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4/02

[台中] 一中商圈覓食去 : 格子鬆餅堡、 一中豪大雞排、山姆先生可樂奶、BoLa薄樂手工披薩

1. 一陣子沒來一中了,某周辣子難得有個下午空檔,應該算得來不易的喘息時間吧~
這天中午浪辣不曉得要吃甚麼,想想都沒特別想吃的,辣子提議說:那來一中覓食去吧!
就這樣,浪辣出發到達了一中~ 周末果然是人潮滿滿,不少攤位前都擠滿了人~
正當浪子還在看有甚麼可吃時,辣子拉了下浪子說:要不要吃看看這家?似乎有人寫過!
浪子: 喔? 鬆餅堡阿~ 感覺頗特別!那就吃一次看看吧!!!
不過浪辣考慮很久才點餐!原因是辣子選了鹹甜各一的口味要讓浪子選!

2. 浪子吃飯比較喜歡從鹹食開始! 於是點了這道~ 培根起士 / NT.50元
從這角度看好像鬆餅吐出培根舌頭,感覺還挺搞笑的說XD
鬆餅包其實是將一整個圓鬆餅對折包配料,鬆餅烤得稍微偏乾酥~ 吃起來頗有咬勁!
裡面的培根和起司微烤過,其實有點像早餐店中的培根漢堡,但漢堡包換成了鬆餅XD

3. 都來到了一中,怎能不點份雞排來吃吃呢? 於是這次買了一中豪大雞排來解嘴饞!

4. 一中豪大雞排 / NT.50元

5. 香酥雞排是逛夜市、商圈的好朋友! 邊逛邊品嚐雞排,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阿~
不過要記得邊走邊吃可別亂丟垃圾,為商圈環境出一份力!!! (好孩子都要做!!!)
這次的一中豪大雞排炸得有點點偏乾,雞肉雖然香嫩,但肉汁稍微流失了些~ 小可惜。

6. 接下來這間飲料攤也是辣子說想試看看的! 山姆先生可樂奶
蛤? 可樂奶? 這洗甚麼鬼? 可樂+奶,感覺好奇妙哩...

7. 招牌可樂奶 / NT.30元
可樂裡面添加鮮奶,同時有可樂和鮮奶的滋味,感覺很妙~ 但說不上合拍!!!
口味來說有點特別啦!不過不會想特地去喝第二次!可樂和奶應該還是分開喝比較習慣!
而且別看這杯子頗大杯,實際上冰塊偏多、飲料偏少,算是CP值不高的飲料哩。

8. 步行逛到一中最近興起的益民商圈,發現這間新開的~ BoLa薄樂手工披薩

9. 浪子對於新店開張都不會買多,都是試口味為主~ 萬一不小心踩雷也不會這麼囧!

10. 辣子入店看了菜單就很猶豫到底要點甚麼,浪子幫著一起看馬上就有了答案XD
因為...裡面有道Pizza叫做:香蒜辣子雞,您說辣子怎能不吃看看這道呢XD

11. 香蒜辣子雞 / NT.190元

12. 這香蒜辣子雞以雞丁、起司、辣椒為主,一開盒就是起司和蒜的複合香氣~
Pizza屬於薄餅比薩,稍稍有烤乾了一點~ 整體麵皮口感算是還可以。
吃起來有點微辣香,配合雞丁和起司,配料雖不是很豐富,但口味表現中規中矩~
後來辣子爸媽工作完回家,辣子問他們想不想吃看看新開的Pizza?
於是又跑了一趟去買了白醬口味的Pizza,結果辣子爸媽吃完覺得還不錯吃~
有可能浪辣點的香蒜辣子雞不是店家拿手口味XD 感覺吃起來算是SOSO~

其實每次逛完夜市,發覺這樣一輪下來~ 累積的幾樣小吃搞不好還比正餐貴說XD
所以鄉親阿~ 沒事還是少逛夜市,除了容易發胖外! 荷包也會瘦得很快!!!(恩?)


店家資訊
格子鬆餅堡
地址 : 台中市一中街與育才街口
電話 : 0936452694

一中豪大雞排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49號
電話 : 04-22250611

山姆先生可樂奶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9號。(水利大樓對面)
電話 : 04-22235775 / 04-22236338

BoLa薄樂手工披薩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-9號
電話:04-22208282



一中商圈相關文章  引申閱讀:
[台中] 一中商圈美食
[台中][一中街] 萊澤 - 彈珠珍奶、古早味珍珠奶茶
[台中][一中街] 盧的堡半月燒 + 饕饌 +香味王大雞排 +上和園上和冰
[台中美食] 一中商圈 - 二街爆米花、一中豐仁冰、一中8兩碳烤雞排、多多茶坊核廢料
[台中食記] 三時茶房 - 杏仁茶專賣店
[台中][一中街商圈] 利家咖哩 - 可自己選擇配菜 多樣化組合的咖哩飯
[台中] 鍋大爺 台中一中店 - 有基本水準 但覺得可以再更棒的蒙古火鍋吃到飽
[台中一中街商圈][團購卷] 裝璜夜店時尚風格的 - 8King港城飲食
[台中一中商圈] O2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 - 評價一般 特色不夠明確的簡餐店
[台中一中商圈] 北極熊日式冰品 - 碎肉乾霜淇淋 奇妙組合 特異風格冰品!
[一中商圈] 咖哩家族 - 中規中矩的表現 若口味再多點特色 更能有競爭力!!!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覺得可樂奶不難喝,挺有趣的!
    但是那個冰塊量跟飲料量....這根本是天龍國來的!完全沒有一中商圈的CP值ㄟ~~~~

    逛夜市為什麼不能反過來胖荷包瘦身體呢?(傷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胖荷包瘦身體,所以是要商家都賠錢就是了XDDD

      刪除
  2. 可樂奶好好玩
    我也想喝喝看耶!!!!!!!!!!!

    不過逛夜市就是醬子
    吃的比正餐多又貴阿

    可是很開心唷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回家量體重就喔耶!!! (砸體重計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