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2/07

[師大] 閑隅 T. Loafer 茶 酒 咖啡 展覽 發呆 <同場加映:牛老大刀削麵>

這篇稍稍有拖到一點時間XD 希望同行的朋友不要怪浪子拖稿有點久阿XDDD
與摩、狗二位大師相約從中午的CHIFFON CAKE日式戚風、到下午的元樂門市活動
只能說這一天行程真的太充實了阿! 幾乎就從中午吃到快晚上,肚子快撐爆了~

活動結束後跟摩狗一同在東區閒逛著,後來橘子姐提議去看新上映的電影-鋼鐵擂台
可惜想到的時候有點太晚,加上又是新上映期間,根本訂不到位置阿~~~ (殘念)
後來不曉得是摩子還橘子姐提議,決定來去師大商圈內的 - 閑隅 T. Loafer
不過浪子一時間聽不懂甚麼鹹魚(恩?) 一度以為是要去市場買鹹魚呢~ (摩&狗:喂)

1. 浪子就這樣傻呼呼的,被摩子、橘子狗兩位大師騙來了「閑隅」!!!(誤)

2. 茶 酒 咖啡 展覽 發呆,從店外看就是一間風格獨特的店面。

3. 店內空間不大,浪子簡略算了一下,大約加起來應該有十個座位左右吧?

4. 微昏黃的燈光,有種閒適的氣氛。

5. 店內有一些寄賣的個性商品,許多風格挺有趣的。

6. 促咪的個性小物,等著有緣人來帶它回家喔~

7. 舒適的沙發座椅,就此閒坐看看書、喝喝飲品,似乎感覺挺不賴的?

8. 美麗的店主小姐Nicole是摩子、橘子狗的朋友,所以一入店就很熟捻的聊起來了~
浪子生性比較害羞(恩?),所以大部分時間是聽他們聊天比較多~
放鬆的氣氛,歡樂的談天,浪子即使閒坐一隅聆聽,也感到輕鬆愜意~

9. 可能這一天下來太充實,浪子到了晚上一點也不會感到餓或口渴耶!
看到摩子點了杯不知名的神秘飲料,不曉得滋味如何? 記得飲料名頗有趣的^^

10. 鎮店之寶-求偶擇偶秘笈,不曉得有看過的朋友,是否能更快找到另一半呢?

11. 據說共有三隻店狗會輪流駐店! 這隻是可愛的店狗-蛋蛋。
不過蛋蛋很不給同類橘子狗大濕面子!當狗狗抱著蛋蛋時,就一直很想從他手上溜去!
但是蛋蛋在摩子腿上又會乖乖坐!(雖然是望著主人居多)這證明狗大濕被蛋蛋嫌棄了!(恩?)

12. 這天感謝有摩狗二人,才有機會來到那麼有氣氛的店阿!!!

也不曉得在店裡面聊了多久,後來聽橘子狗大濕說他餓了XD
於是離開了閑隅,一同前往師大夜市覓食囉~~~~
話說浪子也好一陣子沒逛師大夜市了,一路走來還真不曉得要吃甚麼說...
最後由摩、狗兩位大師決定想吃甚麼囉~ 最後二位大師選到的店是:牛老大刀削麵

13. 狗大濕點的~ 紅燒半筋半肉麵(小碗) / NT.140元

14. 因為浪子點的餐點遲遲不來,慷慨的橘子狗大濕說吃不了那麼多,一起分食吧!
於是浪子勺了一口來嚐味道,恩...麵體用刀削麵口感還不錯,但是口味嘛~
紅燒的滋味稍微有些偏鹹,牛肉軟嫩度還可再軟嫩些,口味算普普,特色度略嫌不足。

15. 摩子大濕點的 牛肉炒麵 / NT.100元
炒麵與蔬菜拌炒多了些清甜,沒有稍鹹的湯汁相隨~ 炒麵吃起來比牛肉麵順口多了。

16. 鮮肉蒸餃 / NT.70元
浪子真的從中午一路飽到晚上,想說點一份簡單好分享的蒸餃來吃...
結果...等了將近半小時有,餐點都還沒上桌! 然而狗狗和摩子的餐點都快吃完了說!
浪子想說再等一下就要起身和服務人員取消它了! 正那麼想時,它竟然上桌了!!!
好吧,既來之則安之~ 都上桌就品嚐看看吧~
麵皮較厚實,Q度還OK,肉餡的鮮甜度也是普普,吃完令人印象不深的滋味。

這天很開心能與橘子姐和摩神仔一同參加活動&吃好料!!!
而且就在這晚造訪一間氣氛優質的好店,只能說這天收穫真的太多了阿~~
雖然最後隨選的牛老大,餐點算是普普,但能和兩位大師一起用餐,就很促咪了阿!


店家資訊
閑隅T. Loafer
FB粉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.Loafer?sk=info

牛老大刀削麵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2號
電話 : 02- 23695591


引申閱讀~ 摩神仔寫的:
【北市大安區】牛老大刀削麵~其實炒麵還不錯吃!

8 則留言:

  1. 等我忙完,我也要跟~~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忍不住還是想說
    第12張,狗狗的表情好到位!

    至於是哪個角色的到位......
    我還是不要說的好!(逃)

    故意用匿名留言才安全(喂)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耶?
    你怎麼都拍到我在玩手機
    看起來超宅阿XDDDDD

    不過....
    牛老大真的還好
    我喜歡好好味T___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逼逼 沒有買低消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辣子

    來去吃鹹魚嗎? (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摩艾

    摩宅XD (指)
    只能說那天師大人好多~
    要排很久才能買好好味,真的是太恐怖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YYB

    噓~ 我不知道喔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