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1/22

[感謝文] 貼心桃摩鴨感謝記

1. 格聚活動結束後拿到不少伴手禮耶!!!這得感謝桃摩鴨這群貼心鬼XD
桃子還特地從台南扛名產送給浪辣,有夠給它令人感動阿~ (趕快滴個眼藥水裝眼淚)
浪子當天沒準備任何東西去格聚阿~ 所以能回報的就是寫感謝文給你們阿!!!

2. 雖然不是初次見鴨鴨,但第一次見到的時候不曉得是美麗鴨,所以沒打招呼~
這次浪子可是有好好地過去向鴨鴨打招呼說! 鴨鴨一開始被嚇一跳!
鴨鴨想說怎有怪男生向她打招呼,看到名牌發現是浪子!鴨鴨就很給力的給浪子一拍!
浪子OS是:不愧是鴨鴨!好有力道的拍了浪子肩膀~光那掌風就讓浪子快嚇死了!(恩?)
以上均是玩笑!!! 鴨鴨平常可是溫柔賢淑的呢~~~ (迷之聲:除了做鬼臉的時候外!!!)
鴨鴨在活動中間送了浪子~鴨鴨瑞寶紅包袋! 挖~ 好可愛的獨家紅包袋阿XDDD
貼心鴨果然名不虛傳,一出手就是那麼精緻的紅包袋XD 真給它很專業的說~~~

3. 接下來,要介紹桃子專程從台南帶來的名產^^
原味雞蛋 (一包) / NT.30元
桃鴨送的好禮,浪子全都帶去台中給辣子! 所以像桃子的名產,
根本就是繞了半個台灣後,又繞去台中定居,真是好長一段的旅行阿~~~ (茶)
這包雞蛋煎餅被辣子爸媽開封後~ 就變成消失餅口了!!! (因為吃得很順口XD)
辣子媽說不錯吃XD 真得感謝桃子帶這麼好吃的煎餅呢~~~

4. 蛋黃芝麻酥 (1包) / NT.50元
圓形的蛋黃芝麻酥,浪子有偷掰一塊下來吃,脆甜的蛋黃酥餅,傳統的甜滋味~~~
桃子兩款都選的好讚喔!感謝桃子費心的帶到台北,才有機會品嚐好吃的台南名產呢^^

5. 除了上面的台南名產外,桃子還送浪辣90高地玉米花爆破工場的爆米花說!!!
而且桃子留了墨西哥辣味要給辣子吃!你看看這位水艷美麗的桃子有沒有給它很貼心說~
光這份貼心就令人感動! 雖然爆米花說是有辣~ 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辣阿XDDDD

6. 最後介紹:摩子格聚廠商送的伴手禮~
重點是裡面那隻可愛的粉紅小兔XD 辣子很喜歡這隻!馬上就掛到包包去~~~
不料...前陣子不知道啥時外出掉了,所以這張照片就變成它的遺照了!!!(默哀)

這回難得不低調的參加這麼龐大的聚會,能親自看到這麼多仰慕已久的網友,相當開心~
能這群貼心鬼認識,應該算是寫文以後的最大收穫了吧XDDD (多了一群美食鬼朋友!!!)
希望下回有機會我們再相約吃飯喔^^


店家資訊
連得堂餅家
地址 :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
電話 : (06)2258429(06)2286761

Hill90-90高地玉米花爆破工場
FB網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Hill-90/152746798135041

引申閱讀:
[大安區] 泰過熱 - 大口瘋食客: 美麗摩辦格聚 各路好友來相聚
[感謝文] 可愛愛兔兔鴨鴨感謝文~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沒有跟到格聚,但還是收到好多貼心禮物!!
      謝謝桃子跟鴨鴨的禮物~~
      那個蛋黃酥我有吃到!超好吃的呀~~~~~(其實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!浪子只有掰到一小塊~XDDDD)
      爆米花也好特別~竟然是墨西哥辣椒呢!^^

      至於小兔....失蹤前我還剛幫她洗完澡勒....(默)
      圓嘟嘟的臉頰很好捏捏摸摸蹭蹭的說~~~~大概是我很愛捏她,她就生氣翹家了(無奈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辣子乖
    下次我再找小兔給你!!!!!!

    這篇有滿滿的愛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夭壽 這麼客氣幹嘛~~~~我都哭了我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小兔被家暴,所以負氣離家! (恩?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浪辣感受到眾美女的愛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鴨鴨

    因為美女團太貼心了!
    寫個感謝文是一定要的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文章我有在第一時間用阿鳳看到
    但到今天才來回復你XD

    哎唷~你真的很客氣耶!!
    好朋友就像一家人一樣
    我都關心我都愛~~~
    希望你跟辣子能一切順利
    讓我們一起幸福一輩子唷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