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2/12

[試吃][團購] 山田村一X港仔糕倉 - 百人試吃 原味蛋糕布蕾VS櫻花蝦芋頭籤

還想說12月休息一下不趕文呢XD 結果在11月底收到月月的熱情邀約^^
浪子抱著會被打槍的決心,也要幫忙衝一下月月的人場啦!!!
噗~可沒想到的是~ 浪子竟然通過篩選了耶XD 這得感謝月月大咖的加持才得到的吧!

這次要試吃的是~兩家姐妹店:山田村一X港仔糕倉 各自推出招牌商品的組合喔~
雖然在去年浪子就有吃過山田村一其中兩款口味: 巧克蛋糕布蕾+原味蛋糕布蕾
對於它們家的蛋糕布蕾印象深刻,所以這次依然很期待再度品嚐原味蛋糕布蕾!!!
至於港仔糕倉是這次活動才曉得的新團購,相信是山田村一姐妹店的它,
推出的商品應該會不錯吃! 抽中品嚐過後就知道口味如何囉~~~


1. 因為港仔糕倉的產品是手工製作,每日能出貨的份數有限~
浪子上回有山田村一吃是托辣子團購的福,所以出貨日特地選在要下台中前幾天^^
不過浪子可能不太習慣樂天系統的關係,原本要寄送的地方是第二組寄送地址,
但收貨當天一直沒看到商品寄來,還以為廠商忘記了...結果後來是直接寄到浪子家。
也搞不太清楚是設定錯誤還怎樣,也沒收到宅配電話,還好最後有收到商品啦!

回家打開冰箱,趕緊拆開塑膠包裝~ 裡面兩盒就是!!!
將將將~ 山田村一X港仔糕倉 - 原味蛋糕布蕾VS櫻花蝦芋頭籤

2. 因為浪子加班回家也晚了,大半夜煎芋頭籤來吃好像太殺了~XD
所以先來偷吃原味蛋糕布蕾好了! 從厚紙盒拿出來一看~ 怎麼正面塑膠板是反的XDDD

3. 原味蛋糕布蕾 / NT.189元

4. 褪去塑膠板之後,從盒中傳出迷人的布蕾香氣,布蕾上有著雪白的糖粉~
大顆飽滿的葡萄乾、最重要的部分是~ 那厚厚一層、紮實度十足的蛋糕布蕾。

5. 輕挖一口,濕潤的蛋糕體,有著濃厚而不膩的奶香味~
有著布蕾的濃香、又有紮實的口感、蛋糕和布蕾的組合~ 沒想到這麼讚耶!
因為浪子下班已接近睡覺時間,只好忍住偷吃一口,要不然就先給它嗑個幾勺再說XD
不過最近真的比較忙,等到浪子想起蛋糕布蕾時,浪子媽說她已經吃掉一半以上了!

6. 接下來介紹港仔糕倉~ 重金聘請六星級主廚陳茂振製作芋頭籤,而且純手工製作,
每天只能出貨10-15條,可真的是非常珍貴又耗時的商品阿!

7. 櫻花蝦芋頭籤 / NT.250元

8. 浪子先將櫻花蝦芋頭籤分切成好幾段,呆會準備下鍋香煎囉~~~

9. 櫻花蝦芋頭籤使用來自東港的櫻花蝦、高山白蘿蔔,邊煎邊覺得好香阿!!!
不過浪子好久沒煎粿了!加上又和辣子邊聊天邊煎,有些不小心弄焦了點!!!

10. 分切的粿別切太薄,有點厚度比較好煎,而且吃起來厚實度比較足!!!
將兩面煎至金黃酥脆的模樣就可以起鍋,接著就可以大口品嚐櫻花蝦芋頭籤囉~
櫻花蝦芋頭籤紮實度很不錯,細細品嘗能感受到那芋頭的香氣,
辣子爸吃的有刷嘴到!ㄧ連吃了四塊,看來很合他老人家胃口阿!!!
浪子剛開始擔心煎的有點過頭會不好吃,不過櫻花蝦芋頭籤本身很優~ 美味不減阿!

只能說這次品嘗的兩姐妹都很不錯吃!!! (辣子:恩? 姐妹店啦XD)
山田村一的蛋糕布蕾,本來就有很好的水準! 所以有維持住就很讚了!
港仔糕倉是新認識的團購,這次吃完後,浪子好想問...有沒有人要開團XD?
很想品嚐看看它們家的蘿蔔糕&其他口味,真希望有機會能吃ㄧ次看看!!!
最後再次感謝月月的邀約,才有那麼好運能吃到這麼優的產品呢^^


店家資訊
山田村一
官網 : http://www.muraichi.com.tw/index.html

港仔糕倉
官網 : http://www.radish.com.tw/

樂天專頁:
山田村一:http://muraichi.shop.rakuten.tw/c/0000122685/?scid=muraichi-bloger11121-67
港仔糕倉:http://radish.shop.rakuten.tw/c/0000146199/
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: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category/food/?scid=Food-bloger11121-67


引申閱讀:
[團購美食] 山田村一 - 手做盆子、布蕾り卷、熊本り塔

8 則留言:

  1. 港仔糕倉真的很好吃ㄚ~~~~
      超喜歡的!
      我以前很討厭櫻花蝦,覺得好腥唷~
      可是最近吃過櫻花蝦鹹蛋糕很好吃,這次吃的芋頭籤也好好好好好好吃唷~~~(幸福捧頰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芋頭鬼((((((((((((((飄~~~~~~

    話說兒
    我喜歡山田村一!!!!!!!
    然後浪子煎的粿好美喔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浪子果然賢慧,好厲害的煎功~
    我實在欠文太多無福消受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那這次還真是運氣好呢^^
    吃到很棒的芋頭籤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其實我煎壞了說T.T
    不太熟悉辣子家的煎鍋,有些煎過頭呢!
    還好最後沒太焦!!! 不然就獻醜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宇

    噗~ 您接太多CASE了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YYB

    沒錯! 這次的不錯吃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