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2/06

[好市多] Brown Brothers Cienna 布朗兄弟西恩納微甜紅葡萄酒 + 金色三麥煙燻啤酒

人生嘛~ 難得放假,當然要來點小酌~ 才能讓心情好好放鬆一下阿~~~
某週,被二哥邀約一起去好市多逛逛!
走到酒促區附近時,看到有X榮的酒促攤,想說既然都來了,那就來看促銷甚麼吧!
雖然辣子說在台中遇到的X榮酒促攤都不太理人的,所以他們從來都不買X榮的酒XD
但浪子運氣還不錯,他們很願意給試喝耶!於是試了幾款,看看有沒喜歡的囉~
其中喝到某款時,一喝完浪子就決定要買個兩瓶! 一瓶帶回家喝~ 一瓶要送給辣子家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1. 浪子喝完覺得很不錯的就是這瓶~ 布朗兄弟西恩納微甜紅葡萄酒 / NT.399元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2. Brown Brothers Cienna是帶有點腰身的瓶裝,裡面裝滿寳石紅的酒色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3. 來自澳洲來的紅葡萄酒,750毫升/酒精度6.5&,酒種屬於甜紅酒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4. 初聞有著清爽的葡萄香氣,不刺鼻、也沒有濃烈的酸澀味~ 香氣相當宜人!
細飲入喉,順口帶著甜香味,有點像是在喝白酒呢~但它又伴隨紅酒獨有的果酸滋味。
這真的讓浪子頗驚訝的,很少紅酒有白酒甜、但沒紅酒的酸澀,然後又順口好喝!
最近一兩年算是蠻少喝紅酒了,要不是有這回的試飲,才沒機會遇到那麼棒的酒呢!
後來辣子家看到這家的白酒有買來品嘗,似乎就沒紅酒這麼好喝呢~ (澀味重了點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5. 辣子家自從喝過金色三麥的啤酒後,一喝就變成老主顧~
這回看到好市多在推金色三麥啤酒促銷卷,非常豪氣的就給它買下去了哩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6. 大麥小麥黑麥蜂蜜啤酒我們都喝過了! 當然不能只介紹喝過的酒款!
這次要來試試沒喝過的新款口味~ 金色三麥活酵母煙燻啤酒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7. 煙燻啤酒酒色很接近黑麥,但酒體稍微比黑麥淡了一點點,所以不太難分辨。
不管是聞或著是喝都有一股濃郁的煙燻滋味,接近大麥的濃醇、沒黑麥的焦糖香~
順口度稍微輸給小麥,但那獨特煙燻味,卻是此款啤酒的特色所在阿!!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8. 別人中秋連假烤肉,但浪子烤了地瓜來當中秋賀禮阿!!! (恩?)

9. 浪子這回購得來自金山的紅心甘藷,烘烤過程可是滿滿的地瓜香氣,相當誘人!!!
綿柔細緻的地瓜甜味,紮實度相當棒! 一口地瓜一口煙燻啤酒,好讚的搭配阿~~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浪子以前很不愛喝紅酒,可能以前都是喝便宜款XD 所以常遇到酸澀無好酒韻的!
這次一不小心就品嚐了兩款好酒阿! 美食(豬頰肉)配好酒,可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阿~
希望下回有機會發掘其他酒款,再來好好分享滋味如何囉^^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引申閱讀:
[好市多 Costco代售]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、黑麥啤酒 - 好喝順口的啤酒!!! 乾啦~~~
[台中美食][N訪] 金色三麥 - 享受下午酒的夜晚
[台中美食][N訪] 金色三麥 - 午後的美酒佳餚

6 則留言:

  1. 第五張跟第六張!藏在後面背景的是上上篇的豬頰肉~~~跟啤酒也好搭阿~~~(捧頰快樂驚呼)
      看了好讒好讒~~我想吃浪子香煎豬頰肉啦~~~>/////<
      還要吃烤地瓜配紅酒當甜點!!
      ↑一整個也太享受!


    TO 摩子~
      這次的太陽餅,不是天氣太冷就是師傅累了!
      我等夏天再買一次給妳,一定要讓妳吃到會流膏的好滋味!(握拳)
      還有妳不要對浪子太好啦~~
      他在減肥,而且我會吃醋!妳對好我就好了~~(喂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浪辣會喜歡的紅酒,應該是好酒!!
    而且甜甜的我喜歡,下次我也要去好市多買!!!!!!!!!!!!!

    阿哈哈哈
    居然有給我的留言耶(羞)

    報告辣子夫人
    小的很想對你好,可是你好忙T___T
    等你有空要跟我說喔,我會飛奔到台中去看你低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很愛紅酒呢!!
    小時候都不會喝 等長大後才知道紅酒的美味
    下次我也乖乖聽浪子的話去好市多買來喝看看

    這裡好熱鬧喔
    我還看的到辣子與摩艾的隔空對話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怎麼把菜色都說出來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是好喝的基酒無誤!!!
    而且不太喝濃酒的很適合喝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桃子

    這瓶有時候不常出現說!!!
    所以有看到就記得提個兩罐再說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