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6/04

[台北車站][甜點] 明星西點咖啡 Astoria - 鹹香正好! 鹹乳酪蛋糕~

是的,沒錯~
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浪子又跑去買明星西點了!!!


不過這次可不是浪子嘴饞! 而是辣子爸的生日快到了!
雖說浪辣早決定要買BAC❤金色三麥的情人節限定蛋糕+巧克力啤酒要送辣子爸!

但浪子就感覺有點點不太夠耶... 決定要再買個東西送給他老人家開心!!!
可是要送甚麼才好呢...
送酒? 可是最近沒喝到什麼好喝的酒款...
快車肉紙? 好像不錯! 但是生日送肉紙,似乎有點怪怪的齁? (猶豫ing)
浪子就很直覺性地認為生日應該要送甜食! (辣子:恩? 這關聯是?)

就在這猶豫不決的摩門特(Moment)~ 腦中突然靈光乍現!!!
怎麼不跑去買辣子爸愛吃的俄羅斯軟糖呢!? (牌子老! 口味好! 大家都知道!)

1. 選定好目標就省事了!浪子選了天早些下班,直奔天龍國首都的中心地帶去阿~
話說老店就是老店,原本只打算只俄羅斯軟糖,出來不小心又多帶了些東西!(掩面)

2. 俄羅斯軟糖(大) / NT.280元
好吃又Q彈有勁的俄羅斯軟糖,浪子過去已經分享多次,這次就不多作拍攝了!
基本上口味變化不多~ 不過這次的甜度稍稍有高一點,椰子風味也較明顯。

3. 浪子這次趕去店裡已經是九點多,結帳的時候~ 店員阿姨多給了我這兩塊!
這...貴鬆鬆的明星西點,今天好難得有沙必死阿!只能說這天真的好Lucky~~(樂)

4. 鹹乳酪蛋糕 / NT.180元

5. 只能說會買這鹹乳酪蛋糕回家,是一個美麗的錯誤~
本來想說買了俄羅斯軟糖就要走,結果聞到鹹乳酪蛋糕傳來的陣陣香味!
是的,它在跟浪子招手說~ 買我吧! 買我回去吃吧! 買給辣子一家吃吧~
恩? 這到底是哪來迷之聲~ 讓浪子一不小心又買了兩盒回去發胖!!!

6. 這鹹乳酪蛋糕,可真的是很厲害! 還沒開盒就聞到那濃厚的起司味~
打開之後更是香濃! 蓬鬆的蛋糕體帶有起司濃香味,吃起來是鹹香帶點甜滋味~
口味屬於輕乳酪,不過它是鹹味比甜味明顯,有些市面上的是甜大過於鹹!
蓬鬆度來說的話~ 芝玫的乳酪蛋糕比較像羽絨枕,而明星較接近偏軟的記憶枕!
芝玫屬於偏濕潤的蛋糕體,明星的就稍稍有點偏乾,口感就看個人喜好選擇囉^^

7. 泡芙 / NT.30元。(後來網路上查的價錢)

8. 泡芙外皮稍稍偏乾,而且摸起來有點點軟,滑順濃郁的卡士達醬帶點甜,
麵皮上的糖粉增添一些甜味~~ 整體是好吃的!這次能拿到贈送的泡芙,真令人開心。

9. 此麵包浪子印象中好像叫豆腐麵包? 但網路上找到的名稱是~ 香橙蛋白蛋糕
因為這次是贈送的,所以價位部份有機會再到店查訪喔^^

10. 很軟綿的一款麵包,稍微輕輕一壓~ 經過一會就慢慢回彈成本來模樣~
鬆軟可口的麵包體裡,參雜了一些香橙絲,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橙香滋味。
口感上算是不差,不過口味特色稍稍有些弱,重點吃起來比較屬於少油膩的麵包。

浪子真的不能隨隨便便踏進蛋糕店,尤其是知名的老店!
一不小心就會多買個兩三樣回家享受~ 迷人的香味真是太邪惡了阿!

明星西點依然保持它偏高的價位、不差的品質~
相信下回若是嘴饞,還是會跑來買他們家的糕點! 期待下次再和不同糕點相遇囉~


店家資訊
明星西點咖啡廳
咖啡西餐
電話 : 02-23815589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2F
西點麵包
電話 : 02-23317370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7號


引申閱讀:
[台北車站周邊] 明星西餐廳 Astoria - 生日美食之旅 老派餐廳吃大餐囉!
[台北車站周邊] 明星西點咖啡 - QQQㄟ俄羅斯軟糖 老派零食超ㄕㄨㄚˋ嘴
[台北車站周邊] 明星西點咖啡 Astoria - 德式巧克力、多蘭榭 美味飯後甜點 但價格偏高~

6 則留言:

  1. 噗~原來明星是這麼邪惡會誘惑人的店啊?
    如果鹹乳酪蛋糕是記憶枕,那俄羅斯軟糖就是抱枕了嗎?
    下次要去明星找床被子甜點,這樣才不會感冒!(誤)

    謝謝浪子的用心~
    爹地的生日很快樂唷~^^

    當然我也很快樂,迷之聲讓我吃了好多甜點~~~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香味比較邪惡XD
      床被子甜點...好難懂的形容!!!(被辣子扭耳朵)

      刪除
  2. 我上次在西門町,臨時看到一家烘培培,還誤以為是這家,還高興了一下~~因為也很想吃看看俄羅斯軟糖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明星在城隍廟對面喔^^ 很好記的~
      而且位置上,其實比較靠近台北車站喔^^

      刪除
  3. 你對甜食還真是沒有抵抗力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
      這次是被鹹香的濃厚乳酪味吸引喔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