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2/16

[台中美村店] 冰城 ICE Queen - 團購價才比較會有競爭力的冰店

話說連續參加四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2011年可真的是最虛的一年阿!!!
整體氣氛退步了!而且美食攤少好多! 讓倒數兩天都去的浪辣覺得有些秀默呢...
但還好浪子先前先買了冰城的團購卷! 當時就打算若是音樂節沒啥好吃的話~
就殺去冰城吃個冰來填滿心中一些遺憾阿!!! (恩?這算是用美食填補空虛嗎XD?)

1. 看到這次團購,讓浪子發現冰城這間新開的冰店,才會有想去試試的念頭阿!
團購內容如下:
5折!只要45元即可享用【冰城超級芒果冰《台中店》】
原價90元的超級芒果牛奶冰/超級草莓牛奶冰/超級奇異果牛奶冰/搖滾雪酪
等90元內冰品(10選1),其實浪子是看到"芒果冰"這關鍵字才買這張的阿XD

2. 超級芒果牛奶冰 / NT.90元(原價) / NT.45元(團購價)

3. 最上方有一球芒果雪泥,芒果味道OK,酸甜滋味雖不突出,但還有基本值~

4. 冰體選擇雪綿冰,綿細度算是不錯,搭配芒果和雪泥還算不錯吃~

5. 店家標榜使用愛文的芒果,可能已經過芒果產季的關係,芒果酸味稍重了些。
酸甜滋味算是不錯,但份量似乎不算多耶~ 後來浪子一查才發現!!!
有網友也是買團購卷50元前去店家吃,但份量比浪辣吃到的還多上許多阿~~~~~

口味表現中規中矩,雖說不上差,但也說不上有甚麼值得一提的特色~
以原價NT.90元來說,算是偏高,但以同價位來看~ 浪辣寧可跑去K5吃芒果冰XD
建議把價位調低才較有競爭力,若要以此價位在點頭冰旁邊開店,可能不太明智...


店家資訊
冰城 ICE Queen (美村店)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2號
電話 : 04-2301-519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2011 JAZZ爵士音樂節 爵代傳奇 - 結識四年 整體氣氛下滑的一年。
[二訪糾察隊][台中] K5樂活冰品館 - 份量&價位改變 美味依舊 彭派不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大概是覺得自己東西不輸點頭冰,所以價位也可以不輸點頭冰吧?(挖鼻孔)
    ↑為什麼會突然想做這個姿勢?這根本不是我會做的事ㄚ?(忖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冬天吃冰也太嗨了...
    發抖也爽吼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桃子

    所以夏天要吃火鍋阿!!! (恩?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