肉桂,整個酒體黏甜得不得了呢~~^^
    我喜歡你的解釋!狡獪又神祕的誘惑~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