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4/10

[愛評體驗][台中] Padano帕達諾義廚 - 藏身梅亭街的義式美食餐廳

最近浪子盡量少接試吃和口碑卷體驗了~ 原因無他,真的堆太多文了。
愛評口碑卷認證是一年份,浪子想趁這次到期就順便休息一陣子,專心寫生活分享。
就在辣子的認證都即將到期前,浪子突然看到來自愛評的口碑卷預告通知信件...
結果發現這次體驗的Padano帕達諾義廚在台中! 查了住址發現它在五常街附近!!!

可能有朋友會覺得感到疑惑~ 五常街很特別嗎? 為何浪子會想去呢?
其實很簡單,因為五常街有兩間店讓浪子印象深刻!
分別是~ 去年辣子的生日餐廳:香妍法式小館、另一間是上次體驗的:艾可先生!
也因為有這兩間店的加持! 讓浪子想要多多開創五常街周邊的店家阿!!!

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內容!
帕達諾義廚 :義式雙人套餐免費體驗!

品項數量內容價格
現烤麵包二份
飲品任選二美式咖啡
紅茶
可樂
前菜三選一番茄起士牛肉餅
酥炸酸辣雞翅
明太子歐姆雷
NT.149
主餐任選二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
紅酒燉牛肉水管麵
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
牛肝菌野菇燉飯
NT.250
NT.260
NT.280
NT.280
甜點任選二鮮果奶
焦糖烤布蕾
NT.50
NT.80



這卷子是限定兩人用,但也想帶辣子爸媽一同品嚐,決定自掏腰包加點!
浪子也事先詢問了店家低消,每人最低消費是NT.180元

1. 預約某週末的晚上,浪辣一行人來到了~ Padano帕達諾義廚
店家營業時間從晚上5:30開始,浪子和辣子爸都有提前到的好習慣,比預定早到10來分~

2. 白色與木色系為主的簡約風格,暈黃的燈光、輕快的歌曲,有著不錯的用餐氣氛~

3. 一樓有兩張四人座,還有靠窗的吧檯區,剩下是店內製作飲品的開放式區域。
後來有詢問店員,二樓大約還有20多人的座位,所以一二樓總共可容納30多人。

4. 因為我們是當天用餐的第一組客人,所以很快就被店員帶位入座~
餐具早在入座前就已擺放整齊,入座之後~ 店員很勤快地端上了冰水供飲用。

5. 桌邊的三顆小蛋,分別是牙籤罐&調味罐~ 造型可愛的蛋罐,讓桌上多了點俏皮感~

6. 餐前麵包,雖然沒有和店家確認,但浪子堅信這麵包和香妍應該出自同一家~
後來看了兔兔的分享文,果然沒錯XD 這餐前麵包就和香妍一樣是來自羅娃的麵包XD

香妍處理的較溫熱些、而Padano送上桌屬接近微溫,在口感上是熱一點較有嚼勁~
酥香程度也相對地明顯許多~ 雖然是同樣的麵包,但用不同調理方法就有些許差異。

7. 麵包沾醬提供兩種: 橄欖油醋番茄洋蔥

8. 比較少見的沾醬 : 番茄洋蔥
用新鮮番茄搭配脆甜洋蔥,酸甜滋味不嗆辣~ 清爽又開胃。

9. 前菜 - 明太子歐姆雷 / NT.149元

10. 端上桌就令人雀躍不已的明太子歐姆雷,看那漂亮又飽滿的金黃蛋包~
用叉子很輕易地就能把蛋包分切開來~ 裡面包著各式海鮮和明太子,真夠迷人的!
單吃就能感受到歐姆蛋的滑嫩~ 明太子和海鮮讓蛋包多了許多鮮味! 超好吃~

11. 這道明太子歐姆雷不簡單!後來辣子用一旁的切片麵包+歐姆蛋+生菜沙拉做搭配~
有生菜的清脆、歐姆蛋的滑嫩,麵包的耐嚼紮實~ 沒想到衍生出不同絕佳口感耶!

12. 主餐 - 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 / NT.280元。 (盛盤好華麗!!!)

13. 店家使用的是~ 每日直送的新鮮墨魚,調味過後進烤箱烤熟。
這墨魚在場四個人都覺得很讚! 新鮮Q彈~ 是個有好咬勁的墨魚~ 調味也很優!
淡鹹的風味讓墨魚本身滋味更突出~ 不帶海鮮的腥~ 有著海鮮的鮮美Q彈。

14. 墨魚義大利麵略略吸收了墨魚的鮮,不過它們家的麵條有些煮得偏軟~
少了點義大利麵的好吃嚼勁~ 鮮味可惜弱了一些,沒有把特色度完整的拉出來。

15. 主餐 - 牛肝菌野菇燉飯 / NT.280元

16. 說到這道菜就真的要給大拇指了! 這道牛肝菌野菇燉飯是當天餐點的第一名!
非常地濃郁的起司香和菇菇香~ 讓不是很愛同時吃有許多菇菇的浪子也折服~
菇菇和起司不會彼此搶了對方風采! 反而融成一種特殊香氣! 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~
燉飯使用義大利米麵,帶點米芯的米麵很有口感~ 搭配濃厚菇菇起司味,真是絕品!

17. 焦糖烤布蕾 / NT.80元

18. 焦糖烤布蕾和香草冰淇淋作搭配~ 冰淇淋不會太冰硬,香氣也足,有基本值~
而這焦糖烤布蕾~ 表面看起來沒很厚! 但這薄脆的滋味點題剛剛好!
布蕾口感滑嫩綿細,薄脆糖衣讓布蕾多了點甜滋味~ 但不甜膩!恰如其分的點題阿!

19. 甜品 : 鮮果奶 / NT.50元
濕潤奶酪上面覆蓋一層橘色果醬,有著百香果和芒果香氣~ 剛開始吃覺得挺合搭~
後來辣子和辣子媽都覺得單吃奶酪比較讚~ 看來這果醬吃多有點點膩口呢!

20. 飲品 - 紅茶。浪辣本來想說辣子爸媽辛苦了一天,兩杯飲品都讓他們喝就好~
結果辣子媽喝了一口,馬上就招手叫浪辣來試試~ 說是非常地好喝!一定要喝看看!
喔? 真的很好喝耶~ 順口不呆甜的紅茶香韻!甜度很剛好!而且有點點蜂蜜香呢^^

浪辣特意帶辣子爸媽來~ 雖然都會分著吃,但加點餐點部份就讓他們挑喜歡的來點^^

21. 酥炸莫札瑞拉起司條 / NT.69元

22. 看到起司條就讓浪辣想起金色三麥的起司條了XD
脆酥的外皮包著濃濃起司,外頭灑了點香料提味~ 帕達諾義廚處理的不差~
但唯一可惜就是比金色三麥稍稍乾了一點點,再早一點起鍋會更是無懈可擊的美味阿!

23.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/ NT.230元

24. 喔喔喔~ 光看這飽滿大尾的鮮蝦就覺得這道不簡單!

25. Q彈有勁的鮮蝦,我們四個人各分到兩顆! 鮮蝦份量一點也不馬虎~
麵條比墨魚麵好上一些,比較沒這麼軟~ 但若能再多保留點麵芯,口感會更棒!!!
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融合了蝦子和明太子的鮮味~ 尾韻還有細微的明太子辣香呢~

26. 南瓜起司義大利麵 / NT.180元

27. 菜單這麼介紹它的:用栗子+南瓜煮成南瓜泥,搭配大量起司煮成的南瓜麵~
這道吃起來就覺得好健康XD 有著南瓜和起司濃香的醬汁,味道雖濃~ 但不膩口。
裡面許多細長的綠色蔬菜,吃起來像四季豆口感~ 和麵、醬料搭配一起會更多汁脆甜~

Padano帕達諾義廚的用餐氣氛輕鬆愉快~ 服務人員很勤快又帶有可愛的甜笑~
這次用餐經驗真的很令浪辣驚艷說! 本來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品嚐!
可沒想到Padano帕達諾義廚不僅東西好吃~ 氣氛也優! 算是不可多得的好店家阿!
期望他們能繼續保持這個價位和好美味! 浪辣很有機會再訪! 期待下回的見面喔^^


店家資訊
Padano帕達諾義廚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
電話 : 04-2203-0533

五常街周邊 相關文章:
[台中美食餐廳] Anaïs 香妍法式小館 - 氣氛溫馨又開心的小館兒~
[愛評體驗] 大口咬下,超暢快!『艾可先生漢堡餐廳』雙人套餐免費體驗

4 則留言:

  1. 阿阿~這家我很喜歡!
    整體平均值都高的好吃餐點~~~>////<
    除了我家麵芯控挑嘴了些所以降點分數~XD

    最最最愛的是明太子歐姆蛋+菇菇飯!
    下次我還要吃歐姆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歐姆蛋真的很優!
      當初可沒想到這間這麼讚阿XD

      刪除
  2. 明太子歐姆雷!!!!!!!!!!!!
    整個也太邪惡拉!!!!!!!!

    而且墨魚麵的擺盤好美喔
    看起來我就很想點XDDDDDDDDD

    但是紅茶居然這麼好喝
    老師下次帶我去買外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 外帶紅茶會不會太狠!
      應該連歐姆蛋也要一起外帶阿!!! (喂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