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1/09

[台中早餐]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50年老店 傳統滋味 早餐就是要吃好蛋餅、好豆花阿!!!

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,浪子覺得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早餐!!!
最近辣子有不少天是要早起去聽夫子講學的! 所以一定要讓她吃飽飽才會有體力阿!
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是最近開發的早餐店! 而且是浪子無意中從電視發現到這家的!
因吃了第一次覺得不錯,所以又在最近的某個早上,在辣子講學前再跑去吃早餐。
以下分享的內容是~ 最近兩次品嚐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的心得喔^^


1.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傳統古早味 50年老店
當浪子發現這間是幾十年老店時就問了辣子: 喔?50年老店耶!辣子以前知道這間嗎?
辣子很直接了當的說: 不知道!!! 因為這裡一直都不是本小姐的活動範圍~ (撇頭)
其實浪子懷疑辣子很久了!一直都認為她是偽台中人! 辣子:我在台北出生的喔!(恩?)

2. 肉包 / NT.13元

3. 約拳頭大小的肉包,麵皮嚼勁不錯,有種傳統老派的肉包口感!
豬肉餡微鹹帶有微肉汁感,雖不是非常出色的肉包,但CP值算是很OK的!!!

4. 燒餅 / NT.10元
簡單無巧的燒餅,外皮微微酥,裡面稍微潤了點!念在它賣10元~已經是很不錯的燒餅了!!!

5. 豆漿(大杯) / NT.15元

6. 兩次來都只點到豆漿,米漿都是完賣的狀態,害浪辣真的很想喝一次看看說XD
豆漿豆香味OK,微甜而順口~ 整體來說比天廚濃香一些~ 有機會會想試試米漿口味!

7. 肉排蛋 / NT.35元

8. 看到肉排蛋傻了一下,因為是三片土司的肉排蛋耶XDDD
上層夾的是蛋+美乃滋+小黃瓜,下層是裹地瓜粉炸好的肉排+美乃滋。
三層的口感厚實度很足阿!而且肉排是現在早餐很少見地用地瓜粉炸的!
肉排酥脆度OK,外皮稍微有點點油,但三層的肉排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阿!!!
美味程度當然不能跟有名的肉蛋土司比,不過能確定的是~這一個可以吃很飽XDDD

9. 玉米蛋餅 / NT.25元

10. 上回有介紹到天廚的蛋餅很厚實吧? 沒想到謝氏的蛋餅再更厚了一點!
端上來的蛋餅沒有分切,厚實的蛋餅皮耐嚼又香,咬下有蛋香和多汁的玉米~
唯一小缺點就是店家會把醬油塗厚了一點,所以浪辣都會把多的醬油塗到盤子邊!
第二次點的是火腿蛋餅,火腿片不及玉米的鮮甜多汁,說實話是玉米勝過於火腿阿!

11. 豆花 / NT.25元

12. 很神奇吧! 看到早餐店菜單裡面有豆花,而且還是店家招牌!!!
帶點薑味的甜湯底、大顆微脆實的長花生、配上那軟綿綿可口的豆花~~
在早餐的最後吃上這一碗豆花,哇~ 這麼那麼爽快~ 透心涼的好甜點阿!

做為一個早餐店,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的口味是相當傳統的!但這就是它的特色!
蛋餅和豆花是浪辣兩次都有點的東西,兩次品嚐下來都覺得不錯吃!
點餐部分有分內用或者外帶~
若內用就直接入店找阿姨拿菜單點餐,外帶的話就大聲點和外面阿姨點餐即可~
菜單上有提供相當多元的餐點可選,目前嚐過幾樣,等之後有去再來品嚐看看囉^^


店家資訊
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繼光街136號
電話 : 04-22202419
營業時間 : 5:00-11:30

引申閱讀:
[台中早餐] 天廚早點 - 許久不見的老味道!!
[二訪] 天廚早點 + 山河魯肉飯 再度二訪,不曉得口味是進步還退步呢?
[台中][二訪] 肉蛋土司 SINCE 1985 - 睽違已久的二訪 好久不見的好味道

9 則留言:

  1.   我好愛他們家的蛋餅唷~~
      厚厚的超好吃~~~>//////<
      齁~看完讓我好餓......好想殺去吃蛋餅+熱薑汁豆花(今天下雨要喝熱的才好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片土司的肉排蛋整個太超值了XDD

    不過早上吃豆花也很奧妙
    這不是我才做的出來的事情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喜歡早餐有豆花這項餐點
    這樣早餐吃完就能接著吃甜點呀XD
    但台南都沒有...嗚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早餐要吃好蛋餅絕對無誤,但居然有賣豆花,果然神奇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辣子

    所以下回的早餐是這間嗎XD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摩子

    所以下回一起來台中吃這樣獨特的早餐吧!(招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桃子

    蝦米! 台南是甜點之都說!(啥時有的稱號?XD)
    桃子果然是辣子的好碰有!
    吃完正餐接著一定要甜點!果然是有甜點胃的美女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漁夫

    重點是兩樣都不錯吃阿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那蛋餅真是誘人呀!!不知道他到中午還有營業嗎?
    我其實更想去吃他們的豆花呀!!

    回覆刪除