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3/12

[二次團購] 奶油。飛手作布朗尼專賣 - 棉花甜甜Brownie

1. 某日,浪子下班回家將近晚上10點左右~
才剛踏進門不久,就看到二哥少見的跑出來迎接浪子!(通常這時段他都在忙自己的事XD)
接著就看二哥很開心地從冰箱拿出一盒東西~ 浪子問說這是啥!?
二哥說是最近公司同事發起的新團購,想說沒吃過就買一次回家看看!!!

2. 本來還想說是甚麼新奇的團購店家呢~ 外盒設計似乎沒甚麼印象...
結果看了一下盒邊的聯絡方式! 發現是很久沒品嚐的奶油。飛耶!

3. 二哥看浪子似乎有興趣,隨即馬上問要不要切來吃看看!?
浪子心想若此時不來開箱的話...明天這盒可能就會消失無蹤了!!!(←太誇張了吧XD)
不過回家有點晚,其實還真有點累,所以就簡單拍一下這次奶油。飛的開箱囉^^a

外盒使用厚紙板做成的盒子,奶油飛Logo設計是一隻輕飄飛舞的蝴蝶,很有特色~
掀開上方盒蓋,店家附的說明小卡,貼心地告知消費者食用和保存方式。

4. 棉花甜甜Brownie / 團購價 NT.180元

5. 撕去保護的塑膠包裝,隨即聞到一陣淡淡的可可香氣~
圓滾滾的雪白棉花糖放在漆黑布朗尼上,灑了些糖粉做點綴,甚是迷人~

6. 因為品嚐的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僅分切一小塊來試試好不好吃囉~
稍稍退冰到的布朗尼口感紮實,可可味道OK,入口微甜滋味~ 表現中規中矩。
灑在布朗尼上的糖粉,吃到那部分時,會感覺甜度稍微提升,不至於有甜膩感~
棉花糖也偷偷吃了一小塊,軟綿略甜的口感,單吃較單調,但可與布朗尼合在一起吃~
紮實中帶點綿甜的滋味,原來要配一起才好吃!隔天建議二哥將布朗尼烤一下再品嚐~
得到的答案是比前一晚好吃許多了!所以不妨將烤箱預熱後,讓此糕點加溫一下囉。

棉花甜甜Brownie整體表現中規中矩,特色度ok~ 但比較沒令人驚艷之處。
將布朗尼稍微加溫一下會引出更綿細的口感,不過記得可別直接加熱太久喔!!!
這次品嚐的棉花甜甜Brownie口味雖不差,但比起前次的特色度就弱了一點~
以後有機會還是想品嚐他們家其他口味的產品囉^^

店家資訊
奶油。飛手作布朗尼專賣
首頁 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beeboss

引申閱讀 :
[團購美食] 奶油飛乳酪蛋糕 - 瑪琪朵朵、朱古力力乳酪蛋糕

4 則留言:

  1. ㄟㄟ~~這個好可愛!!
    圓滾滾棉花糖讓人好想用指頭兔~~>/////<

    二哥真是好男人!快點幫他徵女朋友!!
    ---- 以下開放應徵---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到時真有人應徵怎辦!!! (還好沒有)

      刪除
  2. 可惡這看起來好好吃
    又是我愛的巧克力!!!!!!!!!

    這不是要逼我團購嗎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