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4/03

[團購][竹山名產] 冬筍餅+菜圃餅 - 屬於老派人的涮嘴零食

1. 某週...在浪子要返回台北前,辣子突然遞出了這兩包零食!!!
浪子對辣子說: 喔? 竹山名產...冬筍餅、菜圃餅。 這零食感覺好老派喔!!!
辣子: 吃一次看看咩! 反正你最近都在瘋老派歌曲,搞不好會喜歡這一味!(恩?)

2. 冬筍餅每份90公克,每份熱量531.45大卡,屬於高熱量的零食。
成份有 : 麵粉、精製棕櫚油、砂糖、冬筍粉、蔥酥、精鹽、芝蔴。

3. 菜圃餅每份80公克,每份熱量431.26大卡,比冬筍餅熱量稍低一些。
成份有 : 麵粉、精製棕櫚油、砂糖、菜脯粉、蘿蔔粉、胡椒粉、五香粉、精鹽。

4. 菜脯餅 / NT.25元。 (80g±5g/包)
外表小巧玲瓏的菜脯餅,厚度就和以前常吃的蘇打餅乾差不多,但比較脆硬些~
吃起來有點淡淡菜圃香,尾韻還有點甜滋味,屬於鹹甜風味的小脆餅~~~

5. 冬筍餅 / NT.25元。 (90g±5g/包)
冬筍餅和菜圃餅相比,厚度差不多,但身高比較長一些~
一個冬筍餅大概能抵兩個菜圃餅,不過冬筍這口味~ 似乎冬筍味道不太明顯耶XD
反而是五香和胡椒味較為突出,一樣是鹹甜的老派風味零食,適合閒嗑牙用。

以零食來說,不管是冬筍餅、菜圃餅都屬於老派風格的閒嗑牙零食~
價位不算貴一包才NT.25元,不過浪子僅只有打開拍照的時候有吃到!!!
後來這零食...默默地消失在浪子家中,想必是浪子爸媽嗑光它們了~~~~
雖然在口味上不算新穎的食品,但很合老人家的胃口阿!所以這也算是老派人的愛吧!!!


團購資訊
日香食品
官網 : http://www.jhfood.com.tw/index.php

想看更多零食的文章,請點擊 零食類 的連結喔~~~

4 則留言:

  1. 這種餅乾跟法式酥都是老派涮嘴的好零食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比較偏愛冬筍餅,菜脯餅印象中小時候有吃過胡椒好朋友牌的..那時尚未被辣度嚇到過的我,被驚到..所以它不是我的菜啦~(逃走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