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2/01

[試吃][團購] 傳統味麵館 - 標榜健康、非油炸的傳統味關廟麵

當初寫文也沒想到能認識那麼多朋友,這應該是寫文以來的最大收穫之一吧~
在2011的年尾受邀和大嬸團聚餐,浪子沒想到會被邀請去耶!!!(羞)
飯後還去猴葉家為鴨鴨慶生+聖誕交換禮物,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次聚餐呢^^
因為隔天還要上班,加上浪子那天精神不太佳,所以較早起身離開~
就在離去之前,美麗的葉子拿了一袋麵給浪子,希望浪子試吃這新推出的麵條看看!
(其實浪子蠻不好意思拿,因為當初沒帶禮就去猴葉家作客受招待還拿試吃呢^^a)

1. 打開提袋一看,喔?傳統味麵館,似乎是沒聽過的新店家,且還附帶一張感謝卡呢~

2. 標榜健康、非油炸的傳統味關廟麵,保證不添加防腐劑、漂白劑、人工色素。
官網看到訴求的特色是: "堅持醬料分開包裝、堅持純日曬手工關廟麵"

3. 包裝後為產品標示,共有六種口味,該包口味會在口味欄位貼上顏色貼紙作辨別。
各口味熱量從100大卡~300大卡不等,每口味成分也清楚標示在上面,相當清楚明瞭。

4. 這次浪子拿到五種口味各兩包,於是拿了一半給辣子品嘗!這樣辣子也能來評價!
尤其是裡面有種口味一定要給辣子品嚐! 那就是照片中麻辣醬的麻辣口味阿!!!

5. 因為怕一包不夠浪辣吃! 還開了傻瓜乾麵來試試看阿!

6. 滾水快煮約5分,雪白麵條就能從湯鍋撈起,放上僅存不多的蔥段,準備上桌囉!

7. 麻辣乾麵 (1包) / NT.35元。 (包裝內含麵、醬油包、麻辣包)
麵條口感微彈牙帶有好咬勁,鹹香的醬油底,香氣與口味都不差~但豐富度可再更佳!
入喉的鹹香滋味,隨即會竄出些俏皮的微辣,辣度雖說不是"麻辣"等級,
但卻是很不賴的辣香乾麵呢^^ 若未來能推出不同辣度的麻辣麵,一定更有意思阿!

8. 傻瓜乾麵 (1包) / NT.25元。 (包裝內含麵、醬油包、芝麻香油包、香醋包)
微酸溜的鹹香醬汁,帶點微微芝麻香氣,吃起來可是一點也不傻瓜呢~

9. 雖然現在是冬天,但依然令浪子期待不已的口味就是~ 日式蕎麥涼麵。

10. 日式蕎麥麵 / NT.35元。(包裝內含蕎麥麵、和風醬包、芝麻海苔包、山葵包)
這口味就不簡單了,甜鹹的日式醬汁,又有芝麻海苔當拌料! 而且裡面有山葵醬耶!
一起拌勻後吃,鹹甜滋味帶有微嗆辣的山葵滋味!不同其他口味的蕎麥麵也相當搭醬料~

11. 油蔥乾麵 (1包) / NT.25元。 (包裝內含麵、油蔥包、醬油包)
剛好浪子煮的那天有滷了一鍋滷肉! 拿來當乾麵配菜超搭的阿~~~~~
油蔥味讓鹹香醬汁多了不錯的蔥香味,但比較可惜是比例少了點,油蔥味燒弱了點呢!

12. 麻醬乾麵 (1包) / NT.35元。 (包裝內含麵、麻醬包、醬油包、特調醬汁包)
麻醬口味就特色度比較足了! 微稠麻醬帶有不錯的芝麻香!!!


每款口味都算是有不錯的水凖,最令人讚賞的就是那不油膩的好咬勁麵條了!
和有名的阿X乾麵來比,麵條部分勝出,基底醬汁稍稍弱了一點,價位也略高些。
醬料上若再多點特色會更無懈可擊,期待傳統味麵館推出更多更棒的口味囉~~~


團購資訊
傳統味麵館
官網 : http://www.ttway.com.tw/
愛合購 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tway

6 則留言:

  1. 麵條真的很好吃~^^
    而且很好沾醬汁!
    不過不夠辣讓我有點秀默~~
    (是說,我說夠辣大概買的人會變成個位數吧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讓辣子說辣的食物....
    那我吃了應該會噴火吧XDDDD

    浪子都出文了
    我也要加快腳步柳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浪子啊^^
    寫的好好,而且好有心,我都熱淚盈眶了!!

    不過....我覺得麻辣很辣啊!
    我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啊~~~(淚奔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噗~ 所以應該再辣一點更好!?
    (這又不是再賣麻辣麵的XD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來給辣子磨練一陣子,保證耐辣度上升一個等級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葉子

    不客氣^^
    還得感謝葉子這次拿好麵分享給我們喔^^
    但真的不太辣啦...連小辣都說不上哩!!(恩?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