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2/01/06

2010 天地人之旅 Day5 國際觀光旅館 大橋 館の湯 <朝食篇> 鳳凰之間 琳瑯滿目的早餐自助吧

上篇介紹大橋 館の湯-料亭街 柳小路的晚餐,那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套餐阿~
其實大橋 館の湯是一間很棒的旅館,相信看過住宿篇夕食篇的朋友都知道~
兩篇的篇幅都相當長! 而且還有很多沒講到! 因為浪子當時有些忘記拍了!!!
所以浪子盡可能就用文字敘述來介紹沒拍到的部分囉~

1. 在住宿篇也有提到,下塌大橋 館の湯旅館是可以去溫泉大浴池泡湯的!
但大橋 館の湯也有提供付費的嵐の湯&岩盤浴,有興趣的不妨去試試看喔~
這邊主要是補充溫泉大浴池的正面!從客房去搭電梯出來就能到溫泉大浴池,相當方便!

2. 溫泉大浴池的男湯女湯入口是同一個,但進去後有分男女湯的走道,可別走錯囉~
而在大浴池門口的右側,還有提供付費的馬殺雞服務,但要注意開放時間喔。

3. 客房內都有提供浴衣可換穿,浪子覺得都住了不穿很可惜! 於是試穿看看!
(其實是辣子堅持要浪子換穿後拍下來給她看的!!!(恩?))

4. 補充完大浴池資訊,接著來介紹旅館提供的早餐吧!!!
朝食和夕食一樣是到旅館的2F,不過要去的用餐地點是:鳳凰之間。
鳳凰之間大橋 館の湯的大宴會廳,是可容納250人的場地。

5. 踏進和式風格的入口,首先會有服務人員請你換穿室內拖鞋,接著再進入宴會廳。
走進去之後,哇~ 這邊的走道都是塌塌米,走道一旁的窗戶都是用大塊落地窗,
從落地窗看出去都有很不錯的景色,只能說在這邊用餐也太閒適了吧!!!

6. 步入宴會廳內,首先看到牆上有一隻飛舞的大鳳凰~ 非常符合鳳凰之間的名字!
後來發現,其實用餐區是整個鳳凰之間的一個區域而已呢!
不過,光是這個區塊就算很大! 詳細看後面的介紹就能了解為什麼了XD

7. 選定想坐的位置後,浪子就來看看有甚麼菜色啦!
但看大家都好安靜的用餐! 一開始有點害羞不知道拍照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!
所以都盡量避免拍到其他客人&影響到別人夾菜,若沒拍好的部分就多多包涵囉^^a

8. 鳳凰之間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,提供日、洋式餐點取用~
像照片7就是沙拉區,有兩種美奶滋沙拉、生野菜、海帶沙拉,一旁還有好多醬XD
照片8就是擺得像花朵般的大火腿片,然後隔壁是一盅盅的溫泉玉子!!!

9. 接下來的熟食有薑燒豬肉片、德國小香腸、旁邊是炸物區。

10. 再來就是日式風格的菜色啦!

11. 這邊竟然有馬鈴薯燉肉和肉包耶!
不過以前有聽說日本肉包不符台灣人口味,就沒嘗試看看了XD

12. 這區的某樣食品一定要特別提一下了! 那就是章魚刺身!!!
不細看還以為是涼粉還涼麵哩!(誤) 這個浪子有夾來吃看看,後面會詳述~

13. 這些都是日式醬菜區! 喜歡和式菜色的一定別錯過這區!!!

14. 喔喔喔~ 湯豆腐耶! 看起來白嫩又Q彈,感覺很讚~
隔壁的盤子是蛋糕還有水果,一路看下來眼睛都快花了說XD

15. 喔? 白白這大碗是? 一旁有砂糖和有大顆水果果粒的甜湯,這到底是? (賣個關子先~)

16. 噗~ 沒想到這食物區的最後看到有酒說XD 感覺好特別喔! 早上就喝酒嗎XD?
不過會看日文的朋友應該了解告示牌上意思,就是這些酒都是有料的!要收費的喔~

17. 從照片6~16就是照片17這個L型,菜色真的有夠多樣,且浪子還少拍飲料區哩!

18. 座位就分兩種方式,坐墊和椅子兩種,大部份日本客人都是坐坐墊區較多~
像外籍觀光客和浪子都是坐照片中這種椅子區較多XD (浪子對它們來說是歪國人無誤)

19. 可能是昨天吃得太豐盛~ 又加上一早先去泡湯再來用餐~
浪子竟然不太餓耶! 所以先東夾西夾一點點來試試口味好了!吃不夠再來拿!

20. 浪子果真是肉食鬼無誤,一早怎可以沒有肉呢!? (被毆)
薑燒豬肉用的是日式甜鹹醬油,其實薑味不重,但早上應該用不著吃那麼重口味吧XD

21. 白嫩的湯豆腐,醬汁、蔥花、柴魚片都可以依自己喜歡做增減~
口感綿細又很軟Q的豆腐,沾點醬料更具風味~ 雖然是冷盤,但真的很不錯吃。

22. 溫泉玉子,這個不是浪子不想拍剖面的樣子~ 而是它太滑嫩了!
裡面是半熟微稠的蛋白&蛋黃,它調理的相當嫩!用筷子分夾開後,它真的好誘人~
然後...它就不見了! 因為一天不適合吃太多蛋,所以...大家請自行想像XD

23. 章魚刺身,這個就很有趣了~ 怎麼說呢?
因為將章魚切成細條狀,若不仔細看,還真的超像白麵條!!!
口感滑溜咬起來很有韌度的章魚刺身,可沾點醬油&哇沙米來吃,新鮮又好嗑喔!

24. 烤魚,日式烤魚都比較偏乾,吃了幾間的感想都差不多~
這樣的魚肉比較柴,但魚味道被濃縮起來了,所以吃起來魚鮮味很重!

25. 乳酪蛋糕,其中一塊裡面還有柳橙片再上面,酸甜滋味配上乳酪香!
這甜點小歸小,雖然沒有很多樣~ 但基本水準不錯耶! (以早餐自助吧來說)

26. 好奇馬鈴薯沙拉到底好不好吃,於是挖了一球來試試XD
說真的,日本人真的很愛美奶滋,口感很滑順沒錯,但是它有點太多啦XD

27. 炸物的話,只能說都不是剛炸好的,口味就SOSO囉~

28. 照片15不是提到一大碗白白的是甚麼嗎? 其實那是優格!!! 而且是無糖的!
浪子好奇添了一碗來吃,剛開始想說怕酸,就加了一點點砂糖粒到碗裡面~
吃了一口才發現好酸~ 這根本是無糖優格阿! 所以只加一點砂糖完全感受不到甜度XD
於是又多加了一些進去,第二次加了滋味更棒! 因為優格和水果基底都是偏酸,
若沒加點甜度,浪子覺得有些太酸口啦~ 所以加了後更是酸甜可口!!!

29. 因為這天很早就得離開趕往下個地方,所以用餐完,浪子就趕緊回房收行李~
回去收的差不多時,打開窗戶一看~ 哇! 這風景比昨天剛來的時候更漂亮阿!!!

30. 離去前的天氣如此之好,讓這回來到旅館大橋 館の湯,畫下一個完美句點阿!!!

大橋 館の湯除了沒有提供網路外,其他部分都算很優質的水準~
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在這邊待太久,所以可能還有更多優點沒發掘到阿!!!
有機會到新潟度假的朋友,不妨也能將大橋 館の湯列入當作參考喔^^


旅館資訊
ほてる大橋館の湯 
〒953-0104新潟県新潟市西蒲区岩室温泉340甲 
Tel (0256)82-4125
官網 : http://www.oohashiya.co.jp/
英文官網 : http://www.oohashiya.co.jp/english.html


2010 天地人之旅   相關文章引申閱讀:
(10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2 NASPA旅館 - FONTANA 美味有氣氛的日式西餐廳
(11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前往天地人直江兼續公 出生地 : 南魚沼市
(12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越後一之寺 雲洞庵 直江兼續幼時修行之地
(13) 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三国街道 塩沢町 牧之通り 仿古街道的小探險
(14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越後六日町 溫泉御宿 龍言 - 將近兩百年歷史的豪農之館
(15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龍言 : 安穩亭 手打冷烏龍麵 軟Q有嚼勁阿~~~
(16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高田駅<新潟県> コヅマヤ宝石店小訪
(17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直江津駅: HOTEL HIGH MART ホテルハイマート
(18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3 - お食事処 多七 : 牛排丼定食 牛尚可~ 白飯好食!
(19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御館公園 + 春日山城跡 - 造訪軍神 謙信公的居城地!
(20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春日山 林泉寺 - 長尾・上杉兩家歷代的菩提寺
(21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松風園 - 享用戰國時代武將出陣的餐點 : 毘の膳
(22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寺泊魚市場 寺泊魚のアメ横 - 觀光客必來的海鮮市場
(23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參拜: 名神大社 越後一宮 彌彥神社
(24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國際觀光旅館 ほてる大橋 館の湯 <住宿篇>
(25) 2010 天地人之旅 Day4 國際觀光旅館 大橋 館の湯 <夕食篇> 料亭街 柳小路

8 則留言:

  1. 要盧到這張浴衣照好辛苦唷~~><
      但成果超值得!!>//////<

      湯豆腐、溫泉玉子、章魚刺身......都好好吃的樣子~
      每次這樣看就好想被你打包帶去!(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這頓也太豐盛了喔XD
    但浴衣照片沒露臉,逼逼,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浪子真的很認真寫天地人
    揪竟是被誰激發你的動力呢(歪頭)

    不過你真的很適合穿浴衣!!
    我想是因為你摽ㄆㄟˇ的外型八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摽ㄆㄟˇ的外型<<<<哈哈哈
    真的很摽ㄆㄟˇ啊~~~~

    你們的早餐很不錯啊
    我最喜歡日本米
    從早就開始吃到晚

    還要配上烤魚和玉子燒
    一天就滿足了(笑)

    看你的文,我要認真來安排今年的旅行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辣子

    那應該先弄個小叮噹!!!
    這樣就能用縮小燈把你們全家都帶去!
    (要這麼省運費?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蘿莉

    因為浪子不夠上相,沒法像蘿莉美美的出場說!!!
    所以只好打馬賽不克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摩艾

    (指)其實是你們家點點刺激的!!!
    浴衣是隨便穿的耶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。葉子。

    這早餐真的好豐富,要不是一早要離開~
    就在這邊大吃一頓再走!!!(恩?)

    喔喔喔~ 計畫今年的旅行阿~
    那今年想去哪兒呢^^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